奸商的商业圈套(1/2)
作者:YY染色体
    两方谈判进入到了崩溃边缘,一个要价过高,一个给的过少。天地之差的价格让两方没有可回旋的余地,对于这群杀手,他们是可以用命换钱的人,可是将钱看做最重要的事,更是不可以妥协的原则。

    遇到了洽谈人的固执,再加上执拗的陀骨虎再继续下双方谈不出个什么结果。

    以陀骨虎只给百分之二的价格,任何人拿没有办法。他可是认死理的人,认准了一件事,绝不会轻易改变。

    这时陀骨虎的老婆一定起到润滑剂的作用,她现在开始向两方说软话。生意上讨价还价这事她明白,在互不相让时需要有人站出来为两方撮合。

    “三位,你们先冷静下,我在跟我家掌柜谈谈。”

    先要将顽固不化的陀骨虎说通,“老虎,人家也是为咱们办事,你将钱卡得太死,他们出力可能不会拼尽全力。这可是一个连锁反应,不出力最后的结果可能不一定能达到现在的预想。你的价格是不是给的太低了,你能不能在加一些。”

    “这事我懂。问题是钱全给了他们,万一跑了?”陀骨虎冷笑几声,他不想再继续向深处设想。

    “你怕他们跑路,难道他们就不怕你跑路吗?”陀骨虎的老婆问。

    “这个我是没有想过,如果他们不相信我,我本人可以抵押在这里。”陀骨虎想拿自己当抵押,抵消洽谈人对他的怀疑。

    “你当人质,我们怎么办,咱们孩子你不要了?在说,你当人质能值几个钱?”

    “好了!”陀骨虎抱怨道,“我不当人质,反正我也不相信他们,万一这群人带着钱跑了,我上哪里找他们去。”

    “有这个可能,可是不付钱。他们不可能为咱们办事?”陀骨虎的老婆劝解,“你不如提升些,他们洽谈人在降点。你们两方全各让半步如何?”

    有人给台阶下,两方剑拔弩张的情绪总算是缓和下来。双方全各让半步,洽谈人将费用比例降到百分之六十。而陀骨虎将自己的可接受的价格加到了百分之三十。

    既然全让了半步,这个相差的距离还是很远。两方又进到了博弈的阶段,陀骨虎的老婆叹气道,“还是有差距。既然这样,我们不杀了。这个仇我们不报了,只当我们没有钱。”

    洽谈人可不吃陀骨虎老婆这一套,你们要是走尽管走,我们不阻拦你。三人闪开一条通道任由他们自行离开,不在像之前还控制他们的自由。

    “提醒你说,你这事再无人敢接。”洽谈人信誓旦旦地说。

    “老虎走吧!反正他们不接受。”陀骨虎的老婆抓着陀骨虎的衣角拉扯着陀骨虎就要离开。

    “请便!”洽谈人说的很轻松,三人没有一人表现出挽留的意思。他们将陀骨虎尴尬置在一旁,似乎这样的事不应当发生。谈生意谈到此时商家应当服软了,他们应当见客户在离开之际,应当出手拦住。

    可是这三位并没有阻拦的意思,放任他们两个自行离开。老婆抓着衣角,陀骨虎眼巴巴看着洽谈人,是不是会出说且慢,我们还可以商量下话语。即将爬出洞口那一刻,陀骨虎反悔了。

    “老婆,你等等。我下去在跟他们谈谈。”陀骨虎又返回与里面三位再商量一下。

    “先生?怎么你想通了?”

    “想通了。”陀骨虎回答,“价格我只能加到百分之四十五,如果你们作立刻我与你们签字。”

    “既然你让步了,我们不让步也不好。已经上到了百分之四十五,还是与我们最低的价格还有差距。我这里你最低要出到百分之六十,少了我是真没办法与你合作。我们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等你钱攒够了,你在来找我们。”

    “你?你?”陀骨虎气愤的想要破口大骂,这群人真是够气人分毫不差。

    “百分之六十,我给你们多加百分之五。你们接不接?”陀骨虎的老婆在洞口处大声问。

    “如果你们真能首付百分之六十五,这个生意我当然接了。”

    自己的老婆突然给人家多付了百分之五,陀骨虎真的急了,“你疯了?他们刚才说最低可以给百分之六十,凭什么多给他们百分之五。”

    陀骨虎的老婆没有回答他,她现在开始大包大揽权权将此事揽下来,“老虎,你去给他们取钱。钱付完了,你立刻回来签字,将这事执行下去。都是大老爷们,办个事拖拖拉拉,你这们讨价还价有意思吗?现在这事我已经安排完了,你们四个人有什么不同意见吗?”

    “我有!”陀骨虎举手问,“先支付百分之六十可以吗?”

    “一分不能少,你去拿钱吧!”

    “你要是在迟疑,再多付给他们百分之五。”

    “不必了,我现在去。”陀骨虎生怕自己的老婆再开口多加百分之五的价格。

    钱很快被陀骨虎取出,这些钱全是现金与硬通货。这伙人与陀骨虎一起取钱,钱收到第一时间又存了回去。敢情他们在这里也有账户,收款交接一切全结束,陀骨虎最后才将自己的名子签在合同上。

    钱交了,合同签,是不是可以询问他们的执行细节了。

    洽谈人笑了,“我们要先踩盘子,只有盘子踩熟了,我们才能给你发最后的执行方案。”

    “这个需要多久?”陀骨虎其实更关心时间,他是希望这些人越快越好,最后是交完钱立刻开始刺杀。干净利落地除掉内卫队长,好出这事心中的恶气。

    “先生这事,此事可不能急。踩盘子时间最少要三个月。”

    “三个月?还说你们不是骗子,你们要用三个月杀个人。不用你杀,兴许三个月内这人就已经自然死亡了。”陀骨虎大声叫嚷道,“我这可是五亿美元的超大生意,既然已经给了你们五个亿,为什么不现在去执行刺杀任务?”

    “这事真的不能急,先生请你坐下来,咱们慢慢聊。”洽谈人让陀骨虎坐在帐篷内,静下心来听他的分析。

    “你可知道你的哥哥在是生是死?”

    “你问这个干什么吗?”陀骨虎警觉地问。

奸商的商业圈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