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报仇的陀骨虎(1/2)
作者:YY染色体
    遭遇痛击的沙骑兵已经没有在去抗衡任何一支武装的能力,七零八落被打散在沙漠腹地。

    能侥幸活下来已经值得庆祝了,陀骨龙只带了三十来人逃出来。

    自己的老窝已经没有了,全家老小全丢在了伏击圈内。

    “这群王八蛋背信弃义,让他们全都中毒瘫痪。”陀骨龙向天诅咒,他希望能用这种方式让所有的机器报废。

    还能聚拢多少人陀骨龙现在还不清楚,有人开导陀骨龙说,“能有这么多人已经不错了,很多武装组织一人没逃出来。咱们现在能这样已经不错了。”

    “司令?咱们去向何方?”

    陀骨龙犹豫了,深邃的眼眸中已经在无平时的炯炯有神的目光,他此时无法回答任何人的问题。去什么地方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陀骨龙在征求众人的意见。

    “可以退进高加索地区,现在高加索很适合咱们生活,那里有更多的地方武装,听说很多被消灭的武装组织现在全退进了高加索。”

    “原天门现在去了什么地方?”陀骨龙问。

    手下人想了想才回答他的问题,“可能是高加索吧!”

    此人无法确定,手下人开始七嘴八舌议论起来,有人又说出自己的听来的消息,“我听说,原开门有部分人员被打散后,部分进入了帝国,还有一部分主力现在去了高加索。”

    说道原天门,剩下的部分幸存者中有人开始笑了,“原天门这群混蛋,竟然被咱们突袭了。他们做梦都没有想过咱们会主动去攻击他们,当年的霸主现在成了走寇。”

    还有人想去多说几句贬低原天门的词语,陀骨龙制止了这些人的闲聊。

    “如果他们在高加索,我们不能去高架索。”陀骨龙说道,“我们现在人少,不足以与他们抗衡。原天门现在一定在满世界要与咱们拼命,上次与原天门的战斗,我们不过是一次突袭,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只是将他们打散,并没有做到全歼的目的。原天门是迫于帝国的压力才推出这片区域,如果没有帝国作为我们的后盾,原天门早已经反扑回来。”

    陀骨龙说的真实,让这些人哑口无言。“大家不要垂头丧气,人永远不要生活在梦境中,先要看现实情况。原天门迟早会与咱们打一仗,但是绝对不是现在。十几年内原天门不会在出现在这片沙漠当中,原天门短间内不是我们的对手。既然短期不是我们的对手,我们更不能主动将自己送上门,任由原天门宰割。高加索现在还不能去,去了我们等同于进去地狱。目前最大的敌人是帝国,如何想出怎么躲避帝国的清缴。”

    “司令,高加索去不了,其他地方可没有容纳我们土地。”

    “我们可不可以再回到黑沙漠?”陀骨龙提出一个极为大胆的计划,仅剩的幸存者知道这计划的大胆性。这里可是帝国随时可以进入的区域,在这里隐藏如同藏在帝国的眼皮子底下,这个风险性并不比去高加索低多少。

    没有人回答他的设想,全沉默不语。他们不想因为自己一句建议害了大家,多一言不如少一言。“怎么你们不敢了?”陀骨龙问。

    “司令行吗?咱们再回黑沙漠,这不是自寻死路吗?”

    “何以见得?”陀骨龙问。

    “我们没有补给,如果遇到帝国的围剿,没有补给这同行送死。”

    “是有这样的风险。不过这种几率不会太高。”陀骨龙分析说,“我们只在黑沙漠活动,不进入死鱼儿海没有任何生命危险。如果现在不去黑沙漠,我们能去什么地方?如果去高加索,必经之路可能会遭到原天门的伏击。咱们现在的处境原天门一定已经得到消息,他们会用什么手段对付我们,没办法去判断。有一点可以判断,他们只有想作的就是报仇。现在咱们如同过街的老鼠一样,如果乱走可会误入原天门的伏击圈。”

    陀骨龙滔滔不绝说出自己的分析,众人真的没有太多办法可想,只能跟陀骨龙一条道跑到黑。三十多人天始向黑沙漠进发,沿途又收敛了部分被打散的人马。

    预定好行军路线,陀骨龙又亲自带领一只十人分队,回到自己的老窝内搜寻可利用的物品,要用这么物品准备在黑沙漠中打一场持久战。

    这次袭击是陀骨龙没有预料到的,他虽然估计出帝国会对自己采取行动,但是他万没想到帝国会动手这么快。陀骨龙开始预计帝国反悔时间最少需要一年时间,如果真能给他一年时间,陀骨龙早已经将自己主力撤出目前防守驻地。可是帝国没给他一年时间,从双方签署同盟协议开始,最后帝国突然袭击结束,双方签署的同盟协议不过22天。

    两方都在玩缓兵计,只不过帝国动手要快出常人预计。陀骨龙已经不再去自责自己,只怪自己过于轻视帝国。过于轻信这分两方签署的同盟协议,用自己多年积攒下来的财富,换来一条这个被人屠杀的结果。

    现在回想,犯下的错误不只一条,其中最重要一条便是与原开门的战斗。不应当过早对原天门采取行动,鸟尽弓藏的道理似乎在当时已经被他遗忘。

    帝国为了麻痹沙骑兵,在签署这份同盟协议后,为他们补发了一定军饷与武器装备。这两种诱捕方式最为行之有效,沙骑兵自从建立,他们也没得到过任何补给,所有的军饷武器全是自行解决。这种方式让陀骨龙放松了警惕,随着警惕的放松对帝国的判读就出现了失误。

    已经失去了所有有生力量,陀骨龙此时变得疑神疑鬼起来,他在怀疑所有身边人。陀骨龙是不可能将所有事跟这些幸存者讲。如果告诉他们送礼的事,还有部分财宝还存在秘密银行中。这些人会不会对自己生产什么邪念,这事可不好说。

    现在唯一可以信赖的人只有自己的亲弟弟陀骨虎,幸好陀骨虎一直没跟在自己身边,他让脱离沙骑兵,即使自己出了事,有陀骨虎存在自己就有东山再起的希望。

    沙骑兵被消灭的消息已经被新闻报道出去,不仅是全天下人知道此事,正在过着安稳日子中的陀骨虎也知道了。

    帝国现在不间断向全世界,用多种语言广播针对沙骑兵采取军事行动的报道。陀骨虎这两天更是不间断听看所有有关信息,这事让他无法理解。已经签署了同盟协议怎么还会被消灭。

    “老虎?”陀骨虎的老婆问,“你哥哥就没嘱咐你点什么事吗?你这次可是为了利立下悍马功劳,他怎么也得奖赏你一二?”

为报仇的陀骨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