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为胡闹的结拜(1/1)
作者:YY染色体
    创立者正在忙碌着自己的建国大业,短短数月间已经平定自己所控制区域内所有叛军。为他死心卖命的沙骑兵,最后在清缴完数个武装后,还是被帝国干掉。

    创立者忙,此时圣火城里的人更忙。因为有人要在这里进行盛大的结拜,这绝对是一个新闻。

    白斯路本意是想小小的举行个仪式算了,何必去铺张浪费。可是段邱不想这样,他要将这事闹的全世界的人知道。他这样暗中动作,圣火城中的镇长便知道了。

    李大白镇长认为这事有利可图,所以他立刻参与此事。

    他的权力在圣火城已经达到最高点,任何在如果没有的同意,你的举办将会是非法。李大白这道关段邱他们是绕不开的。

    李大白得到消息后,马上检查了结拜地点。看完一圈后。镇长轻描淡写说,“这里不符合结拜,你们需要更换地方。这里简直太简陋了,这是大事怎么可以这样轻视。”

    “镇长。”段邱立刻解释,“我们不过是民间三兄弟一点小事,太大的投入资金上我们真的不宽裕。”

    “资金上的事,总有办法解决。”李大白大包大揽将整个结拜上的事承接一下来。

    李大白是亲历亲为的人,看这里不行他立刻开始指挥,此时所有段邱手下的雇佣军,已经认为他们亲手布置的现场已经非常好了,怎么镇长一来就变成简陋布置。满满的积极性,一下就让镇长给扑灭,几个人垂头丧气地坐在门口。

    白斯路想跟镇长理论几句,凭什么我们自己的事由你来指手画脚。他的口才还真不是镇长的对手。没说两句,被镇长一顿臭骂,最后只好乖乖听着镇长教导,其他雇佣兵在门口前看着镇长如何训斥白斯路。

    有人已经开抱怨说,“又不是你跟着结拜,你跟着瞎操什么心。”

    镇长虽然管不了这群雇佣兵,但是他毕竟是这里最高的行政长官。在这城里他可是土皇帝,段爷对这个提议只能是接受。

    当晚段爷就向少康请教,“少康老师,现在是不是把声势搞的太大。我怕是这样的连锁反应到最后咱们不好收拾个场烂摊子。”

    “为什么会有人关注,就是因为你做了与这个时代相违背的事。还有谁相信这结拜下的誓言。可你们相信,你们这样做。这样必然会受到关注,既然他们关注你,那就任由事态自由发展!”少康回答说,“这样你就省去了自己我宣传的费用,一举两得这不是好事。”

    段邱是想将这事闹大,并自己他们结拜的事向外宣传出去。问题是没想将这事闹成这么大,现在搞的好像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事。

    事情正如段爷所说,成了连锁反应。宁静的小城被这突如其来的结拜搞的沸沸扬扬,平时小镇没有什么赚钱的办法,这次怎么能错过这样一个可以宣传自己的机会。镇长在几家电视作了几秒广告,他能想到的办法全用上了。可能是感觉效果还是没有覆盖全部区域,他又搞了几辆宣传车,来回在城村公路上播放宣传。

    小镇的商铺立刻进行营业状态,不允许一家商铺处余营业状态,欢迎这八方来客。最忙碌的真不是雇佣军这些人,而是镇长大人。为了小小的结拜,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请来的策划公司,挖掘着本土文化,现编了许多关于这里的奇闻。一些看似古旧的老房空屋,也被这些企划公司编出了很多离奇事件。挺好的一个圣火城,同多间空屋子,编出了许多的鬼故事。误导了很多人外来人,他们认为这里其实是座鬼城。镇长希望能借助这次机会,让更多外地人知道这里的风土人情。

    镇上容纳人最多的地方就是中心区域的教堂,虽已经荒废要是收拾一下还是能凑合用一下。听说镇长要用教堂来举行结拜仪式,不只是段爷对这个地生产质疑,镇上许多人都来找镇长希望能换一个地方。很多人还是建议镇长,另外搭建一个临时的区域,这样对各方来客都稳妥一些。

    “不行!”镇长根本都不同意这些人的关点,“你们这都是愚人之见,这是什么事,这可不是儿戏。这结拜是要写在县记当中去,咱们怎么能这样草率找地方举办。一定要神圣场所里举办,这个是就这么定了。以后这里的事,你们这些民众就不要乱参与。”

    当贯通山知道此事就想拿抢弊了这个镇长,“他想搞什么?把好好的结拜搬进教堂,这那里是结拜,明明是要结婚。镇长是想拿咱们当猴耍吗?我不当这个猴子。”

    为了不让贯通山搞出事,段爷亲自出马与镇长交涉。镇长虽然不敢与段爷爆发什么冲突,说话办事都很客气。虽然是满口答应,最后还是以自己的方式去执行。

    其间还有一些居民找过他,不耐烦的镇长最后命令他仅有的三员治安官去驱逐反应问题的居民,镇长现在有一点激进,作事以不想两天前,两天前还能听一些建议与言语。现在什么人都不要跟他谈论礼仪,半个字都不能提,提了就会使他发怒。以后几天,镇长干脆玩起了消失,所有大权都交给了这家策划公司。

    更让人心烦的是这些策划公司,天天在城里面转悠,看见影响视线的建筑就推倒,看见影响门面的物体就敲碎。搞的全城就跟鬼子进村一样,大人小孩不得消停。他们要抢在结拜仪式之前,将圣火城变成他们设计的样子。

    如果这事不由自己控制,段爷是不可能让这事继续持续下去。段爷并不想把这事演变成一场喜剧,如果是镇长上场,你们怎么折腾我都不管,问题在于最后可是我自己上场,这种喜剧式的结拜是丢人的问题,那是丢死人了。算了,你别胡搞了,折腾几天你也够本了,剩下的工作还是我自己干吧!

    (本章完)

    翘_臀女神张雪馨火辣丁_字_裤视频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meinvgan123(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