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勾结(1/2)
作者:YY染色体
    创立者已经将自己能控制的人全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不管你是拥有大神通的华道天,还是会一点小术的慕讯。这些人已经跑不掉,既然你们能逃得出去,只有这个世界上有信息识别,你们将会暴露在我的跟踪之下。

    创立者自认为自己的计划接近了完美,还为自己的计划取了一个极为响亮的名子,撒网计划就样这开始实施了。他认为这计划无人可破,任何人的一举一动,全在他的掌控下。

    目前更对他有利的是,以发现这些人,已经被控制在自己的军营内部。有这么多机器人监管,及时你有天大的本事,还能闹出什么花样。

    在他的监视下,每天这些人作的事极尽相同。周而复始在他的军队内服役,即使是修为最大的华道天也是如此。

    为了防止他作的这些行为被这些人察觉到,这些天不断去找华道天。只为刺探他是否怀疑自己的记忆被修过,几次探查华道天并没有怀疑过他作的手段。

    华道天的质问,让鬼仙无言以对。现在不跑怎么办,总不能这里久住下去。

    华道天看出他们心思,“这里我看过,没有监听设备。似乎创立者不想将这里进行布控,他想给我们留一下一定空间为我们说说自由话。”

    “老师?”鬼仙问,“我这事是我一直最怀疑的事,不会是创立者用了最先进的监听设备。”

    “你要想他这人的性格。”华道天回答,“创立者是位帝王,而且还是想要载入史册的帝王,这种苟且之事他怎么会作。即使做,他不会让你发现。他会作的非常隐秘,咱们这种日常生活的地方,他想放窃听装置似乎不可能。如果发现了,你会变得非常尴尬。英明神武的帝王,干的是大战略,不可能干这处小事。”

    “老师?我们现在怎么办?”

    “在这里住下去,等待机会。现在我们还没有撕破脸皮,还是可能居住在同一屋檐下。从创立者的办事方式看,他想暂时控制我们。到他想明白时候,将会对我采取行动。”

    “关小关。你的事我知道,现在咱们两人聊聊如何?”华道天亲和地询问。

    关小关点头答应。

    鬼仙自动退出让出空间为他们提供单独聊天机会。

    “你可以留在这里,不用出去。”华道天抱歉地向鬼仙解释,“这些话没有背着你的意思。”

    “关小关,你应当离开这里。这些事你不应当参与进来,你还是个孩子。”

    “老师。”关小关委屈道,“我家里没人了,无路可走。不跟你们走,我可能在这世界中流浪了。”

    “送你上学如何?”

    “啊?”关小关吃惊问,“老师,我现在最需要恢复原来的武力,而不是去上什么学。我现在特讨厌学习,在说有鬼仙在,我不用上学。学什么有他教我就行。”

    华道天笑了,“老师?”关小关继续说,“你教我一些真才实料。”

    “未来是知识的天下,绝非是武林人士天下。逞匹夫之勇你能一人抵挡几人?想当英雄又想万人抵,你只能学习。”

    关小关总有不甘,他的思想意识中还是认为真正的武功才是上层。

    华道天又说,“学校已经开始建立,明天你去给我上学去,晚上回来我在传你武术。”

    关小关着个头痛,怎么说上学就上学一点通融都没有。第二关小关真的脱离了部队,再一次踏入了校门。军队的日可比在学校有意思,一天在这里学习无聊的很。晚上从学校回来,关小关发现鬼仙与华道天在忙其他的事,虽然他回来后两人表现的很平静,总有一种直觉在告诉关小关他们两人在背着他干坏事。

    上了一天课其实很累,即使再累,他也想跟华道天老师学习真功夫。华道天并没有失言,晚上真的开始传授他真功夫。功夫是基本功开始,这个关小关可没有任何质疑,一切训练全听华道天指挥。

    现在鬼仙与华道天白一在作什么,已经不再与关小关讲述。关小关清楚,这是将自己与整件隔离开。不让他参与是为了保护自己。自从华道天醒来,奸商工程新2再也没有出现过。

    关小关是比较自由,有人接送他上下学,中途可以任由他上下,没有人限制他自由。有时间跟同学在街边吃点零食,有时跟着同学去别人家中学习。因为他现在回到鬼仙这里实在无聊,吃饭练功睡觉其他任何交流也没有。现在的家不如在难民营中的医院,毫无一点乐趣可言。

    不管是鬼仙还是华道天已经疏远他了,反到是在学校他找到了一咱归属感。在学校有朋友陪着自己,忘记了好多烦心事。

    小一个月的时间,关小关渐渐开始不在回到这里。不是留因学习居住,在不就是跟同学一起。唯一没放下的便是自己的功夫,华道天的指导极为细致。从最基础的练习开始,将关小关原来差误的练习方式全被修改。

    长期以来养成的习惯不可能在几天内改正过来,这需要更刻苦的联系。练习一直持续下去,可关小关回到鬼仙这里居住的地次数变少了。

    没多久,关小关便脱离了鬼仙与华道天的约束。他在学校附近找了间房,用非常便宜的价格租了下来。关小关开始了自己的独立生活,鬼仙曾经派去过一名服务机器人去照顾生活。刚刚去了一天,便被关小关打发回来。

    关小关倔强说,“已经成年,无需牵挂。”

    “也不知道这孩子在那什么地方弄的钱?”鬼仙疑虑道。

    “应当让他去独立闯荡了,危险的地方应当让他远离。既然他独立走出去,他已经作好了充足准备。你有时间可以让他过来,看你这些天很担心他。要是关心,你明着关心好吗?总是这么隐晦谁知道你关心他。”

    “老师,我是怕明着关心,他在离不开咱们。这样虽然有些残忍,短痛不如长痛,这样其实挺好。”

    现在关小关已经与他们脱离,剩下的事可心大刀阔斧地可以去执行了。鬼仙与华道天开始了自己的计划,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顾虑。

    不想相见总会有机会遇到,曹村长终于与鬼仙碰面了。

    曹村长想视而不见,他也没办法躲开,两人相遇到的地方是在一处长长的走廊内相遇。曹村长是一言不发,着赌气与鬼仙擦肩而过。

    两人刚刚拉开不足两米,曹村长突然大声说,“别骄傲太久,你的位置明天是谁的还不一定。”
相互勾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