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在创立者身边(1/1)
作者:YY染色体
    创立者一直跪在华道天的睡床前,看到创立者这样,鬼仙不可能站着,同样跪在创立者身后,关小关不用去点拨,跟随着鬼仙一起跪下。

    创立者不断为华道天祈祷,轻声的祈祷词文隐约可以听到。足足祈祷了两个多小时,华道天终于苏醒了。

    慢慢苏醒的华道天感觉全身无力,慢慢从床上起来。

    “华大侠你终于醒了,已经昏迷了二十余个小时。”

    “无碍。”华道天微笑,“一点小伤,一场爆炸而以。”

    “快为华大侠检查身体。”创立者立刻吩咐手下为华道天检查身体。

    “回禀我王,华大侠的身体无碍。只是他还需要静养一段时间,只需要两三天,华大侠的身体更会恢复原来。”

    “你们也在?”华道天看到鬼仙与关小关。

    “师傅你没事吧?”关小关先跑到华道天床上。

    “没事,只是飞机坠毁而以,飞机比较破旧,出一些意外很常见。”华道天说,“如果不出这次意外,最后一个部落必定能联络妥当。”

    “华大侠,你作的已经足够多了,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如何报答你。”

    “一点小事而以,我作的事不为任何钱财。你更不要当成一件大事来看,我是不想大家刀兵相见。既然我没事,所有事已经步入正规,我可以离开了。”

    “华大侠你可没能走。”创立者立刻跪爬至华道天床前,“现在走,我会被天下人耻笑。华大侠,你如同我的衣食父母,晚辈愿意侍奉您老一生。可否请求华大侠留在我的身边?”

    “华老师?”鬼仙说,“您现在走,恐怕你的体力上不如原来,如果你不愿意在这里休息,你可以与我一起居住。还有关小关,有我两人照顾你必定比其他人要好。”

    “我也是这样想的。”创立者说,“你们三人在一起,比单独居住要好上许多。”

    创立者自华道天苏醒,一直围在左右说着美言。今天这种状态下的创立者可是不多见,他的脸如同有两张皮,即使是笑。这两张脸皮下的脸,不过是一张在笑,一张还是死死僵硬地挂在脸上。这种状态下的脸笑起来,你感觉假的十分恶心。

    今天的笑可不同于往日,这笑的已经开了花。绝对是发自肺腑的笑,不残渣一点虚假。想不到创立者也有真心去对待一个人的时候,他能这样对待华道天十分少见。鬼仙开始怀疑自己之前的创立者的印像,可能此人不是原来自己认识创立者。也许创立者一直是在包裹自己的保护壳当中,平时对待外人他是一副面孔,而对待真的朋友,他会真心对待。

    创立者嘘寒问暖,一直到天色渐暗创立者才送华道天离开。能见到华道天是鬼仙从未想过的事,听说华道天来这里拜访创立者,可是自从去拜访创立者后人更消失了。究竟这人去向何方无人知晓,而且当时慕讯一直在念叨,华道天一定是跑了,而且还是带着两颗龙蛋跑的。

    三人终于见面了,鬼仙将华道天请回自己的住地。他好想将自己的近来所发生的事统统与华道天全讲一遍,而且现在关小关还处于重伤当中,所有人都需要等华道天来解决。

    “你已经当了将军?”华道问。

    “没办法,困在这里走不出去。创立者不杀我已经不错了,如果原我自由,我情愿不当这个将军。”鬼仙毫不留恋地回答华道天的问话。

    “关小关你可愿意留下?”

    “我更不愿意在这里,但还没有办法,我已经成为一个废人。跑是跑不掉了,只能在这里,这些日子已经让我疯掉了,还要请华老师带我们离开这个鬼地方。”

    “我们还要需要从长计议,我还要需要恢复一段时间。你们两人要好好训练军队,不能有一丝马虎,更不能让外人看出你们要逃离的迹象。这里更不是说话的地方,以后任何重要事不要在这里说。”

    华道天的提醒,两人立刻遵命。余下的时间,鬼仙与关小关还是如往日,训练着内卫部队。平时创立者只是招见华道天,他们两人从来没接到过招见命令。

    三人处此在创立者的简易皇宫中居住下来,外面现在有什么事已经不清楚了。三个人的生活,已经被创立者实时监控中。

    鬼仙不敢问华道天这段时间究竟干了什么事,他怕被别人监听。就这样生活在这里,总是有厌烦的时候,刚开新鲜劲过后,剩下的就是无聊与烦躁。两人因为有了军职,不可能随意离开。想离开必需要得到创立者的许可,没有他同意离开半步更会被处死。

    鬼仙申请过两次,看到申请编号已经排去明年的九月份,这么常的时间这与判刑有什么区别。华道天说在这里恢复一段时间,这个一段时间究竟是多久。希望只是一两天,而不是一两年。

    自华道天苏醒后,华道天并没有给关小关治伤。他每天最多的工作便是打坐,最打少十几个小时,最常的时候会长达三两天。

    鬼仙偷偷问关小关,“这是何意?”

    关小关回答的更是干脆,“我怎么知道。”

    “你不是华道天的高徒吗?”

    “我不过学个皮毛而以,华老师不过传了我一套十招的剑术,其它的武术并没有传授给我。”

    既然两人全不知道,他们只为好为华道天闭关时守关,防止在闭关时被人打扰。在无聊的时间中,只有一个比较娱乐事。

    这件娱乐事就是每隔五天,工程新2会来这里看望一次鬼仙。他来到这里总是会带来一切快乐,这次来更是让关小关高兴,因为这次工程新2将原来的红囦剑重新的接上。工程新2拿着复原后的红囦剑向两人炫耀,“怎么样?这次算不算惊喜。”

    “当然算。”关小关用兴奋地想去抢回来这把红囦剑。

    “急什么?”工程新2,“小关?既然我将你的红囦剑恢复了,可否答应我的一个条件?”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