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才大用(1/1)
作者:YY染色体
    别的嗅大师不感兴趣,听到了永生,听到可以立功。他还是感觉这事应当能符合创立者的心愿,创立者可是想建立一个永世千年的大帝国,只有区区百年,是不符合他的宏图构想。真能让创立者永生,这个永世帝国必然可以实现。

    “这事你怎么会知道?”嗅大师问。

    “在只言片语中拼凑出一个想象的结果。”工程新2狡猾地回答,“这事他们两人可是绝不会在公开场合谈论,他们全在背地里偷谈,我能知道这些已经不错了。”

    “可惜你将我王看的太平凡了。”嗅大师坚定说,“我王可不是求长生的妄想小人,他是我见过最真实的王者。”

    工程新2忍不住笑了,心里话说这是最骗人的鬼话。

    “古怪头?”工程新打断了嗅大师赞美之词,“先不说你们的王喜不喜,你给他服用了他知道是什么吗?长生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物,你不说谁知道这事。你要多为你们的王去考虑,不能只想着升官发财,你还要为帝国长远去考虑。”

    嗅大师不在为难工程新2,他现在若有所思。嗅大师认为这事可行,只怕创立者本人会反对他这么干。

    创立者的心里是最难以琢磨,别看他总是将帝国建立成为千年国家,他想没想过千年这事不确定。

    如果隐瞒这事,为创立者服用。如果有效果一切事将会不了了之,即使没任何赏赐王至少没出现任何状况。如果适得其反补品变成的毒药,本来的好事将会变成坏事,非得扣你一个谋害帝王的罪名不可。

    嗅大师开始寻问工程师,他想知道这个工程新2整体改造过程需要多久。回答他的一名工程师,给出了六个月的时间。

    原来工程机平不是哑巴是可以说话交谈,无非是不想跟工程新2聊天。工程新2不气不恼,以看好戏的心情望着四周。

    需要六个月才可以为他服务,嗅大师的心都已经凉了。这么长时间嗅大师可是等不起,等他六个月升级完成,黄花菜也已经凉了。

    此时是正需要这样的密探,虽然现在可以得到鬼仙他们的消息,这些消息并非是实时传输。延时的消息让原本有价值的信息变成了历史故事,如果工程新2真能时刻向他们发送信息,这还真是一位不错的工具。

    嗅大师,“这么长时间不行,给你们三天时间完成升级任务。”

    工程新2,“古怪头你想干什么?你要是对我乱来,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咱们时间可是不等你,你要尽快进入自己的角色。将他们更多的消息传给我,这里好为你请功。你放心,虽然只是三天,我会为这里增加人手。三天给你一个被步升级,等你的办完,再回到这里为你慢慢整体升级。”

    “你们这些骗子。”工程新2大声抗议这种霸王交易。

    在嗅大师的安排下,整个升级工作用了三天,人手由原来的三十一人增到一百三十一人。除了外部外型没有改变外,其余内部结构与连接部分全被更换。电能储备是原来的十几倍,整体运行流畅流全面超越原来。运行稳定程度可以保证一万小时低于五次报错,部件持久度可以保下三十年内不在需要替换任何零部件。

    三天的时间,工程新2算是将实验室中的工程师全混一个脸熟。既然大家熟悉了,办起事来也容易不少。工程新2在临走时,又顺走好多自己公司能用得上的设备。

    三天时间过去,鬼仙与关小关一直没过来看工程新2的升级改造。他们两人现在居住在内卫警备区,人出了名找更容易许多。

    “两位怎么样?我算是焕然一新,看到你们两位同样是神采奕奕。”

    “我们可没有你滋润,在这里如同大监狱,出入不由你做主。我与关小关想出去走走,已经变成了奢求。”

    工程新2笑了,“你们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既然有人养活,吃饭维护全是免费,这小日子不是咱们最终的追求,你们两个在这里呆着挺好。”

    “说的到轻巧,你来这里住几天试试。”

    “鬼仙儿,我今天来了就是陪你们两位住几天。看到我带的货没有,娱乐设备全给你们带来了,过段时间我在过来给你送。”

    “新2?新1如何?”

    “他?现在新1一直在躲我,不知道这小子在干什么。我也不知道什么地方惹着他了,最后一次联系已经是十天前的事。”

    “新2?你不会是创立者派来监视我们的吧?”

    “我说什么了,你鬼仙就是明眼人。任何人在你眼中千万别耍滑,一旦耍滑将会被你看个通透。正如你所想,还真是这样。”工程新2开始向两人交代,“两位我是没有办法,当时我是处于案板上的肥肉任人宰割。人家开什么条件我不答应能行吗?只能是他们开什么条件,我答应什么条件。鬼仙儿,究竟这里还有什么,您老别问了。咱们心里知道得了,问得清楚伤咱们感情。”

    鬼仙不再问,工程新2在这里跟鬼仙他们住三天,这三天除了东拉西撤别的事毫无进展,嗅大师期望的好消息不可能在这三天出现。鬼仙与关小关还真没有太多时间陪他,他们两人主要时间是在训练创立者内卫部队。

    鬼仙是少将军衔,他指挥了创立者主力内卫部队。而关小关更是忙,他在训练一只人数并不多的特种部队。十二人组成的精锐小组,他是需要关小关的武功。关小关拥有与这时代不同的近距格斗,简洁力猛非常适合特种部队使用。机器人拥有人类无法比拟的自由度,在近距格斗中可以完胜于人类。他们可以长时间保持同样速度与力量的格斗,在没有体力上的消耗,他们更可以将近距格斗发挥之极。

    培养这十二人是为了以后扩军使用,他们十二人将是未来军队的高级指挥将领。只有他们学会了所有科目,才会复制出更多有战斗力的军队。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