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见创立者(1/2)
作者:YY染色体
    工程新2可不想这样被人带下去,恳求鬼仙为自己讲个情,希望能跟他们一起堂堂正正下飞机。

    鬼仙其实也觉得如果这样下去面子上确实不好,总的让他不在这里丢了面子。

    “鬼仙!”工程新2,“你可否跟这些先生求求情,放开我。你可别忘了,我做的一切可是全为了你。你可不能现在见死不救。”

    “你好!”鬼仙没办法只得为工程新2求情,“这是我的同伴,可否放开他?”

    “先生,你放心,你的朋友不会有任何事。我们只是将他带离这里,我会为你们安排在一起居住。”

    “既然他要跟我同住一起,这样出去是不是有些不合适?”鬼仙苦笑。

    “好吧!”武装机器只能妥协,就地释放关在猪笼中的工程新2。

    放是放开了,可是走的路还是c13o的侧门。武装机器人解释,“先生,你别见怪,这条路只您二人准备。”

    “鬼仙?我们回头见。”工程新2依依不舍地被带离了飞机,他这样说是在不断提醒鬼仙,你不管什么时候一定不能忘记还有我这么一位朋友。

    工程新2不断远离,可是他的脑袋依然保持着最大限度向回张望。如果鬼仙此时不作回答,工程新2的脑袋将会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新2放心,这里办完事,我定会与你回合。”

    “一言为定。”工程新2大声叫喊。

    “一言为定。”鬼仙与工程新2作了一个生死离别般的约定。

    “先生,你大可不必。”武装机器人安慰,“你们真的不会有生离死别,一会你们将会再见面。”

    “我与关小关现在去何地?”

    “我王今夜要见先生您。”

    “那好!”鬼仙同意了,“我现在跟你们走,让关小关与工程新2一起。”

    “先生!我王要见你们两位。”

    既然他们的王想见自己与关小关,还有什么可推脱,不用迟疑了鬼仙与关小关一起走下飞机。

    两人如同检阅一样,通过了红地毯。红地毯结束后,这名武装机器人继续带领着鬼仙与关小关前行。

    他不断向鬼仙介绍现在的情况,“先生,您是何时知道我王的?”

    “他来到这里时,我便知道?新闻上出现了他的相片,这时我才知道他已经来到这里。”

    “那为何不第一时间来找我王?”

    “他既然已经是一方人王地主,我来找他有何用?再说人类之间相貌相似的很多,真不确定新闻上的便是你们的王。”

    “你这样说,可能对我方有误解。此时正是我王广纳天下人才之时,如果能有你这样的人才来其左右,我王定会很高兴。”

    “为何他不自称为皇帝,而是只称自己为王?”

    “因为我王谦虚,不可能使用皇帝二字。”武装机器人回答,“能称为皇的只有三皇方可称为皇,余下的后人不过是为自己贴金而已。我王并无三皇之功,用这字会让天下人笑话。而帝字,我王更不敢冒犯,帝则主宰万物的神,最高的天神是宇宙万物的主宰。上有玉皇大帝,统领天下众仙。我王乃下界一凡人,怎么可使用帝字。而皇帝两字,早已经被千古一帝的秦始皇专属。秦始皇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智慧者,统天下,定华夏。我王更不可与秦始皇比肩,现在我王不过执掌弹丸之地,与秦始皇相比不值得一提。所以才会自称为王,而不能称为皇帝。”

    “原来!”鬼仙回应道。

    “先生,想必你知道很多我王过去的旧事?”

    “这个让你失望了,真不知道。”鬼仙回答,“很多我还是从报道中知道了,当时我不过与你们的王接触过几次而以,太多了解真没有你想象多。”

    鬼仙以为与这些王见面地点会很远,怎么也得乘坐汽车方可到达。没想到只是步行了十多分钟,便被带到和警卫森严建筑前。从警戒级别看,这里绝对是王的寝宫。

    “先生,到了。剩下的路你自己可以完成。”

    宫门被人推开,内部的侍卫众多。金黄的灯光将寝宫内部变的金碧辉煌,鬼仙与关小关慢行进入。关小关的脚步刚近大门内,宫门便被关闭。

    这里的路是一条笔直的通道,远处有一人端坐正中。越走越近,正中的人看的越来越清晰。

    “真的是你,真的是你鬼仙。”端坐正中的人快步从王座上下来,三步并作两步来至鬼仙面前,“这些年,你小子跑什么地方去了。让我好找,自从当了王,倍加想寻找到你。”

    “赏坐。”创立者大声命令道。

    两名卫士模样的机器人搬来两把椅子,“你们两位快坐,咱们一定要好好的叙旧。”这位创立者看样子应当是很高兴,可以很亲和招呼鬼仙他们,必定无会有什么大危险。

    “这位少侠可是关小关?”

    “没错。”

    “恩!年纪虽然小,骨子里透出不可压制的侠气。”创立者赞许道。

    “让我王担心了。”关小关爽朗回答,“少侠可不敢当,我王一向以谦虚自居,我怎么可以在你面前自称少侠。”

    “你这娃娃很有意思。”创立者大声笑着,关小关有一口浓重的北方口言,说出的话更是嫩声嫩气。从小孩子口中能说出这样奉承的话,可让创立者大笑。

    “娃娃,你这马屁拍的好,拍的恰到好处。”创立者说,“看来这孩子跟你很久了,你的这种鬼灵精怪全让他学了去。”

    “这是自然。”关小关自信道。

    “我王?”鬼仙。
拜见创立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