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送回程(1/2)
作者:YY染色体
    “有新地方我要感谢你,这些家当我还是要保留。”鬼仙很坚持,他独自回去收拾自己所有的家当。

    “先生!”家庭服务机器人还是用温和地语气说,“如果你坚持,这里的事可以用其他人来完成,你只需要监督即可。”

    “破家没有什么好监督的,你们只能将一切物品拿过去即可。带我们去新家看看。”

    家庭服务机器人的身旁还有五名同样型号的机器人等在一旁,它们听令于家庭服务机器人,已经准备好的货车停在帐篷附近,它们开始将鬼仙的生活用品逐一装车。

    有人为他们指引路线,鬼仙与关小关跟在后面。看到后面几名机器人专心地开始为他们收拾物品,鬼仙不在回头。

    他们的新家从地理位置,还是从规模全要优于其他建筑物。这里与老镇长的新家很近,镇长家人见到鬼仙过来,与他们相互问好。

    新家是一处上下三层的大房子,建筑风格是关小关可以接受的那种。一看更知这是自己家乡的风格,如果门口还能挂两串辣椒那就更贴切了。

    “小关,这里是特意为你设计。”

    “我也是这样认为。”

    家庭服务机器人跟他们到门口,便不在前进。它站立在门口一旁,一动不动像是为其守门。

    什么都不用说了,现在两人已经被这群机器人给软禁起来。一切生活起居全在人家的监视之下,房子内的物品应有尽有,不用过着有上顿没下顿的日子了。

    “想不到咱们两个也能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总算有一处安定的居所,能过上这种生活,关小关可是从来没想过。关小关可不管现在自己有多脏,关小关懒洋洋躺在床。

    “这种生活可不好过,说不定什么时候他就来找咱们。”

    “鬼仙儿?”关小关制止住了鬼仙的推断,“你认识的这位现在应当算是总统吧?”

    “我看他是想要当皇帝而不是什么总统。”

    “这人的野心可不小,那他现在将我们关在这里有何用?”

    “估计他还没想明白如何见我,或是还没想通如何利用我。”

    “我估计,是因为他太忙。”关小关说,“可能人家现在跟自己后宫内的妃嫔正玩的不亦乐乎,哪有工夫琢磨你的结构。”

    “你小子,这些乱七八糟全是在什么地方听来。”

    关小关嘻嘻一笑,“随意找一部古装影视剧,上面全有介绍。我不过是随意扫了一眼而以,太深入的还真没研究。”

    “你到此为止挺好,小毛孩子瞎研究什么。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现在给你准备一下。”

    “吃什么我是没有兴趣,不知道咱们两个晚上还能不能出去。”关小关无聊地回应。

    鬼仙透过窗户望着屋外的情况,现在这处三层小楼已经包围起来。后门就有7名机器人在把守,如果现在出去必定会和他们有冲突。

    后门已经如此,正门应当同样。这里还真成了监狱,鬼仙希望此刻能有人来,接待几个客人总是可以打些时间。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天色刚刚渐暗,工程新2到访。他想进来可是被阻拦在外,直到鬼仙出来解释,外围的机器才让放行。

    “看不出来,您老现在成了重点保护对象。怎么成了镇长?”

    “虽然不是镇长,可这待遇比镇长高。”

    工程新2说,“要不带你们出去逛逛?”

    “好啊!”关小关兴奋地冲了出来。

    工程新2带着关小关就走,鬼仙跟在身后。三人刚离开大门,守在门外的机器人便出来阻拦。

    “你们想要干什么?”工程新2叫嚷道,“拿我当罪犯吗?你们有什么权利限制我的自由。”

    “先生,是可以离开。他们两人不可以离开,必须在这里。”

    “笑话!”工程新2张开自己的工程切割钳准备要与这些机器人拼命,阻拦鬼仙他的机器人不过是家庭服务机器人。如果真要是打斗起来,这几十台机器人并不是工程新2的对手。

    工程新2以为自己拉开架势,这群机器人会退下。毕竟它们并非是ai机器人,它们程序中是不可以伤害人类与智能机器人的。工程新2不过是虚张声势,用武力吓唬它们一下。出乎他的意料,十几台家庭服务机器人不退反近。

    别看家庭服务机器人没有装甲保护,全身是用仿生皮肤包裹。仿生皮肤与人类肌肤一样,一碰即破,破损后便即露出内部核心机器,不用太大的力量便可造成这种机器人很严重的损伤。

    他们想跟工程新2打斗无意是在打死,它们十几台机器人怎么可能是工程新2的对手。一台家庭服务机器人冲了过来,工程新2单手轮起工程切割钳。他一人与十几台机器人打了起来,两方混战成一团。鬼仙与关小关站在一旁只是观看不参与战斗,如果工程新2真的落余下风,鬼仙才会出手相助。

    鬼仙的担忧其实是多余的,工程新2这段时间学习了很多近距格斗,十机台机器人全在三分钟内的战斗解决掉,工程新2下手够狠,他将这些机器人打的七零八落。没有一台机器人是一台完好无损的,听到正门出的情况,后院7台机器人立刻前来增援。

    “就你们七个,还能耐我何。”工程新2见到这七台机器人依然还是家庭服务机器人,它们无非是可以活动的废铁,能有什么战斗力。不管他们来多少,不过是送死而以。三下五除二轻松解决掉这七台增援家庭服务机器人,一场大获全胜的战斗,打的是干净漂亮。

    “行了!你家门外的拦路狗,全消灭了。”工程新2跨越着,为鬼仙与关小关开辟道路。

押送回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