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囦的由来(1/2)
作者:YY染色体
    关小关立刻草拟了一份临时合同,孩子不大办事可挺认真。关小关是怕工程新2变卦,一会说签一会说又不签,很可能会将此事拖黄。

    说一不二的性格,使得关小关办事干净利落,几分钟后将合同拟好。关小关拟定的合同是在智能人工辅助完成,以他的能力这么复杂东西可写不出来。关小关虽然够聪明,可是他的文化并不高。他只上了小学四年,余下的时间跟在父母身边满世界游走。别看不认识多少字,有了人工智能辅助他,这些看似复杂的事变得简单。智能社会将一切变的简单高效,关小关很正式将合同递出。

    工程新2更是细致看着合同,这份合同关小关只是简单罗列了五条。以他的年纪能想出这么多不容易了,工程新2同意这合同。

    关小关的五条内容很简短,关小关、鬼仙、工程新2、达成有关红囦研制协议。第一所有有关红囦研制必须在本公司完成,不得以联合开名义与第三方合作。第二所有与红囦有关的技术信息与研究数据三人共同享有。第三严守秘密,不得向第三方透露有关信息。第四红囦复制出一把一定要摧毁一把,只允许世间留一把红囦剑。第五最终成品归属关小关所有。

    工程新2边看边笑,凭生第一次作生意,没想到竟然是与一位娃娃签署合同。别看只有五条,这里的限制可是够全面,几乎不可能找到其中的漏洞。管他这个以后会怎么样,先签了在说即使毁约又如何,顶多赔给关小关点钱了事。

    既然两方没有任何异议,两人同时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且将唯一身份识别码书写上去。签字确认通过一个名为合同控制器的程序,录入系统后才最终生成具有法律效应的合同。两人签完了,最后一位鬼仙还要签署,如果他不签这合同还是属于无效同合。

    鬼仙可不管他们两人在玩什么游戏,看也不看一眼,关小关让他签字你便签上自己的名字。简单的程序完成,文件一试四份,鬼仙、工程新2、关小关、以及合同终端各收录一份。

    “少侠你还有什么没考虑到的?”三人完成合同签署,工程新2打趣问道。

    “你现在彻底变成一生一身铜臭的商人,你可别骗我们乡下孩子没见过什么世面,虽然我没出过大山,现在可是信息化的时代,我在大山里什么事没见过没听过?”关小关自信地说道,“所以咱们一定要公平和作。”

    “这事你放心,我骗谁,还骗你们吗?”工程新2对天誓。

    工程新2心里确实郁闷不以,千算万算没想到被关小关摆一道。这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鬼精,自己的一举一动竟然被人看个通透。真是跟什么人学什么事,天天跟鬼仙混在一起,这个笨小子竟然也能变得聪明起来。

    小小的插曲总算是过去,工程新2开始偷偷看这些鬼仙的译本。他想找寻其中的奥秘,问题是他一看这里的内容,心情可以说是一片雷阵雨。这书写的如同是鬼故事,并没有说什么实际内容,用这个作为参考资料,其实没什么鸟用。

    看看这么一本破书被关小关骗去二分之一的股权,这事办得真亏本。现在只能将希望寄托于鬼仙现在手中这本神秘的兵器谱。

    自从开始研究这把红囦开始,工程新2已经意识到这把剑的意义。这种古代科学技术目前现代人类社会还没有,如果能用自己ai机器人身,这将是划时代的最高研究成果。我们机器人将会拥有更高的能力,更高的金属结构。所以这事一定要重视,更不可马虎。越早现越对自己有利。当然这种事一定会被别人意识到,所以一事实上要在别人现之前,将这些紧抓在自己手中。

    如果这事被人抢先,你将错失第一明人的机会,想载入史册的机会,就会落在别人头上。

    “鬼仙,你什么时候进入主要内容?”关小关按捺不住地问。

    “没看出什么门道。”鬼仙回答,“持来没有相应的兵器这书是不可能显示内容。”

    “鬼仙儿,既然你看不出什么门道,你现在开始给我们两个念念这能看的内容。”工程新2催促道。

    “那我就给你们念一下这书中的内容,这里说的全是古文,我只能给你们两位翻译成现代汉语。”鬼仙开始阅读有关红囦的介绍,他开始为两人讲述。

    红囦剑,剑长二尺二寸,宽三寸,重量一斤一两。欧冶子晚年所铸,红囦剑外形神似于七星龙渊宝剑,有人戏称为小七星剑。

    欧冶子使用一块来自天外红石制作,此石重三斤三两。取其一角制作红囦。从制作到完成历时十年之久,这是欧冶子一生中制作周期最长的一把。

    红囦铸成之,天空出现异像。晚霞的余晖将整片天空染红,后因此剑体退火后通体依然保持暗红色,最初人称为红天。红色晚霞如血红,有人认为此剑不详。更有人语言此剑一旦出世,必将屠戮天下生灵。

    欧冶子并没有将此剑出台售于人,而是最后将此剑供奉于祖师牌位前。这剑有时会无故出光芒,还有一些奇异事在身边生。家中的猫狗无消失了,似乎有一种不可探的恶灵包围了这里。欧冶子认为此剑定是受了邪碎,不能再将此剑留在这里。

    从此红囦将被欧冶子秘藏于深潭之下,这处深潭只欧治子一人所知。因为红囦从制作到铸成知之甚少,欧冶子死后便被人遗忘。

    许久后来人现一处深潭水呈现淡红色,恰巧此处深潭有人称为龙眼深潭。淡淡的血红色充满了深潭,有人开始在此潭祭拜。后来有人现,潭水虽然成淡红色,可这潭中水可以饮用。饮此水后,神清目明。人有一种特别的欢快,并且对于人练习内功很大的帮助。现水有奇功效,开始有人取水饮用。久而久之这里的名望越来越高,与此同时这里的香火更是旺盛。这处被人称为龙眼深潭的深泉,被人改成了血眼池。

红囦的由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