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包治好的分别(2/2)
作者:YY染色体

    包治好携带家人在上午十时离开难民营,真正进入了最安全的内地。他是真不想与鬼仙分别,有家人在也没办法。从他的眼神中好像还有很多没有说过的心里话,两头选择最后只能选择自己家人,分别时包治好可是痛哭一场。

    包治好在离开时,强行将自己的兵器谱交给了鬼仙。然后洒泪分别,关小关看着好笑。

    “包医生!我们后会有期。”关小关向包治好道别。

    包治好委屈说,“书里有我的联系方式,你们记住。到内地你们一定来找我们,书是借给你看的,一定记得还回来。”

    “包医生,你真抠门。您放心,等我身体可以远行了,我们一定去你家大吃大喝。”关小关取笑着包治好。

    “我等着,你们一定来,来的时候别忘记将书带来。”包治好全家向鬼仙与关小关道别。

    包治好终于走了,他们全家跟随着大巴离开的难民营。

    “鬼仙儿?”关小关突然问。

    “你小子。”鬼仙揪着关小关的耳朵说,“你小子怎么也这样叫我,好的不学,坏的一教就会。”

    “我是要跟说些正事。”关小关在地上直蹦高。

    “有事说。”

    关小关揉着耳朵说,“你下手真狠,干嘛用这么大劲?他们我看全这样叫你,凭什么我不能这样叫。”

    “我是你大师兄,你应当尊敬我。”

    “行!大师兄,小弟现在有事想与你商量。”关小关毕恭毕敬向鬼仙请教。

    “说吧!”鬼仙不高兴地说。

    “怎么这个包治好总是在说他的兵器谱,是不在提醒这里面有什么东西,让你一定要仔细去看?”

    “这事还用你说,我早听出来了。走吧!今天中午,我请你吃饭。”鬼仙今天很大方,这次是鬼仙亲自为关小关制作一顿午餐。

    这种机会可不多,关小关怎么可能错过。兴奋地跟着鬼仙回到了自己的临时营地,现在包治好走了。他们全家居住的帐篷留给了鬼仙,里面还有部分生活用具。帐篷与鬼仙的汽车紧挨着,两家人平时出出入入还有一定照顾。

    关小关还是头回来这里,一进帐篷这味道真有些许人难以忍受。关小关只能捂着鼻子,他在想治好全家是怎么在这里生活。

    除了这里比较宽敞外,别的优点可没找到。一部分食物足可以为关小关制作一顿美味的午餐。

    关小关不在意吃什么,只要能跟鬼仙在一起,他就特别高兴,感觉自己的身体恢复也快。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