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民营中救治(1/2)
作者:YY染色体
    矿主的结局是一定的,自工程新2离开。没出一个月所有开采工作停罢,资金出现了断裂。这时矿主才想起这个该死的工程新2,终于回过味的矿主想明白其中缘由。报案警方无法立案,工程新2一没贪污二无犯法。所有与犯法粘边的事工程新2一点也没触碰,没办法为他们立案。

    唯一的大型设备还在工作,矿场是任何损失没有。唯一失误是指导投资失败,这属于经济策略问题,与经济诈骗没有任何关系。

    工程新2带着新1终于可以进行一次整体焕然一新,新2需要制作全新的密封固件,而新1要升级简化版本ai系统。

    为新1升级简化版本ai系统使用了一年的时间,两人将整体升完级将新2所有存款花个精光。钱花光了可以再赚,多了一个朋友可不只多一条路。现在两个人开始混迹江湖,他们两个使用的全是比较初级ai智能系统,而且他们用的还是民间版本。这种版本特别粗糙,经常会出现宕机状态。所以他们两个必须要有一套更好的版本进行支撑自己日常运行活动。

    两人最后只能逃到废品回收区,听人传这里遍地是黄金。可以在这里找到大量所需的零部件,这种诱惑让大量机器人慕名而来。来了才知道这里的真实情况,这里真是废品回收区,漫山遍野全是散落的机器人零部件。

    虽然零部件多,可没有多少自己能用得上。这些机器人的零部件太过先进,自己这种破烂结构无法与之通用。面对无法与自己连接的零件,工程新1与新2只能是望洋兴叹。

    想不到后来能与鬼仙他们结识,在为鬼仙维修整套系统时,抽出部分时间针对两位破烂机器,进行一次极为细致的全新更换。原来需要用一二年的升级更换工作,现在只需要不足一个月时间。

    这里拥有非常丰富的全新的零部件,整箱整箱的过时的零部件扔在废品回收区。在人类世界这些已经算是过时的垃圾,当然在里这些同样也算是垃圾。可是'在废旧机器人眼中,这些可全是宝贝。

    这么多的零部件足够工程新1新2所替换,如果工程新1与新2不挑剔,他们可以在死掉的机器中同样可以找到可利用的部件。不过这些部件非常不稳定,耐久度并不是高。

    所以在万不得以的情况下,机器人是不会使用废旧机器人身上的部件。像工程新1与新2这种机器人有得用就行,他们是不挑起,如果能装在自己身上什么零件全可以。

    可是他们两个这次很幸运,为鬼仙维修的几名机器人全是顶级维护机器人,在他们手中从来不会出次品,怎么能让两位工程机器人将就一下。必定为两人重新换装全新系统与新的机械系统。

    目前废品回收区拥有大量专业机器人,这么多的各行专业机器人进入,可以瞬间完成一个国家的改造。一群机器人一个月时间内,将寸草不生的土地改造成

    一个简易的城市。虽然还是混乱,可现在城市规模算是出现了。

    一个欣欣向荣的国家,正在有条不紊地运行着国家机器。规模已经有国家规模,可是这里依然是公司。为了掩人耳目国家机构还没有建立,只是以集团公司形式进行管理控制区。

    别看是一家集团公司,如果将这个名头更换一下,瞬间可以变成一个令人生畏的机器帝国。

    大量人才全聚集在这片土地当中,非常有利于这里的经济展。以工程新1这种东拼西凑破烂,想要改造至少需要二年时间。似乎原来的部件没有什么可利用,除了核心固件还算有用,其余必须从新制作。

    原来民间这种改装机构非常不专业,针对一名ai机器人的升级改造,多数是改改停停,工期有的一年有的甚至二三年。因为他们需要进行大量的数据编写,然后去作系统之间的兼容。

    一系列改造下来,还未必能成功。好的会丢失部分信息,坏的会将所有信息会成碎片。导致最后的记忆成为碎片华,这种不靠谱的改造在这里完全不是问题。

    在废品回收区有非常多的专业机器人,可以针对任何机器人进行升级改造,别说他们两个,一个军团的重新改造在这里全不是问题。

    加上还有一个机关大师花样赵,为整个改造过程增加了很多最新的设计理念。工程新1与新2全部系统编程只用了十天,最后的兼容更是轻松完成。

    两个这次算是一步登天,原来没想过自己还能用这么先进的机械构造。不过这种短期升级改造,只是为了让工程新1与新2进行一次延寿,如不在进行升级他们这种结构组件早已经老化。

    他们两的这种改造不过是一种最简单的升级,别看两人已经美上了天。在这些改造大师眼中这不过是把戏,一名总工程师提醒两人,“使用三年后,你们两个还要进行一次最后改造,这次改造你们还需要回到这里,由我们针对你们两个的特点进行升级。这次升级将是你们两个最后一次定型升级,这次升级以后,你们将不可能在继续升级。”

    三年不错,总比之前不足一年的结构寿命要久,两人很快答应。他们之前机械结构强非常低,很多易损部件使用一两个月便需要更换。更有甚者几天便即损坏,这次升级为他们用的部件全是好东西。从稳定上讲不会像原来总是出现故障,可以保证他们在三年时间内运行稳定。

    这些工程结构大师,只能是抽出一点时间来给他们两个进行升级改造,大部分时间全放在鬼仙身上,鬼仙的结构是极为复杂而精密。为了给鬼仙进行维修,临时修建了无尘与真空维修间。

    如果没有这样的环境,鬼仙的维修将无法进行。

    工程新1与新2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密的机器人,在他们的意识中只认为这种机器人如同绣花枕头,只会存在于博物馆当中不可能生活在普通大众当中。今天想不到还能见到这样的人物,真是让两位大敢意外。

    全新升级后的工程新1与新2可以满足所有需求,智能分析判断能力,越之前数倍。

    如果不是这次紧急升级,可是在小庭院中的恶斗,不可能战胜妖人东半神。虽然战斗中工程新1没有起什么作用,刚投入战斗被东西神一掌打飞,至少他拖延了部分时间。为关小关他们留出了更多观察时间,为最后击败东半神起到了关键作用。

    鬼仙得到一次前所未有的维修,这次维修3名结构大师、4名程序大师、2名神经元系统大师、外加一名机关大师。

    他们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在技术层面已经越原来创立者数倍。将原来创立者遗留下来的疏漏被弥补掉,原来非常原始的想法,现在看来如同儿戏。别看只是短短三年时间,ai已经完成两次重大设计升级。

难民营中救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