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保留(1/2)
作者:YY染色体
    慕讯与曹村长没敢太夸张自己的话语,针对华道天一顿黑化。能想到的坏点子全添加在华道天身上。

    “这个情况我知道了。”创立者问,“你们下一步如何去办?”

    创立者问他们的计划,慕讯回答的干脆,“没计划,到你这里已经是最后一步。你要是帮我们解决不了,天地下已经无人能帮我们了。”

    “好!”创立者说,“如果你们两位相信我,这事放在我这里帮你们处理。不管最后结果如何,三天后必定给你一个答复。你看这样如何?”

    “可以!有你这话就行。”慕讯与曹村长同时起身向创立者道谢,“我们两位不在这里叨扰了,三日后我们再见。”

    慕讯与曹村长结束了与创立者的谈话,两人在回去的路上突然想到一个关键性的问题,两个人感觉被这个小王八蛋创立者给忽悠了。别看跟创立者聊的火热,人家还答应了自己请求,并且可以为他们解决问题。可是他们没为创立者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最基本的居住地址也没给人家留下。什么没留,人家三日后怎么找你。这不是胡闹吗?

    “让这个混蛋将咱们耍了。”愤愤不平的曹村长想回去找创立者算账,慕讯紧抓曹村长的衣角。

    “咱们的目的已经达到,即使你留了地址,创立者可能将蛋还给我?创立者是个卑鄙的小人,他不会干大公无私的事。咱们无非是想利用这种小人对付华道天这个妖人。”

    “只怪咱们实力小,没办法跟着个创立者抗衡。要不然怎么能轮到他跟我放肆。”

    “老曹,现在是什么年代,你还要舞刀弄枪吗?这是一个多用头脑的年代。如果创立者真能跟华道天这个妖人打起来,一定会两败俱伤。”

    “两败俱伤,说的倒轻松。”

    如果这个计划能完美实施,刚才交谈的内容一定要密不透风。有一点疏漏可能前功尽弃,曹村长开始琢磨刚才交谈中有没有说漏了嘴,似乎没感觉有什么地方说的不对。

    回到自己的旧车厢内,两人无精打采回来,不用问也知道这事一定没办成。

    “怎么样?”即使知道了结果,工程新1还要虚伪地问一下情况。

    “没成。”慕讯,“还让人当猴耍了一次。”

    “这位创立者人怎么样?”

    “既卑鄙又阴险的小人。”慕讯鄙视地回答。慕讯开始询问工程新1能否联系到鬼仙,突然询问他们的情况,工程新1警觉起来。

    工程新1解释道,“这个联系不上,我们之间第一是不熟,第二我们两个没有建立关联。只能是建立关联后的机器人方可以相互通信,我们之间从来没建立这个连接。”

    “你与工程新2是不是可以联络上?工程新2现在正好与鬼仙在一起,你通新2可以找到鬼仙。”慕讯问。

    “他!”工程新1回答,“找不到他,这小子现在不知道在干什么。早就关掉所有连接系统,包括他与主脑数据库已经多日没有交互记录。”

    “他们不会是出了什么危险情况,所以才关掉所有与外界关联,现在还有谁会对他们下手?”曹村长提醒道。

    “这个不好说。”工程新1分析说,“他回到内地并不明智,现在通向内地的边境早已经戒严。出入人员已经被严格控制,别说你是治病,就有天朝国籍的护照人家现在同样不放行。”

    “天朝紧张什么吗?”

    “能不紧张吗?”工程新1解释,“现在帝国跟疯狗似的大肆清缴大量难民正在外逃,问题是谁知道这些难民中有没有恐怖份子,没办法不管他们是不是真的难民,全被阻挡在边境外。”

    “老曹?”慕讯问,“你可愿意新自出马,找一个鬼仙他们。”

    “找他们干什么?”老村长不高兴,“我才不愿意去,你要去你去。”

    “工程新1?”慕讯开始求工程新1机器人,“你看看,如果你可以前往,最好是亲自跑一趟。有件极为重要的事,你一定要告诉鬼仙不要回来。这里的创立者就是当年为他进行维修的程序员,他正在千方百计的寻找你。你一定要提醒他,这里不管生了什么事,他也不要再回到这里。”

    “这事我是很情愿干,不过现在这么乱的局势,想找到他们三个人,太难了。”工程新1好为难。

    “新1。”慕讯又苦劝,“你一定要去,不管能不能找到。咱们一定要去试试,这个创立者是位疯子。从我的感觉判断,他想要抓鬼仙回来进行实验。你懂不懂,他们要对鬼仙进行活体实验。”

    “我懂!我去就完了,能不能找到回来告诉你一声。”工程新1不愿意出去找他们,可又没办法。谁叫自己跟工程新2认识,不为鬼仙出力,为工程新2也得亲自走这么一趟。

    “新1。”慕讯又叮嘱,“你最好现在出,越快越好。免得他们遭遇到创立者的追捕,万一现在创立者同样进动起来,鬼仙与工程新2现在很危险。”

    “不用多说,我立刻动手便是。”工程新1没带任何物品迅离开慕讯与曹村长的藏身小窝。

    “先等等!工程新1你先等等。”已经走出大门的工程新1又被慕讯叫住,“还有一件事,是与关小关有关。如果关小关清醒了,你告诉关小关。他不用再回到这里了,还是回东北吧!关口已经被铁堆杀害了,回到这里他没有任何亲人了。我年老了,没办法去照顾他,更不是他的监护人。还是让他回到老家找自己家的亲戚过生活去吧!”

    “明白了。”工程新1驾车离开。

    目光送走了工程新1,曹村长小声问,“喂?你这是什么意思?刚有一位得力帮手,就么走了接下来怎么办?”

    “他正在为我们做事。”慕讯冷声道。

    “啊?”曹村长惊诧地问。

    “你这个脑子,怎么转的这么慢。”慕讯道,“工程新1跟咱们耍花招,他不可能联系不到他们。”

    “不会吧!”曹村长不相信。
各有保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