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见神秘的创立者(1/2)
作者:YY染色体
    “老曹?咱们是不是可以出山了?”

    “出山?出去有何意义?”

    “你就不担心那两颗龙蛋?”

    “滚蛋!”曹村长不耐烦地骂道,“你能打过这个老家伙。对付一个东半神咱们已经拼光了所有,华道天你如何对付?”

    慕讯咯咯的笑了起来,“如果我说有办法,你是不是愿意跟我前往?”

    听到慕讯有办法,曹村长半信半疑问,“有办法怎么不早说,你还想骗我是吗?”

    “刚想到。”慕讯解释。

    慕讯将自己的计划全盘讲出,曹村长不敢相信慕讯的鬼话。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问题是人家会不会认你这个人。

    虽有疑问,曹村长还是决定跟慕讯过去试试。慕讯能想到这个主意多亏工程新1到来,带来了很多最新消息。他们两人已经许久没与外界联系,外面究竟现在生了什么,完全不清楚。没有工程新1突然来访,他们可能还过着隐居的生活。

    当两颗安定的心再次被重新点激情,既然有了好办法,就应当立即行动才对。两人不管现在几点,立刻执行起自己的计划。

    现在拦在两人面前第一个问题是如何去见一个人,想见到这人还真不太容易。遇到门卫,先是慕讯他支吾,后面的曹村长急的团团转转,慕讯支支吾吾说不清楚自己的来意。

    门卫只好问,“你找谁?你只有讲的清,我才能帮你找。我们公司现在几百万人,大大小小的领导不计其数。”

    慕讯一脸羞愧,“我是来找你们的老大。”

    “老大多了,叫什么名字你知道吧?”

    “名字我还真不知道,我只认识这人。如果将我带过去,他一定能认识我。”

    “滚!”门卫大骂,“你不知道叫什么名,还来找什么人,你玩我是吗?”

    关键时刻掉链子,慕讯可不是一回两回。这次依然是计划很完美,现实很骨感。曹村长对这次计划没抱什么大希望,看样子今天还是一次白来。

    “你好!”慕讯,“您别见怪,我年老,记忆力不怎么太好使。当年真没记住你们老大的名字,你看看能不能带我进去看看。”

    “没名字怎么帮你找。”

    “我真是你们老大的多年好友。”

    “你这个老头好麻烦!”门卫骂道,“我跟你讲,我这里没有老大只有经理。你们两个看看大门,这是什么地方,废品回收公司。不是黑社,更没有老大。”

    见到慕讯还在跟门卫央求,曹村长一把将慕讯拽走,膀大腰圆的曹村长站在门卫面前。门卫以为他是要硬闯,立刻指挥手下准备战斗,五名机器人上前准备阻拦。

    “大家不要紧张。”曹村长立刻高举双手,“我是想跟你们商量下。”

    曹村长立刻拿出金条,人手一个分下去,“我是逃难过来的,身上就这些,跟大家分分,希望你们能帮我父亲传个信,如果真是他的故人。你们是不是同样会受到奖赏,如果不是你们也不损失什么。”

    “得!你们等着,我进去给你们问问。”

    “感谢!”曹村长马上道谢。

    慕讯美坏了,自己突然捡个儿子,这可是意外的收获。

    “儿呀!快扶我坐下。”慕讯想多占便宜,拼命在众人面前使唤着曹村长。曹村长并没生气,你说干什么我照办。

    慕讯耍笑了曹村长好久,直到门卫回来,领着一位机器过来。

    “老头,这是我们的经理!”

    见到门卫领出一位机器,曹村长小声问,“这是你的朋友?看他的身份可是执法官,你不会是弄错了吧?”

    “他们搞错了,我认识的是人类,怎么可能是机器人。”

    “你干的好事,怎么不讲清楚。”曹村长将慕讯拽到自己的身前,让他解决这个尴尬的问题。

    “抱歉,我的朋友是人类不是机器。”慕讯希望这样说没有冒犯人家。

    门卫此时很生气,这不是折腾人玩吗?

    “老头,你想干什么?”门卫问。

    “抱歉,真是抱歉。怪我没说清楚,我认识的朋友真的是人类。”

    门卫想将慕讯与曹村长驱赶走。

    “且慢!”执法官恭敬问道,“请问?你是如何认识我王陛下?”

    “这个说来话长,我跟他是在深沟实验室认识,今日来是有要事所求。”

    “原来。”执法官问,“可否说的在细一些。”

    “长官。”慕讯回答,“有很多事在这里没办法言明,我只能跟你说一件小事,他曾经为我制造过机器人。”

    “我帮你通禀。”执法官说,“能不能见要看我王的意思,你们两位稍等。”

    没有想到执法官如此通情达理,快向内部通禀。不多时执法官亲自来请,从执法官的表情来看,这事有门。

    “长官?”慕讯问,“怎么样,你们的王可想起有我这么一位朋友?”

    “我王有请。”

    “感谢!”慕讯激动的不得了,想跟执法官跪下。

    “快快请起,快跟我来。您两位快跟我来,我王刚刚处理完国事,眼下要睡下。”

    执法官带着两人去觐见他们的王,慕讯不相信自己听到的一切。当年小小的一位程序员今天摇身一变已经成为王,真是三十年合东三十年合西。这么多年自己却是原地踏步,再看看人家已经成为一国之王。

    这次与慕讯见面,没有在他的作战指挥中心,而是在他的寝室内接见。

求见神秘的创立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