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的帝国军团(1/2)
作者:YY染色体
    回去的路上,陀骨龙将自己与这位王见面的经历全讲了一遍。

    可他说的这事并没有让参谋长感觉意外,原来是因为陀骨龙很少看报,不清楚这个国家的王是人类。

    参谋长以为这事陀骨龙知道,既然他不知道,他就将前前后后的事通通说了一遍,近来真的是太忙了,忽略了身边生的好多大事。

    “参谋长?我现在有一事不明。”陀骨龙问,“人领导一群机器人,他的能力行吗?”

    “这个不知道,新闻上没说。”

    “你们帮我分析一下,这人究竟要干什么?”陀骨龙不安地问,“这小子是不是一位疯子,一家废品回收公司,搞的跟一个国家似的。他要干什么?我听他的手下全叫他我王?”

    “司令,人家很谦虚,只是叫我王,以他现在的实力叫我皇也不为过。”参谋长说,“人有七情六欲,放着熊厚的实力不用,岂不是浪费。”

    “那为何他们又否认自己是帝国,又否认自己出兵清剿地方武装?”

    “可能还在含蓄当中。”参谋长猜测道,“现在可能处于明铺暗盖,他说这一切不是他们干的,更不承认自己是帝国。他们还不想先承认自己对这个世界有野心,如果这种野心过早的暴露,很可能会遭到国际社会的打击。我想,他们现在还不敢明目张胆进行自己的计划。”

    “有道理!不愧是参谋,想的完全合乎我的本意。”

    “司令?”参谋长问,“此人有多大?”

    “没看清,这小子躲在阴影下面,判断不出来,可以肯定说话声音不像是老人,年龄可能跟我相仿。”

    “年轻人怎么会想称帝,有这种想当皇帝的人,应当全是老人才对。”

    “老弟,你的想法差异。”陀骨龙介绍自己的想法,“谁不想当皇帝,皇上这种职业不分男女少幼,如果有机会所有人全想当。如果你有机会不想当?皇上可是佳丽三千,仅凭这条天下的男人必须趋之若鹜。”

    陀骨龙突然开始设想起来,“如果他真能称帝,将这一片土地划他所有。然后我们真能为他办成这事,有没有一种可能,在利益分配上可以分得一杯羹。”

    陀骨龙这种设想,参谋长不敢苟同,以现在的人马,只配给人家养马。扫平世界还用你,别天真了我的司令。不过,这话是不能跟陀骨龙明讲。如果随意说出,别说是前途了,小命可能难保。

    陀骨龙的疑问,很快得到参谋长的回答,“这一杯羹不好分,我们怎么能打好这头一关这才是关键。如果真能有办法,兴许能分我们一些。不过还要请司令三思,原天门可是很难对付。”

    “这个回去说。”陀骨龙可能想出的办法,他非要回去再讲。

    “大哥?”陀骨虎可是直肠子,“参谋长的建议对,你可要三思。千万别因一点小利丢了自己大利。原天门咱们可是多次交过手,咱们赢过吗?”

    “总有办法能对付他们。”陀骨龙狡辩。

    “大哥!”陀骨虎又问,“你是不是鬼迷了心窍,如果人家给了你什么利益,咱们干这事还是很划算,可他给了你什么了?”

    一语点醒梦中人,确实自己没有得任何利益。不仅没得任何利益,自己还搭进了不少家财。自己怎么会如此蠢,没得到任何利益就要为人买命。

    看到陀骨龙沉默不语,参谋长小声提醒,“司令,如果帝国真能给咱们机会撤退,应当利用这次机会逃脱。万万不可与原天门硬拼,如果要与原开门硬拼,必须让帝国为咱们提供武器。”

    “对!”陀骨虎,“大哥,不仅提供武器,而且还要提供人员。咱们跟原天门拼光了,以后可很难再东山再起。”

    新的问题又来了,为什么帝国会让沙骑兵执行这样的任务。这个难题真是让人难以理解,三个人想破了脑袋想不通这是什么原因。

    仅凭借帝国这实力,别说是消灭私人武装,消灭一个国家同样是易于反掌。为何他们不亲自动手,反道是将这简单事交于沙骑兵。

    “大哥!既然想不通,别想了。”陀骨龙,“能跑就跑,跑不了再说。这个国家很诡异,一个全是由机器人建立的国家咱谁听说过。他们来了,咱们的好日子将结束。看他们现在已经有扩张意识,以后实力足够强大,势必要统一整个世界,甚至可能会清除所有人类。”

    陀骨龙一时蒙蔽了心志,一路上闷闷不乐。参谋长与陀骨虎在路上说的什么,全没记在心上。帝国给的这个任务,真是一条前是死,后一样也是死。

    汽车进入到黑沙漠,眼前的情景让所有人感到震惊。他们在黑沙漠中,遇到了帝国军团。多少机器人没法去统计,一片片机器人成方阵列队。

    三人的神经立刻紧绷起来,这里怎么会有帝国军队。他们是要干什么?是要去清剿我们的山寨吗?

    这种神秘的军队还是第一次遇到,这几天虽然听说帝国正在清剿私人武装,可没有见到这群天煞的部队。遇到了帝国军队,两方并没有相互接触。汽车经过帝国军队,机器人没有对他们采取行动,任由他们经过。

    陀骨龙对机器人不慎了解,别看他不懂看是能从机器人中看出一些门道。机器人不统一,各类机器人都有。真正的武装军用机器人并不多,人数虽然众多可这战斗力并没有想象中强大。

    “喂?”陀骨龙说,“我想通了,我想通了,帝国为何用我们。”

    陀骨龙突然想通了这种,兴奋地想告诉车内所有人。参谋长只能装出一脸白痴的样子问,“司令,你想明白了?”

    “你这个笨蛋,以后不要说自己是参谋长。”陀骨龙立刻自夸起来。

庞大的帝国军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