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以重礼求其所愿(1/2)
作者:YY染色体
    没有五十名机器人的鼎立帮助,只凭陀骨虎自己真不知道干到什么时候。有机器人相助,陀骨虎的工作变的轻松。可以有时间去聊闲,陀骨虎认为这群人全是哑巴,提出什么问题对方全以沉默对待,不回答任何提出的问题。

    他现在想搞清楚这里究竟是不是自己大哥修的,如果真是,以后可要刮目相看。这种工程量,不可能用短短三年内便能完成。

    更让陀骨虎肺腑的是,这里的保密措施很好。自己已经是本地通了,竟然在黑沙漠腹地中还能隐藏这么隐秘真不容易。

    为了将秘密永久保密下去,这些帮工机器人,全是指令机器人,只能去执行单一指令形式出的命令。想去跟它们交流完全办不到,更别说最简单的应答功能。

    这些人考虑的够全面的,这是防止泄密。虽说机器只能执行单一指令,可它们的自由度很高,绝对不逊色现代机器人制作水平。

    这样的场景让陀骨虎产生了联想,如果是古代这些工作人员一定是没有舌头的哑巴,想想这里严格管理,到是很有陀骨龙的风格。

    一批批珍宝被抬出,陀骨虎可是全看在眼里。心里只有两个字佩服,想不到大哥用三年时间搜刮这么多宝贝,怪不得人人都想当这个头领。

    确保一切顺利才是硬道理,可不能在一些小事上有一点闪失。陀骨虎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他们是不是应当出具一个管理表。要不然怎么能说明自己拿多少,怎么得出具一个凭证,证明他们更能证明自己。

    “我不知道你们叫什么?这里有一件需要你们来办。”陀骨虎问道,“存宝物,取宝物,你们是不是应当有记录,如果有记录,今天拿了这么多东西,你们是不是应当给我一个凭证。”

    对方拿出早已准备好宝物存储单,一项项全列在系统当中。从最早存入到最近一个月前存储全有清晰记录。陀骨虎心里暗骂,这群家伙不老实。幸好我这人办事仔细,要不然被他们给蒙了。如果今天这么稀里糊涂拿着宝物走了,他们从中作任何手脚谁会知道。

    现在不管怎么拿,这里全有清晰记录。有这东西一目了然,只要搬运完让他们出个凭据,免得让大哥怀疑自己从中作手脚。

    “喂?喂?”陀骨虎越看这份统计表越生气,他毫不客气地问,“你们这些人很不老实,既然有统计表为什么不给我。有了统计表,总价难道你们合不出来吗?现在这样乱拿能准确吗?要不然你们先统计一下,我好拿的准点。”

    “我们只统计数量与出入时间,价值我们不统计。”

    “原来不是哑巴。”陀骨虎骂骂咧咧说着闲言碎语,“你们既然能说话,你们究竟是属于谁?”

    陀骨虎想打听一下他们到底是属于谁,可他的这种方式却激怒了人家。人家干脆下了逐客令,三人架起陀骨虎扔出宝库内室。

    然后陀骨虎与这些神秘的黑衣制服人断了联系,他们没跟着出来,现在这里只有陀骨虎与这群卖力干活的机器人。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陀骨虎用力敲击大门,向里面的人提出抗议。

    陀骨虎见到这些人压根拿他不当一盘菜,抗议了半天没有人搭理他。喊了一会他不闹了,开始监督机器人干活。

    还是机器人有效率,不像人干过活还要休息一会,机器人可以保持永久不停息的工作劲头。能装的全装进了卡车,破碎的破损坏的,全被防撞材料包裹,全程是在陀骨虎监视下完成。所有工作结束,陀骨虎立刻返回地面。

    卡车从洞口内开车,早已等的急不可耐的老婆大人,第一时间跳到陀骨虎的车。突然从车前冒出的人,吓了陀骨虎一跳。如果此时是陀骨虎驾驶,他的老婆很可能会丢掉性命。还好这一切是在智能导引下,没有造成严重的事故。

    卡车停了他并没有问自己老公究竟为何这么久才出来,而是第一时间跳上车。去后车厢查看究竟他拿了些宝贝。她一定是认为用了这么久的时间,一定拿多少宝贝,现在不动手还等待何时。

    原计划是让自己两个儿子去偷拿,最后等的太久两个孩子全睡了。睡的迷迷糊糊的孩子怎么能完成这样的重任,算了,大事还是自己上吧!陀骨虎的老婆动手能力很强,三下五除二爬上后车厢。开始在一堆建筑材料中找寻自己想见到的物品,不管多重的物体此时她全能搬动。

    借助这个间隙,陀骨虎的大儿子偷偷将妈妈布置给他们的任务,告诉给了陀骨虎。陀骨虎冷冷一笑,还是自己儿子跟自己亲。

    “先提出表扬,不愧是我的好儿子,行的端做的正。”陀骨虎说,“这事你们两个绝不可以干,这事属于偷窃。明白吗?偷窃属于贼,贼的事咱们家不可以干。这些钱不管是多是少,它不属于咱们家,不管这车拉的是不是宝物,跟咱们家没有一分钱关系。”

    一通将自己儿子夸赞,暂时放下自己的儿子,开始对付自己的的老婆。陀骨虎的老婆见到卡车后装满了杂物,她的心情可是极为愤怒,她认为这一切全是陀骨虎指使这群人所为。

    “说?这些是不是你唆使他们干的?”

    “你可错怪我了,所有的一切全是人家安排好。你别想打什么歪主意,这里可是有清晰记录。不管你拿什么,记录现显示在纸上。”

    陀骨虎的老婆瞄了两眼表格上的信息,“你大哥还挺仔细。”

    说了这么一句话,依然不舍非要上后车厢内看看装的全是些啥。车厢内装的全是些古董,没办法明面运输,只能包裹在防碎容器内。

    陀骨虎无心打理她,自己上车拉着宝贝加离开黑沙漠。如果在跟她磨叽一会,可能哥哥那边会急死。

    能尽早找到大哥才是这件事的关键,大哥可是在等他的好消息。想到他陀骨龙很容易,毕竟废品回收公司只有一家。能有多快开多快,只要卡车不报废,车就不降低。'

    等他找到自己的大哥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

    陀骨龙已经望眼欲穿了,自己的弟弟怎么还不来。从出电令让自己弟弟开始操办,已经十几个小时过去了。一点回信没有,这种状态不由得让陀骨龙胡思乱想。他神经敏感度已经达到顶点,他开始怀疑一切事一切人,包括出这个主意的参谋长。参谋长已经感觉到这种恐怖的空气,他不敢乱讲一言。

    现在他的心里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海螃蟹。自己的生与死,只好心系于陀骨虎身上。你能出现便是我的春天,如果不出现下面的季节一定是冬天。

    一个怕丢命,而一个怕丢了自己的家财。陀骨龙生怕出现一点意外丢掉自己的积攒下来的财产。按理说这个计划已经很完美了,中间不会出现太大差池。为了弥补计划中的不足,参谋长设计了几条附加命令。

送以重礼求其所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