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牙花老本(1/2)
作者:YY染色体
    从作战指挥中心出来的陀骨龙头脑感觉浑浑噩噩,失魂落魄状态下的陀骨龙不清楚自己是怎么走出作战指挥中心。一路上是胡思乱想,拿捏不定究竟这个执法官机器说的是什么意识。

    这次送礼极其不顺利,送的礼并没有还给自己,全搭在里面去了。怎么机器人说话办法完全两样,说是可以还实际上一分没回还不说,还将自己轰人出来。

    有一千种设想就没设想到能有这么一个结果,十锭黄金虽然值钱,怎么能与这十匹上等纯血马值钱,这次简直是亏大了。

    要是能将纯血马要回来,这事就好办了。如果马在手,这里没人收可以改送别人。想想这些马就会让陀骨龙心痛,百匹马中虽然不是所有都是纯血马,只是其中十匹而以。仅仅这十匹这要是换成钱,十几个亿没问题。你们机器留下马有何用,还不会饲养,不如送回来让我自己来养。

    要是再送马,现在自己营盘中已经没有这么好的马匹。我的下一步应当怎么去办?没有巨礼万事难,陀龙骨满脸愁容。

    “司令?”参谋长想去劝慰陀骨龙两句,现在陀骨龙怎么可能有心情听他劝慰。

    “司令?你可不能犹豫,咱们现在已经无路可退?你不敲开这扇门,咱们下一扇门将是地狱之门。”

    “我们没有礼可送了。”陀骨龙说,“咱们现在第一关,这位把门的小鬼用黄金打动不了。”

    “如果他觉的少,咱们多送。”参谋长怂恿陀骨龙。

    “十金锭还少,这得多少钱能摆平这些小鬼。”陀骨龙求教。

    参谋长苦笑,“司令,你怎么不明白。何为钱财,只有你活着方可享受。你有再多的财产,你没有了命,一切将是属于别人。你现在的钱是你的,如果屠刀架到你的脖颈上,你说这钱是你的还是他们的?”

    陀骨龙明白了,“我们现在如何去办?”

    “快快凑钱,打通这个关键环节。”参谋长果断提出自己的见解。

    “要多少钱可以打通这位贪婪的小鬼?”

    “亿万黄金。”

    “真的是需要用亿万黄金贿赂这么一位业务经理?”陀骨龙不忍地问。

    “司令,咱们多活两年,这点小钱很快回来。”参谋长说,

    “说的容易。”陀骨龙又将自己吝啬的本性拿了出来,他是真舍不得拿出这么多钱去贿赂一名小头头。

    “司令到此时你千万别舍不得,快快决断才对。”

    陀骨龙咬着牙才下了这个决断,陀骨龙的命令很简单,拿出家当的五分之一来打通关节。

    所有收藏不用变现,装车直接运送到废品回收区。电令一出,家里的喽啰立刻行动起来,将库房内的私藏找个遍,去寻找值钱的物品。

    原来的库房已经被摧毁,只散落部分零星的物品,大部分物品不是丢失就是别焚毁。

    更多的奇珍异宝早被陀骨龙藏于他处,想找到这出埋宝点十分困难。

    只能让陀骨龙自己说出藏宝点,别人谁知道他将宝物藏于何地。

    陀骨龙给家里这份电令,并非是想真的去拿自己收藏的宝贝。他的意思是让十来万人将这钱凑出来,十万人的队伍,已经跟着自己三年有余,更多人已经跟着沙骑兵几代为兵,不说攒下千财万贯,这些人兜里少说有个千百万。

    十万人的战斗队伍,还有几十万的家眷。一人一户拿出一半的家财,这钱不是凑够了。陀骨龙这主意打的算是精明,可最后的执行十分困难。

    谁可能拿出自己家的钱财去为陀骨龙办事,这事是你自己的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屠刀落下时小喽啰可以做鸟兽散,杀也只杀你陀骨龙。这条电令一下,很多喽啰拿着自己的宝贝跑路了。

    营盘本来已经被人摧毁,现在已经无处可去居住。很多人已经做好了开溜的准备,既然有人带了头其他人跟着跑吧。跑是跑,自己这点钱怎么可能够用,营盘中还有什么值钱的顺走一些。

    陀骨龙给自己想出这么一招,虽然是省了自己的钱财,可他伤了人心。面对这招参谋长是直摇头。此时正是最需要人与人之间团结的时候,你怎么能去干这种伤人心的事。参谋长更不能继续去劝阻他的行为,如果这事能说通。他是大功一件,如果说的事得其反,这是罪加一等。

    这次送礼一行只有七人,除了陀骨龙与参谋长其它人全是警卫,同样是拿货送礼的帮手。

    现在这里不管是叫帝国也好还是叫废品回收区,根本不是呆人的人。混乱不堪先不说,这股子怪味让人难以忍受。怎么会这么臭,熏的陀骨龙脑瓜仁痛。无处去无处坐,想上个厕所的地都没有。

    为了能尽快得到结果,陀骨龙在作战指挥中心门外等待家中的结果。他们栖身于自己的车中,监视着作战指挥中心的一举一动。陀骨龙只想知道家中最后能筹集多少钱,这个时间并没有多久家中来回电。

    电文简单,“手下鸟兽散,家财难聚齐,请司令自行解决。”

    看这寥寥几字,气的陀骨龙火冒三丈。

    “这群人没有一个能靠得住的,危难时候见真情,看看现在真心人假心人,一看便知。”陀骨龙大骂

    “司令!”参谋长建议,“要不我现在回去一趟,在筹集一下。”

咬牙花老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