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见前的高门槛(1/2)
作者:YY染色体
    “罪臣陀骨龙求见元陛下。”陀骨龙声嘶力竭喊出求见元,看到他这副鬼样子执法官笑了。

    “你是来求见元陛下是吗?”

    “是的!”面对讯问,陀骨龙斩钉截铁般回答。

    这位执法官终于明白他的来意,看着礼品单上的清单他讯问道,“你带来的牲口是进贡的?”

    “是的!”陀骨龙陪笑道,“这可不是普通的牲口。”

    “不普通?”执法官问,“不会是高仿生动物?”

    “小的向你介绍。”陀骨龙尽量能向这位机器人解释清楚,“这不是什么仿生动物,而是非常珍贵的纯血马。这匹马世间难觅,恰巧小的手中有一些最生成马匹。今日送来送于陛下。”

    “行!留下吧!”

    “罪臣,感谢大人。”陀骨龙跪拜感谢。

    “罪臣?你何罪之有?”

    “拥兵自重,叛乱造成地方不稳定。”

    “你的口气不小?还能拥兵自重,你有多少人?”

    “连老带少不过三万。”陀骨龙谦虚回答。

    “哎呦?看不出来,您应当尊为司令。”执法官惊讶地看着其貌不扬陀骨龙,“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能有三万武装不容易。”

    “让长官取笑。”陀骨龙,“三万人听起来挺多,其实全是地方无业的闲散游民,这些人在家里惹事,在村里闹事。不如跟着我出去逛逛。我这里还有好多人是祖辈遗留,他们全在七八十岁以上,无处可去总不能将他们赶走,只能收留在自己的驻地,真能打仗的不过千人。”

    “你这是身残志坚的楷模,你先回去,我这里给你打个申请,送你一个身残志坚模范。”执法官微笑道。

    “感谢!”陀骨龙千恩万谢。

    “你很多社会责任心,将你的名字说一下,我好记录。”

    陀骨龙的脸色只能用尴尬来形容,之前已经通报过名字,现在怎么可能会忘记,明明是看不起自己。

    寄人篱下只可委曲求全,“大人,小的名为陀骨龙。”

    “好像头说过有这么一号!你的名声在这一带不错,全在传送你的公德,以后你要多照顾我的生意?”执法官笑答。

    “大人?”陀骨龙诉苦道,“千万别拿小的寻开心。”

    “你先起来讲话,你表演这么一大套,究竟是为什么了,跟不能先跟我讲一下。”执法官命令道。

    “大大大人!”陀骨龙请求道,“小的最近夜不能寐,其原因是因近日来帝国正在大规模清剿私人武装,眼见到大批武装队伍被你们清剿。小的并没大奸大恶,如正如大人所说,小的名声并不坏。而且前几日,你方又出军来我山寨清剿。幸好当时小的不在山寨,要不然今日不能与大人见面。大人小的想请求,帝国不要在军清剿于我,我愿意履行一切承诺。”

    “你先停停?这个帝国你是指的谁?你先将这个称谓跟我解释清楚。”这位执法官打断陀骨龙的讲述。

    “帝国不是你们吗?”陀骨龙回答。

    “啊?”执法官惊讶问,“咱们先将这个称呼讲清楚?是谁封我们为帝国,又是谁在清剿你们的武装?这事你要说清?”

    突然对方不承认一切,陀骨龙有些迷惑。很谨慎向对方求证,“你们不就帝国吗?你们对方宣传不是以帝国为称呼吗?”

    对面的执法官机器笑的前仰后合,“这位陀先生,这个玩笑你今天可是开大了。想问你一句,你可识字?”

    “我当然识字!”陀骨龙回答。

    “天朝文可懂?”

    “当然懂,当然懂。”

    “你出去看看我这里究竟叫什么?然后你回来跟我讲话。我是认为先生你今天好像是进错了房间,你要不先将礼物拿回去,送到正确的地方去。”执法官突然让陀骨龙出去,其实不用出去陀骨龙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大人!你可千成不要玩笑。”陀骨龙求饶,“如果我是打听明白,我是不会来到这里,人家说这里就是帝国最高指挥中心。”

    “如果不是看在你是送礼的份上,早将你打出去。”执法官训斥道,“你不要来这里胡闹知道吗?”

    “大人不是长官?”陀骨龙问道,“咱们究竟叫什么?”

    “叫什么都不清楚,你进来送什么礼?”执法官又斥责道,“你说的帝国我不清楚,我只知道这里叫中亚环境保护与和平展废品回收有限责任公司。本人则是这家公司的业务经理。”

    一脸尴尬的陀骨龙已经不知道如何下询问,执法官又说,“不要认为这里是作战指挥中心,这是一间废弃的作战指军平台,我是为了废物利用才在这里办公。如果有条件这里是应当有办公楼,不过现在公司非常穷没有这个财力物力去建设,只能先对付用着用。”
拜见前的高门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