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就跑的沙骑兵(1/2)
作者:YY染色体
    “搜索鹰小队呼叫联合指挥部!搜索鹰小队呼叫联合指挥部!已经现袭击圣火城的可疑叛军,请求立即攻击。”

    搜索鹰小队是两支追击分队之一,他们是第一个现袭击者。现袭击者后立刻从隐蔽的高空降至中低空,为了不引起下面人的注意,搜索鹰小特意拉出白烟。这种特有的宣战方式可是这群疯子飞行员独有,最后成了帝国空军中的一种特色。

    搜索鹰小队的呼叫立刻得到了回答,“联合指挥部呼叫搜索鹰,停止攻击准备,继续保持侦查距离。等待大联盟授权攻击,如果反叛军有袭扰可适当还击自卫,搜索鹰小队可以将攻击目标驱赶至有利攻击位置。”

    兴奋中的搜索鹰小队被这个不让打的命令叫苦不迭,本以为飞临叛军上空便可以攻击,谁知道还需要经过大联盟授权。这种不痛快的战斗,让整支二十四架战机组成的搜索鹰小队只能在空中盘旋示威。

    帝国一反常态派出搜索鹰去追击袭击者,这是近五十年少有的一种情况。有这样的战斗任务,多年没有过战斗的飞行小队早已摩拳擦掌。

    沙骑兵军团并没有逃离多远,别看袭击很成功。从展开到收起整个装备沙骑兵用了很长的时间,主要原因是用装备不熟。他们刚跑路,便被搜索鹰小队搜索到。搜索鹰小队的出现,让下面的沙骑兵们顿时感到慌乱。帝国空军在上空拉出白烟进行示威,他们如同地面上的兔子见到了雄鹰,开始还有秩序的撤退已经变成了谁腿快谁跑得快的溃败。

    中低空飞行时搜索鹰小队现地面的军队出现了崩溃,原来有秩序的撤退瞬间变成了一轰而散的蚂蚁窝。如果这些人扩散范围过大,没办法逐一追剿。只能现在立刻处理突变的事件。

    突然出现的搜索鹰小队让后方的陀骨龙大感惊慌,这事不会是闹大了吧?帝国空军出现这可不是闹着玩的,现在最好的办法是脚底板摸油开溜。陀骨龙电光火石间他立刻下令,不允许袭击部队撤回自己目前所在区域。急令袭击部队,将搜索鹰小队吸引走,一定将帝国空军引导至相反方向,不要回防违者军法从事。

    电令很快送出去,此时他的命令已经无实际效果,溃退的散兵早已经不知道逃亡方向,夺路而逃的散兵,不去顾忌方向是否正确,如果这个方向可以活命,他们加快后撤的度。陀骨龙再三下达的命令,并没有将溃退的兵士遏止住。在指挥作战中心他看到正有一股部队向本方向跑来,这事十分不妙。

    让陀骨龙忽略的一件事,因为他多次下达指挥命令,陀骨龙的藏身位置被帝国其他天空小队现。开始还在漫天搜索目标,突然现这几条神秘信号。立刻向这些方向扑来,小小的疏漏竟然想不到成了信号弹。他早以成了空中搜索小队的打击目标,惶恐的陀骨龙只能转移藏身地点。

    沙骑兵没有什么有效武器去对付搜索鹰小队,即使有办法他们不敢先打这第一枪。心里全清楚,打了第一枪最后的结果只有一个会被立即毁灭。陀骨龙的指挥部行动的是最快的,看到有帝国飞机向这里飞来,立刻撒腿就跑。

    他们跑的到是很快,其他人可没像他们这样幸运,最惨的是袭击圣火城的这群反叛军。打是打不过,跑又跑不了。五百多人被空中的战机不断袭扰,就如同悬挂在自己脑袋上一把达摩克里斯之剑,随时准备落下打掉这颗活蹦乱跳的头颅。其实他们不知道,看到场面的混乱。上空中的搜索鹰小队,非常苦恼。

    一群散沙的叛军没办法控制,空中战机不断低空略过。在沙骑兵看来,他们是在肆无忌惮向自己进行挑衅。挑衅就让他们挑衅吧,没有人敢还手,没有人敢反击。既然搜索鹰小队不攻击,能跑多远跑多远吧!

    搜索鹰小队并非是戏耍沙骑兵,他们是没办法。只能通过低空飞行,将散落的人群聚拢在一起。这如同是在放牧,将游牧在荒野中的牲口驱赶在一起。通过低空驱赶效果不明显,为了让地面的叛军知道自己的意图,搜索鹰小队开始对地面人员进行声波压制。

    有声波行进压制,一盘散沙的人群得到收敛。将四散溃逃的散兵聚拢在一起,机载高音设备向地面人员进行广播,劝阻地面人员放下武器,原地等待帝国治安官。听到放下武器可以不杀,很多人纷纷放下手中的武器。

    高音设备不断重复广播劝降声明,所过之处无人提反对意见。帝国这种威慑可比陀骨龙的命令有效,胡乱逃跑的散兵逐渐停止逃跑的步伐,乖乖地等待帝国治安官前来受降。

    袭击者暂时被控制地在不足两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幸好处理的及时要不然面积将会更大。武器与人员在空中监督下分离。绝大多数袭击者被生擒活捉,能逃跑的不过会出十人。能不费一枪一弹,不伤一兵一卒解决这些亡命徒很不容易。搜索鹰小队将俘获的五百多人,俘虏正在向一处规定区域集结,这是为了后续治安官提供良好抓捕环境。便于统管理,两方交接不会出现偏差。

    俘虏并没受到虐待,更确切说沙骑兵没看到一位帝国治安官,他们的行动全是在音频指挥下完成。这种见不到任何敌人情况下便被俘虏,估计这世界上只能帝国可以做到。

    这里已经结束战斗,搜索鹰小队开始向其他方向进。最后搜索鹰小队只丢下十几个定位监控器,便立刻高离开现场。人们管帝国这种抓捕方式称为画地为牢,别看只有区区十几个定位监控器,这些监控器真如雷池一般。无人敢越过,只能在位定监控器内蹲守。

    听说有人跨越过,下场听说是粉身碎骨。可是还有人说,这些只是探测器。记录每各人身上的身份识别信息,如果你跨越他们记录你的身份信息。这东西是不用怕可以跨越,有人开始宣传自己的理论。

    说了半天可是没有一个人行动,不管这些传言是真是假,谁想拿自己的生命去尝试这些小设备。说的在天花乱坠,没有人带头一切全是理论。

    搜索鹰小队火急离开,是为了增援前方搜索幕后黑手的部队。毕竟一支小队的战斗力略显不足,幕后的反叛军才是真正的对手。不管是火力还是人数上,全不过这五百多人。

    别看陀骨龙的队伍被打成四分五裂,现在核心人数不少于五万人。这份情报是帝国空中高管所提供,这是在昨天沙骑兵被袭击后得到的最新情报。说是最新情报,这也是昨天的情报。并非是今天的状况,今天沙骑兵什么样没有人知道。

打完就跑的沙骑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