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从抓阄中产生(1/2)
作者:YY染色体
    贯通山十分赞成抽签,他更是跃跃欲试想第一个尝试抽一把。

    白斯路可不想这事用概率完成,如果是大哥或是自己抽中这个还好办,假如被老三抽到。真让他当了帮主,难道我还真要向他磕头?

    “老三你别胡闹。”白斯路说,“这事咱们以后再商议,不急于这一时。”

    “行了!既然老三想用抽签的方式,我们今天就这么办。”段爷最后决定了这个提议。

    白斯路可不想让这事以这种闹剧的形式结果,“尊者,你看这事行吗?”

    “只要你们三个同意即可。”少康不管他们如何去决定。

    “尊者?”段爷邀请,“既然我们三个抽签,需要你作一个见证,更需要你来制作这个抽签。”

    “大哥这里他没有签可抽?”白斯路提醒自己的大哥。

    “没签可以改成抓阄,就地取材简单方便。”段爷找一张纸,“有这个代替你们没有意见吧?”

    既然大哥已经选定了材料,两人全同意这种方式。

    少康制作了三个张条,一个写主字其它两个全是空白。可能是贯通山生怕鬼精的少康作什么手脚,最后一步没让少康操作,而是让在一旁的袁守来完成最后一步。他的如意数盘这次可是打错了,他怎么会知道袁守是出了名的老千。

    当三张纸条落入他手,一切操作全由他掌握。段邱、白斯路、贯通山更是精明于常人,三双眼睛全紧盯着袁守的双手。可袁守并不害怕,见到三个已经进了自己的局,可以按自己的方式去操作。

    三张纸条袁守并没有自己处理,而他先自己检查一番,又让三人再检查一次。没有任何疑问后,袁守在他们三人眼前将三张纸条揉成纸团,一甩手将纸团扔进了茶碗里。

    袁守单手操作,显着即生疏又笨拙。左摇右晃将三个纸团打乱纸团的循序,茶碗倒扣在桌面上,袁守又在桌面上晃动着茶碗,摇晃了几下将碗打开。茶碗扣在桌机上,并没有被袁守揭开。

    袁守看着三人的目光全是跃跃欲试,袁守问,“你们谁先来?”

    一肚子坏水的袁守将最后的选择又交换给他们兄弟三人,这次先后次序让白斯路感到郁闷,不管是怎么排序他全是第二名。除非从中间开始,自己才可能有机会第一个抓阄。

    这个最简单的问题突然让三兄弟冷了场,最终还是段爷建议,“既然老三想当这个帮主,三弟你先来,老二你没意见吧?”

    大哥已经让先手权让给了老三,身为二哥的白斯路怎么好意思去争抢这个机会。白斯路只能点头同意大哥的这个见意,眼睁睁看着老三抓这份幸运。

    贯通山客气,“谢谢大哥,小弟先抽了。”

    得到抓阄人的先顺后序,袁守单手开碗。茶碗揭开,三枚纸团呈现在兄弟三人眼前。

    千术的精化在于让对方注意自己将想对方注意的地方,他们怕袁守会在手中有动作,所有三人全紧盯着袁守的双手。谁怎么会知道,这一切全是障眼法。真正带字的纸条早已在袁守手中,茶碗中的纸条全是空白。

    袁守作了两手准备,没有两套方案没有办法对付面前这三位。三个方面的近距表演,难度可比平时一面表演难度要高。面对挑战袁守一点畏惧没有,迎难而上开了这次极为精彩的表演。

    他在三人不经意间多制作了一个纸团,简单的演示下兄弟三人并没有现他从中动的手脚。既然你们没现,下一步我可以来了。原来还是三个全是空白的纸团被袁守再次更换。他故意让三人看到自己将写字的纸团揉的大一些,先将贯通山淘汰,剩下的两人将会容易许多。

    贯通山早已经精准刚才被自己一直关注的目标,在纸团制作时贯通山的眼睛就没离开过写有主字的纸条。这张条被袁守故意团的大了一号,略与其它纸团有些不同。不只是贯通山,白斯路同样注意到这张,段邱他是看到这一点不同,可没敢先行第一个去抓。他感觉这个跟街头玩三张牌的方式类似,你见到的未必是真的。如果这里有猫腻,第一个出手必然不中。还是将这机会先让出去,看结果在说。

    贯通山抓到自己心目中的纸团,看他老三已经将有字的纸团拿走,白斯路泄气不想去看这结果。

    “你们拿,我的完事了。”贯通山握着手中的纸团,还在假意去谦让两位哥哥去拿属于自己的纸条。

    白斯路并没戳破这点,“三弟先开,如果三弟抽中了。我跟大哥不用费事了,省着我们两人白高兴。”

    贯通山立刻展开中手纸团,刚展开一半他的脸色不对。他没现字迹,当完全展开后,正背面全无字迹。贯通山瞬即清楚这里被人作的手脚,想不到开局的死胖子敢在自己眼前玩这招。贯通山立刻将手枪打开保险,他想看看这里面要有什么猫腻。如果真是该死的胖子动了手脚,手中枪立刻准备激。

    贯通山冷冷道,“死胖子,你远离茶碗,胆敢乱动别怪我不客气。”

    贯通山第一时间控制现场,生怕袁守从中捣鬼。见到贯通山的拿枪质问,袁守身体与手全远离桌面的茶碗。

    “什么意思?”袁守不明地问,“你抽不到帮主,不能怪别人。难不成我在这里捣鬼,众目睽睽之下,捣鬼谈何容易。”

    过于意外的结果出现,到是让白斯路很高兴。本以为大局已定,这个帮主的位置已经确定是贯通山,谁知道贯通山没抽中。

    现在的结果是两选一,这种概率对自己有利。如果这里被人作了手脚,不能再让开局人接触这个碗。如果他再接触,可能其中还有变故。白斯路判断可能现在茶碗中全是空白,现在只能两人同时开。一旦两人同时开打全是空白,袁守他可是死定了。敢在我们面前玩这套把戏,他小子真是活拧歪了。

    “大哥!”白斯路提议道,“既然老三没开出来,剩下两个咱们同时开,看看结果如何?”
帮主从抓阄中产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