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夺最后一块剩余价值(1/2)
作者:YY染色体
    “两位?可听我一言?”段爷兴奋地指着地图说道,“如果两位不信,可以派一人去帮会大厦看下情况,便知是真是假。”

    “你少忽悠我!”贾祥才不相信段邱的鬼话,“现在班会大厦激战正酣,谁去谁送死,老子才不去那。”

    贾祥与乔天全不约而同地笑了,他们现在想法很简单,你段邱说的是真是假无所谓,最后的结果可以验证一切。

    “你们认为我的计划失败了?”

    “这还用问吗?显而易见的事。”

    “你太小看我了。”段爷吹嘘道,“这样的大局怎么会有一个方案,如果不是计划缜密老奥怎么会轻易与我合作?我们已经将计划棋兵推演过多次,一切尽在掌握。”

    “老段你继续吹,反正我是不信。谁现在还相信你的鬼话,这不是见鬼了。”

    “你们两个,一无气魄二无远见。”

    “老段!咱们先别谈这个。”贾祥要跟段爷摊牌,“你是定时炸弹,我们还是分开的好。我们现在就此别过,他日不要在见。”

    “你们这是何意?”

    “很简单,咱们是分道扬镳的时候了。”贾祥要与乔天离开。

    “你们难道不想跟我共荣华了?”段爷问,“升级已经近在眼前,你这样放弃太可惜了?”

    “段爷!你还是现实些,你已经不是什么爷了,您老已经不在是大家大业的时候了,如果在称呼你只能叫你段邱。你现在一无钱二无人三还是通缉犯,与荣华比起来,小命更重要。如果你真能度过此劫,我们在联系。”贾祥极为现实地回答段邱的问话,“这里当遗产留给你,千万别说感谢。”

    没容段爷在说话,贾祥与乔天跑了。段爷想阻拦他们,只怪自己这身体老迈,真没这两位敏捷。

    一个人在破地下室待着,既不能出去,又不能有何作用。这种处境确实很难办,活人总不能让尿憋死。

    人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想出最有效的解决办法。不断给自己打鸡血的段邱,还真没想出良策。

    他后悔按下起爆按钮,这种鱼死网破的打法害苦了自己。

    段邱只能检讨自己的错误,没办法的他只能坐以待毙。

    逃跑的两个人并没有真的跑远,而是在暗中观察段邱的举动。此时此刻与这里安静相比,外面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全城早已经进入戒严状态,使得刚逃跑的两人不敢轻易妄动,只能隐藏在视线良好的地方进行观察。

    此刻帝国境内已经切断了所有通信信号,任何通信信号全被干扰中。就连电视交互功能同样被无情的关掉,一切联系变成了单向。

    如果此时有人敢冒险出信号,势必会遭到帝国的攻击。

    段邱出一条起爆命令,使得这处藏身之所有暴露的危险,贾祥只能甩下段邱独自逃跑。

    段邱只在这处隐蔽的地下室静坐了十分钟,然后他开始了自己的行动,段邱没事很快离开,他先是在这里搜寻有价值物品。

    段邱认为既然这里是贾祥的藏身所,这里一定有机密文件,他们走的匆忙定会留下部分物品。不管是什么,能找到就可以推测出一部分贾祥内部情况。

    不负段邱的众望,他在临时藏身所还是找到部分可以利用的文件。简单整理立刻离开,在这里久留不是好事。

    段邱刚露头,被蹲坑的贾祥现。鬼鬼祟祟的段邱一路东躲西藏,想原来行动工具被破坏只能另求他法,利用自己的假身份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看到段邱离开,贾祥立刻跟上。

    乔天问,“大哥,段邱还有什么价值?”
剥夺最后一块剩余价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