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声明(1/1)
作者:YY染色体
    大苏联方面突然表的声明,绝对不是好兆头。虽然感觉情况不对头,段爷并没有表现出来。

    在贾祥的催促下,乔天不敢怠慢,大声朗读。

    大区域苏维埃联合联盟声明

    大苏联和帝国承诺将继续长期与帝国保持牢固而稳定的结盟关系,帝国未来的安全和稳定对两国至关重要,双方将同国际社会一道,继续密切合作,为实现此区域繁荣而努力。

    双方再次重申依然承认已通过的所有法案,相互承认对方主权,共同承认目前所有签署决议。我方作为大联盟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双方继续支持国际社会为区域稳定,组建的帝国国家区域安全部队,以实现国内安定区域稳定国际安定政策,对本区域所有可遇见性不稳定因素,努力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双方在和平问题上,有相互协助权。更有权进行联合指挥权,以增强区域和平与稳定。

    双方对国际社会包括大联盟授权的国际安全部队,全享有共同指挥权。所有一切行动受大联盟许可。

    我们还将紧密合作,维护区域和平,提升区域安全稳定。防止武器及援助物资流向所有恐怖和暴力极端组织,大苏联与帝国谴责一切针对平民、外交机构、人道救援及展工作者的恐怖主义行为。更谴责针对所有民用设施,动的恐怖袭击。

    这些袭击不符合全世界及其各民族利益,更是在破坏大联盟构建下的和平与团结。近年来,国际社会恐怖主义势力有抬头迹象,他们打着清除所有ai机器人的旗号,大肆在国际社会中宣扬种族矛盾。

    任意在国际捕杀拥有ai智慧机器人,造成极坏影响。当前大苏联国与帝国双方面临恐怖主义的巨大威胁,在维护区域稳定做出了巨大牺牲,虽然近年全球处于稳定和平,可还是有部分极端组织正在蠢蠢欲动,想要打破这个和平状态。他们躲避多次清剿,依然隐藏于这个世界。

    我们永远不能放下警惕的神经,帮助帝国政府妥善应对其境内的国际恐怖主义活动威胁符合双方共同利益。

    我们认识到除帝国能保持长期稳定外,其他区域依然处于非常不稳定状态。由于日益增长的人道主义需求。

    帝国近年不断收留接纳,流离失所者及自巴与伊两国涌入的难民,为大联盟主张的人道主义无偿援助做出了巨大贡献。双方致力于继续同人道主义机构合作,以满足脆弱人群的迫切的生存需求。

    近年一支极为神秘的极端组织,一直在此区域进行极端恐怖活动。同时向全球恐怖组织输送人员,并且提供恐怖分子训练基地。源源不断向世界极端主义组织提供资金武器等方面支持。

    今日这支极端组织,终于要进行大规模恐怖袭击。因事态紧急,并没提前向帝国提前申请,更没及时通知大联盟。

    经多年侦测查明,这支极端组织核心正是由世界帮会大佬段邱构建。从帮会组织到极端组织,已经掌控了整个世界的地下交易活动。在掌握部分犯罪事实后,开始对整个极端组织采取统一收网行动。

    在清剿当时又截获部分秘密文件,经过分析帝国内部即将生暴乱政变。他们将利用自身遍布全世界网络机构,在今日进行大规模恐怖袭击。

    借此紧急事态,大区域苏维埃联合联盟做出决定,提前联合两国机动部队清剿所有恐怖与极端组织。

    乔天大声的朗读完毕,他又偷眼瞧瞧这位段爷的气色如何?他现段邱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看不出来是喜是怒。乔天只能是偷看而不敢笑出声,

    突然有这么一条声明,这种态势会有18o度的转变。大苏联又一名协助叛乱的身份转变成为镇压叛乱的功臣。

    “喂?”贾祥不明地问,“这上面说的是什么意思?”

    “这里很玄妙。”段爷琢磨这里是否是真的。

    “他不是把你给出卖了吧?怎么感觉这里越来越乱。”贾祥猜测问道。

    “如果你们这样想,这条计策已经成功了。”段爷回答,“他不会在背面出卖我们,这个是我与奥金涅茨同志搞的一计。这样可以轻而易举进入帝国,并且可与我们撇清关系,不易为帝国识破。他不可能现在把我们丢下,毕竟他们还没进入到帝国境内。”

    “已经被人出卖,还要为人辩解,真可笑。”贾祥冷笑道,“你是看到屠刀架在你的脖子上,你才会相信这是真的?你什么时候这样相信过一个人,像奥金涅茨这样的人你不应当相信他。”

    段爷不想回答他这个问题,他只能静静等待最后的结果。

    贾祥时不时还在煽风点火,“这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如果将这个计划比喻成打牌。你先将我的牌打光,然后又亲手一张一张打光自手中的牌。如果这次打牌是两个人,你老段绝对是最后的胜利者,可惜这次打牌,是四人对局。并且打牌的规则不是谁先打完手中牌为胜利,而是谁手里的牌多才最终胜利。你看看最终的结果,咱两手里没有一张牌,而我们的奥金涅茨同志一张牌没有打出。他们在等待最佳时机才可出手,你是被人家给耍了。”

    段爷轻哼一声,“欲情故纵你不懂吗?实则虚之,虚则实之。如果不这样,怎么能让帝国去瓮。你们两个还是等待最后的结果吧!”

    段爷虽然心里没底,可是嘴上不能表现出来。不管是真是假,只能咬死这事是与奥金涅茨约定好。不能将实际情况和盘托出,能诓骗一个是一个。

    段爷能感觉到,贾祥可能依然还保留有绝对实力,他怎么会将鸡蛋放在同一篮子里,可现在自己已经打空了所有。底牌。在这一事实面前只能在编出更吸引人方案,让贾祥出最后绝招。不将贾祥与自己绑定在一起,怎么可能,你们两个还是跟我一起陪死吧!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