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敢承担的责任(1/2)
作者:YY染色体
    “什么吗?”段爷跪爬到牢房门口,“怎么可能,蓝色契约不可能被取消。”

    不知道为何这事对他打击很严重,惊慌失措段爷早已经失去了刚才的镇定。

    “这事不可能,一定是有人造谣。”段爷不相信刚才自己耳朵听到的一切。

    “已经公布消息了,蓝色契约被取消。”

    “这是为什么?蓝色契约是不可能被取消,究竟是谁?”

    “现在只有一条简单公示,只说明你的违反的条约规定。”

    “不可能!”段爷反驳道,“我是职业契约人,怎么会犯低错误。一定是帝国越权取消契约协议。”

    “您老怎么糊涂了。”此人提醒道,“契约布只是针对合法公民,无针对罪犯使用。您老已经被列为犯罪嫌疑人了,所以你布所有契约同时宣布失效。不管你是以布还是正在执行的所有契约同时作废。”

    “这是谁干的好事,会将我出卖?”段爷疯似的敲击着墙壁。

    “当然是贯通山将你的事出卖给帝国治法官,虽然没有什么大罪名指向你,但是你已经成为世界通缉的罪犯。”

    段爷可能是精神上受到了巨大冲击,十分难从这噩梦一般的现实中清醒过来。本来已经十拿九的事突遭变故,段爷立刻盘算其中细节。这里一定有办法,不可能被一个贯通山将自己置于死地。

    “他向帝国全说了些什么?”

    “他?”贾祥手下呵呵笑着回答,“全是些小事,他正在电视直播,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看看。”

    一台破电视被抬进了囚禁室,经过几分钟调试总算出现画面,虽然信号有些被干扰,可还能对付看清人物,同样能听到声音。

    贯通山所有讲述,全是在控诉段爷的暴行。让段爷略有放心的是,贯通山所说的全中帮会内部生的事,这些小毛又算得了什么。不就是杀个百八十号人吗?老子不在呼。

    看到段爷全然无所谓的样子,贾祥手下又给段爷补上一刀,“之前听新闻说,贯通山向帝国提交了近二百年间所有,有关于你的机密信息。治安官正在进行解读所有信息,他们认为这些才是最有价值的证据。”

    “真想不到,老段你竟然为自己培养一位忠实的秘书。”贾祥讽刺道,“贯通山非要将你置于死地不可,可是你现在拿人家没有一点办法。算了,您老在这里慢慢看,我们走了。”

    看到电视显现的贯通山段爷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如困兽相仿在囚禁室内用头撞击栏杆,口中不断咒骂着贯通山的名字。

    “行了!行了!”贾祥又讽刺道,“人家贯通山没在这里,你脾气没任何作用。你有力气留着见了贯通山在说。”

    本是还想继续打击段爷的贾祥看着,精神恍惚的段爷,感觉他像是在表演。如果他愿意这样表演下去,你请继续。下一秒贾祥突然想到了段爷的计划,现在还不清楚这计划是真是假,如果真有此事。疯癫状态下的段爷,可比清醒时更可怕。可能作危机人类生命安全的冲动行为。还是让这个疯子老实一点为妙,继续让他胡闹下去不定出什么事。

    “还是让他老实待会!”贾祥立刻命令手下制服疯的段爷,他管他是真是假,先让他安静一会。

    原来故事中听到不少战争狂人的想法,真的认为故事只能是故事,世间能有现几个像战争狂人的疯子。真以为现实生活中不可能遇到过这样的人,让贾祥没想到的是,段爷竟然是隐藏于身边的疯子。

    想想他的计划已经感觉不寒而栗,先不管他的磁爆炸弹威力究竟有多大。谁知道他的引爆方式是什么,究竟是核引爆还是其他方式没人知道,不过回想刚才段爷疯猛的样子,他用的一定是前者。

    用核武器绑架全人类,这种疯狂想法希望只能段爷的想法,并不是已经真实实施的工程。贾祥此时真是后怕,如果真的昏头昏脑跟着段邱干下去,最后真的起爆了这个东西,这个世界还存在吗?

    为了不让这位疯子****计划中的疯事,他立刻下令将段邱固定在墙,又给他注射了过早的镇定剂。让先这个疯子冷静下来,然后在商议其他事。镇定剂很有效果,几分钟后段爷失去了知觉,沉沉的进了他的梦幻当中。让贾祥想不到的事,一个贯通山怎么会让段爷激动成这样。到底贯通山掌握了什么情报,才会段邱疯成这样。

    这事让贾祥想不通,他认识邱时间没有贯通山长。难不成贯通山知道更可怕的计划,更可怕的计划能是什么吗?

    黑历史谁没有,段爷的黑历史会黑成什么样,会让他耿耿于怀,非要清除贯通山不可。想不到他与贯通山叫了上百年的号,相互监视了上百年,相互敌对了上百年。直到最后两方撕破脸皮,能忍耐一百多年,这两位够记愁的。

    贾祥搜了段爷全身,并没找到什么射器。更没有找到一件是可以遥控程远起爆的装置。除了自己中手这个,别的物品还真没有被找到。这事可怪了,如果他有实施计划,这装置应当藏于身上。看段邱的样子不像是说假话,如果是真的他要用什么方式起爆。

    狡猾的狐狸,贾祥谨慎地又一次查看段你藏匿的物品,真没有现可以起爆控制器。再看看中手的这个控制开关,不过是一个简单短波信号射器,并且内码编辑非常简单原始。

    贾祥真想按动一次试试效果如何,贾祥推测,段邱是不可能将两个关键起爆连接在一起,他们一定将是分别起爆。如果现在按动这个起爆开关,可能会消灭段爷的百分九十以上的力量。

    思索再三并没有马上去启动这个开关,几名手下同样用异样的目光注视着贾祥,看他究竟有没有胆量干这事。

    “让大伙下来,咱们分析些大事。”想了想贾祥还是没敢去尝试,凭什么非要让自己顶这个千古骂名,还是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躲在这处新建设的密室中人并不多,全加在一起不足2o人。听到老大召集他们,没有人迟疑全进去到牢房中面见自己的老大。大伙全知道今时不同往日,如果没有重大事件,贾祥是不会招集所有人。

    不到一分钟小小的囚禁室挤满了人,没人去问究竟为何找大家过来。他们全用目光注视着贾祥,只等贾祥做了决定。

    人员已经齐了,贾祥不在去掩饰。为了让所有人看到,贾祥高高举起手中的起爆器,他要让所有人知道自己拿的是什么。

无人敢承担的责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