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方唱罢我登场(1/1)
作者:YY染色体
    第一批搜寻人员已经发现帮主,立刻呼叫在下空盘旋的营救飞机。他们要赶在帝国戒严整片区域前,营救走帮主他们。

    一架民用中型脉冲飞机缓缓降落,接应帮主的几人向飞机不断指示降落位置,没等段雨反应过来,金毛狗抱起段雨向机舱内部送去。早已等待多时的家务机器人扶起受伤的段雨,段雨还想抓住想要逃脱的金毛狗,金毛狗已经将机门关闭。

    “起飞,起飞。”金毛狗在飞机外狂吼,飞行员并不敢轻易将飞机拉起。帮主没上飞机,这飞机还起什么飞。

    “听到没有?起飞,带她离开这里,不用管我。”金毛狗气急败坏用手拍打着舱门玻璃叫喊道,“带他走,这是命令。”

    他看到飞行员有些犹豫,透机机窗看到里面的段雨挣扎想要出来将金毛狗抓进飞机。“走!”金毛狗说完转身远离飞机。

    飞机开始加大功率,飞行员注视着机舱外的帮主。金毛狗没办法转身再次向飞行员的出起飞手势,飞行员向帮会打出祝其好运。飞机拉起,带着段雨离开圣火城。

    看到段雨在窗边向他挥手,金毛狗满不在乎向她打出胜利的v字手势。转瞬间,飞机垂直爬升,离开刚刚经历战火的圣火城。

    金毛狗并没听段雨,自己留在圣火城。他只是感觉,这里还有好多事需要处理。如果回去,将这里全丢给帝国处理,实为一招下下策。既然帝国已经到现场了,还有谁敢对帝国下黑手。

    段雨想制止可是这些人竟然全听从金毛狗的命令,强行押解段雨回帝国。飞机起飞前,还能听到从机舱内段雨的声音。

    让段雨离开主要是因为她太碍事,很多事全要按她的计划行使刻板之极。本本上记的还是需要最先执行的任务,本上没记录的需要重新计划,设计预案然后反复推敲。很难跟小丫头说变通二字,她总是认为随即执行计划危险系数太高。

    这样与她合作的时候不免爆发很多冲突,她的这种作事方式与金毛狗截然相反,金毛狗他是全无计划,一切全是随机应变。这使得段雨面对他这种如同打劫一般的行动计划时,总是表现一脸愕然。现在让她离开自己才完全可以大刀阔斧地去干自己想做的事。

    留在现场第一件事先去宴会大厅看具体情况,一定是第一时间回到现场看望所有幸存的弟兄,更多人没能从第二次劫难中幸存。

    “还有多少是本堂的弟兄?”金毛狗大声问。<>

    有人听出这是帮主,见到帮主还活着,他们就开始聚拢在帮主身边。

    “还有多少人活着?”金毛狗关心地问。

    “连者记全算上,现在不足三十人。”一名堂口弟兄向帮主回报。

    此时不管是帮主还是众兄弟,没有一个能分清楚谁是谁。血与汗水交织在一起,除了从声音还能分辨出人是谁,从脸上无法识别这人是谁。

    “堂主!这次咱们太惨了。”一名兄弟泣不成声说道,“所有分堂堂主基没有一个幸存,一波救出来的堂主全在第二波袭击丧生。别说是堂主,连同他们的门徒全死在第二波袭击中。”

    有人凄惨问道,“帮主?我们怎么办?人全死光了。”

    “没事,只要有贯通山在,我们将可以东山在起,一切困难全可以度过。”

    “帮主!”有人向帮主报道说,“贯通山的人马已经全军覆没,并且他现在生死未卜。”

    “怎么可能!”金毛狗情急之下将那位一把抓了过来质问,“他的人马有几十万人,怎么可能会全军覆没。”

    “帮主,几十万人无非是对方宣传而以,你怎么能当真。现在贯通山堂主不过有接近两万余人,已经没有从前鼎盛时期人数的十分之一。”

    “昨天贯通山调集多少人进入圣火城?”金毛狗详细问道。

    “听说,贯通山堂主为了能控制现场秩序,连夜调遣他的精英团队。昨天可能一共调集不足八千,进入圣火城维护秩序。”

    “八千人,绝对有生力量被消灭。”金毛狗不断念叨,心里叫苦不迭,怎么贯通山会将自己所有人叫出来,为什么不给自己留点?看来你没预想到,有人会背后偷袭你。这个告密者,贯通山可以排除掉。

    “大家不要心灰意冷,帮会只要有火种在,一切全可以恢复。”金毛狗坚定地向大家讲道,“这次虽然是毁灭性的灾难,只要同人齐心,一切困难定能克服。”

    一名手下问,“帮主?你是怎么逃生的?那里还有人幸存者吗?我们堂的堂主还活着吗?”

    “哎!”金毛狗长叹一声道,“袭击时现场混乱,没注意还有谁幸存下来。目前可能只有我与段雨活着,你们堂主究竟怎样,我真不知道。<>”

    这人默默低下了头,他知道自己的堂主凶多吉少。只怕是埋在下面再也不可能活出来走了来。

    “大家不要怪我,当时现在场混乱不堪。炮弹落下时,我整个人的脑子全蒙了。究竟还有谁在我身边真不清楚。”金毛儿伤感地回答说,“如果不是有段雨舍身相救,此刻不会有我。她在我身后的座椅下,发现一处震裂的坑道,走头无路跳进坑道中才得以逃生。”

    众人没有去质疑帮主,眼睛中充满了对帮主的期望。现在是时候站出来力挽狂澜,金毛狗只能在此时站在最前面。

    他注视众人,许久后才开口说道,“现在能动的,全动起来。你们几个对路线熟,带着帝国救援队把其他人救出来。”

    金毛狗想动员大家参与救援,这里人除了记者们开始行动,帮会中的幸存者们在行动上处在迟疑当中。

    “你们有什么疑问?”金毛狗问。

    有人立刻问,“帮主?我们堂主可能已经为帮会献身了,可是我们这些弟兄还活着,堂口中还有大部分人留守在家。剩下的人怎么办,以后听谁的指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