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拿下(1/1)
作者:YY染色体
    在陆陆一的威逼下,女人喝干了杯中酒。见酒以喝光,陆陆一将蒙娇又推回床上。

    陆陆一坐在床边进行观察,过了两三分钟也没有什么事。喝下去并没看到女人有什么异样,神情没有出现恍惚,人没软绵绵躺倒。陆陆一现在开始怀疑刚才是不是看错了,酒一点事没有,刚才吃的食物我也一一验过也没有问题。

    这个问题究竟出在什么地方,明明是看到这个女人在捣鬼。看来是自己是多心了,女人的惊慌可能是被自己吓坏了。陆陆一将匕首插到桌子上,飞身想将女人压在床上。原本还躺在床上的蒙娇,再次闪躲。躲过了陆陆一的飞扑,陆陆一大笑,“娘子,刚才的事对不起了,是我多心。没办法,独行行江湖,时时刻刻都要提防于人。”

    “你这样提防我,我可受不了。”蒙娇还未从刚才的惊魂回过神来。

    “美人你可别躲。”陆陆一从床上爬起,“刚才的事,我给你补偿。十万还是十万,这钱算是我给你的补偿。”

    陆陆一说完,再次向女人扑去。当陆陆一起身,还想跟女人玩这种猫捉老鼠的游戏。可是他的脚下感觉有一点轻飘,头也有一点晕晕呼呼。陆陆一已经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这是中了迷药了。

    恼怒的陆陆一掏出手枪就想结果掉对面的女人,可他现在胶的精光,身上那还有枪。女人不慌不忙走近陆陆一。她那只粉嫩的小手轻为陆陆一送上他使用的那只拿枪的手,轻轻的交于陆陆一的手中。

    “英雄拿好了。”蒙娇依然温柔说,“头晕吗?”

    “他娘的!还敢阴老子,老子今天跟你拼了。”陆陆一用最后下点力量去扣动手机板机。

    “千万别玩枪,神智不清时用这东西,会伤了你自己。”蒙娇又将刚刚塞给陆陆一的手枪夺了回来,陆陆一其实是虚晃一招,他的目地是用插在桌子上的匕首。见女人分心,分手就把插在桌子上的匕首。陆陆一的手刚接触到匕首,以为他的计划成功。让他没想到的是蒙娇的速度要比他还快,手刚握到匕首,蒙娇飞起一脚将匕首踢飞出去。

    “没看出来,还挺能坚持。有脑子还会玩声东击西。”蒙娇大家赞赏说道,“你还有什么招,全使出来。”

    最后这点力量用尽,陆陆一已经无力反抗。四肢发软的陆陆一,四脚朝天地躺在地上。最里恍惚不清地骂着街。几次想起身跟这个女的拼命,都因四肢无力而放弃。所有活动全在自己大脑中完成,手脚早就不听使唤。现在除了意识清醒外,整个人已经成为一滩烂泥。就连嘴巴里的舌头也同样不听自己支配。

    “别努力了,好好睡上一觉,等你醒来,你生有一个新世界。”

    蒙娇微微一笑,打开反锁的房门,“懦夫,上来收拾这陀肥肉。”

    早在楼下等着焦急的袁通迅速上楼,袁通进来第一件事就是给陆陆一裆部来几脚,踢完了还不解恨,还想对陆陆一下手。女人在一旁说着风凉话:“现在打有什么本事,有种等向分钟后他清醒过来,你跟他比划比划,这样才公平。”

    袁通恭敬地说:“姑奶奶,我这不是为你出气吗?这种人怎么配跟你在一起,这是他对你不敬的下场。”

    “给你五分钟,把这里收拾干净。不要留下任何痕迹,免得别人来了,直接就戳破我们的意图。”叫姑奶奶的蒙娇说完就转身下楼。

    “对了!”蒙娇回身提醒说,“陆陆一的行李箱归我所有,你不准打开观看。”

    “诺!”袁通毕恭毕敬向蒙娇施礼。

    接到姑奶奶的命令,袁通利用早就准备好的机器人,打扫房间。他能调动的一切力量被调动起来,清洗整理陆陆一居住过的房间,最后又将陆陆一转运至地下室。他的行李箱,袁通并没敢打开观看,而是毕恭毕敬亲手交于蒙娇手中。

    第一次就这么容易得手,袁通对这个行业前景充满了信心。为了安全起见,陆陆一手脚都被锁着。虽然手段原始,但很实用。任凭你有天大的本实现在也挣脱不开,就是现在苏醒过来也不会对袁通产生威胁。

    陆陆一的个人物品全都被收好,为节省时间余下所有物品都未来得及查看,只是将所有物品收到柜台内部暗格中。

    身上携带所有小部件就没这么幸运,全被袁通麻利卸下。卸下衣服上所有部件,陆陆一整个人都轻快不少。衣服裤子加上这些东西装了一箩筐,陆陆一穿在身上那件衬衫,背面还有一块厚厚的光面陶瓷装甲。这是个好东西,不管你是激光枪与子弹都打不透这东西。

    简单为陆陆一套上件衣服,让家务机器人将陆陆一转移。忙呼了半天,袁通才开始看陆陆一带的这些物品。外衣有很多口袋,每个口袋中都装有不同物品。从手枪到小刀、手电、打火机、一捆崭新的美元、手持电脑一部、三支可当作****使用的电子触发器,一卷300克重的烈性炸药。最后看到这卷炸药时,袁通吓了一身白毛汗,这小子明显是要在最后关头,要跟敌人同归于尽。幸好是智取,要是强攻。这小子引爆身上的炸弹,我们几个全跟他一起完蛋。

    在地牢中,陆陆一的零碎物品都被隐藏在地牢中。迷药并没持续多久,在给陆陆一锁上脚镣手铐时,陆陆一就有一些意识。当两名家务机器人将陆陆一抬进去时,陆陆一就已经苏醒过来。见到自己被人锁上,并且还要将自己扔进地窖里,陆陆一就想拼命挣脱。

    “老师点吧!”一旁的袁通安慰道,“消停一会,免得你皮肉上受苦。”

    “我去你娘的!”陆陆一大骂,“你都要杀我了,我能消停吗?你要不跟我换个位置试试。”

    “牲口就是牲口,一点文化都没有。”袁通笑嘻嘻道,“你放心,我从不杀人,我会豢养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