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难题(1/1)
作者:YY染色体
    说好听的是扎营实际就是简单休整一下,这些机器人到是不在乎是休息还是休息,步行与奔跑对他们来讲不是难题,可是这几个人完全经不起这样的折腾。四个人中,曹村长的伤最轻,东半神是一动不动静坐已经入定,慕讯因为伤过于严重也只是硬撑着,金猛将仅有的止痛药全给了慕讯,自己虽然有点内伤没有什么大碍。当几名医疗机器人汇报了所有情况后,权衡一下利弊曹村长立刻叫醒大家开始行动。

    整个队伍休整也不过三个小时,当人马整合完毕后,再借助机器人全天候行动的能力,还有自身的通讯保障,这可保证队伍不会散乱,而且还能得到第一手的外界信息。有了这些机器人手下的帮助,曹村长才敢催促大家开始向核心进发。

    t7的组织能力很强,经过他的统筹人数现在增加到300多人。整个队伍进行的速度也是非常快,曹村长与金猛完成就成了包袱。最后实在有点跟不上整个队伍的行进,t7直接又找了两个工程机器人,背着两个人向前进发。

    沿途也有很多不同型号种类的机器人也向核心区进发,只是没有曹村长他们急迫。一行人从晚上跑到了天光大亮,这天亮出现在眼前的已经不是昨晚空投时荒野沙漠,现在已经完全被漫山遍野的机器人覆盖。

    “这是蚂蚁搬家吗?”金猛惊讶地说道:“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机器人,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这里是希望。”t7意味深长地解释说。

    “这是到核心区了?”金猛问。“从我接收的信息显示,还有很远。”t7说:“现在只是一些向核心区进发的机器人。”

    “只是一些?”金猛问:“都人挤人,人挨人了。还能叫一些吗?”t7笑了用很自然的语气说:“这里只不过有20万左右的机器人,你还没感受核心区500万人的气势。”

    一听核心区有500万人,金猛有点晕。真要是有这么多机器人这个社会得乱成什么样,我们这点人过去还有必要吗?

    t7不断接受从核心区传来的数据信息,t7同时将接收的信息都播放出来,不断提供给曹村长进行参考。曹村长发现有一批机器人组成队伍方阵非常蛮横的冲了过来,从人数上看少说也得有个三四千机器人。

    “没想到,还有人跟我想到一块了。同样跟我一样没进核心区之前,先把自己的队伍拉起来,省着进了核心区麻烦。”曹村长自言自语地说着,可是眼睛却是紧盯着这群如猛虎的队伍。之所以这群机器人这样猖狂,确实也有他们猖狂的道理。

    瞧瞧自己的拉拢这点人,开始感觉非常不错了。进入一个陌生的地域你还能招募到这么多机器人跟着你,心里就已经非常满足了。只是看到这伙人,曹村长的阴影面积就无比巨大。看看自己手下这些人,没有一个是战斗机器人,基本全是保姆型号。根本没有一点对抗能力,做菜烧饭照顾老人还行。谁看过两伙火并一方老大手下带的人全是保姆,这不得让人笑话死。再看看来的这伙人,不仅有战斗机器人,胁从服务机器人,每人还都配有原装武器。

    看着人家准备的如此充分,曹村长开始还趾高气扬的劲头,现在也只能缩回脑袋免得让别人看到当成别人的笑柄。金猛此时也没一点眼力见小声地问:“村长,你看看这波人,可比咱们强多了。人家可全是正规军,装备都是统一配发。我怎么感觉咱们东拼西凑跟捡破烂似的,一点都没有显摆的必要。”

    “就你有眼睛会看。”曹村长没好气地数落金猛这不合适宜的说话,听到曹村长带有训斥的回应。金猛也不敢多言,自己也只能缩下脑袋,希望不被对方发现。看着对方来人就带着一股霸气,明显能感觉这伙人是要去核心区抢主导权。

    “机器人没想到也这么争权夺利的野心。”金猛小声的自言自语。“谁想生来就寄人篱下。”曹村长在前面回答说:“谁不想趁机在权真空的时候夺得大权,不说别的这几千人完全可以发动一场小规模战役。我现在跟你的感觉是一样的,咱们现在向核心区进发完全是一个错误。真的进核心区,500万人的规模要是真的打起来。就咱这点人,一秒钟就全报销。”

    “村长!”金猛小声地问:“咱们现在后队变前队撤吧!”听到金猛的建议曹村长也早就想把这点人给带出去。可是命令刚要传达,这伙几千人的队伍直接与曹村长的队伍紧贴在一起。前面也有不知道名的队伍,后面刚还是空空荡荡沙漠,现在早就被其它不知名的机器人占据。除了左侧还没有人三面都被挤压住,现在想走都走不了。

    曹村长正在郁闷的时候,没想到左侧又出现一只整齐的队伍方阵,人数与装备完全超过右侧。“金猛看到没有。”曹村长兴奋地说:“什么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这伙人更强,看这数量少说也得几万人。你看看这队伍根本看不到头尾,怎么收集这么多的机器人。现在看来这核心区谁是王者还没有一个定数,我估计核心区现在早就打成烂桃了。”

    只是兴奋过后,曹村长更郁闷了。刚才还是三面被围,突然来了这伙人,一下就把仅剩的一面空间给堵住了。现在可是四面都被围住了,虽然曹村长这点人没有被挤散,但可全被围在里面。现在所有整体速度完全一致,中间一点说话的声音都没有,剩下的声音只有脚步声与机器传动声。

    金猛想让工程机器人停下来,只是这个命令根本没被执行。这时金猛也发现,所有机器人根本停不下来,整个队伍是在统一向前行进。没有一个机器人能突然停止行进,如果真有突然停止会导致整个一排机器人产生连锁反应,这样的后果不敢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