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镖(1/1)
作者:YY染色体
    曹村长的话到是把顾风逗乐了,“您不是说梦话吧。”顾风问:“我们能逃亡何处?”一脸茫然的曹村长也不知道能有何处收留自己,“既然你都是司令了,当一天是一天。”顾风劝慰着说:“咱们得有一个落脚之处,本身就成了丧家犬,要是再没有个窝,村长我们未来的日子可是更艰难。”

    “可是我没当过将军。”曹村长为难地说。“满力不是也没当过总统不是。”顾风笑着说。曹村长也是硬着头皮接了这个职务,一行人就是徒步向满力司令部行进。

    当来到高高的墙下,早就有人在外等候。慕讯就是其中一位,所有人都被接入营区。几天的奔波使的所有人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也只有慕讯惴惴不安一直跟在曹村长的身边。曹村长一看到慕讯就气不打一处来,又看到一直跟着自己更是烦的要死。

    “你总是跟着我干什么。”曹村长生气地问。慕讯笑眯眯地问:“不知道是叫你村长好,还是叫你司令好。”“叫什么都行。”曹村长说:“有什么事,您老快说。”

    慕讯回答说:“当然是有事找你,刚才人也多我也没有办法开这个口。现在人少了,我想跟你聊聊。”慕讯又紧张地看看四周,确定没有什么人才开口说:“你是不是当上司令就美的不知道东南西北了,就忘记了我们为何而来。”

    “呸。”曹村长说:“就这点小官,我还真没放在眼里。只是现在我实难脱身,我不当这个司令怎么去救这些弟兄?”

    “咱们的龙蛋就不找了吗?”慕讯逼迫地问。“当然得找。”曹村长肯定地回答说:“过几天,等弟兄们休整好了。我带着他们出山找找,怎么也会找出下点线索。”

    “还过几天。”慕讯惊讶地问:“这事不能拖延,现在这个偷蛋人还没有走太远,甚至还没有出过境线。今天晚上这么一打,我估计这小子可能是躲起来了。很有可能这小子明早就会偷越国境,明早绝对是一个好机会。等在过几天,很可能就会被倒卖到欧美市场。”

    “这个事真棘手。”曹村长抱怨地说。慕讯又说:“我们应当提前动手,还有几个小时天就亮了。咱们不如现在就出发,找一两处关键路口把守一下,一定能找到这个人。”

    “我的这身份。”曹村长为难地说:“以现在的身份出行不方便,要是出去得跟总统报告。我这由头如何找,您老帮我想想。要不我跟顾风说说,让他帮我出个主意。”“千万别。”慕讯警惕地说:“这个顾风咱们要多多提防,有敢有谋的人最不好对付。谁知道他是不是真心跟你打天下,万一只是借你力发展自己的势力,最后在背后捅你一刀。”

    “别说这些。”曹村长说:“不找他,你给我出个主意。”哈哈,慕讯大笑着说:“理由很好找,你可以直接跟总统说,回家收拾一下残局。毕竟咱们还要报仇,家里的事可还没完。你这样说总统也不能派太多人监视你,就是派人也就三五个人跟着你。到时候回家这不就是咱们的天下,还怕他满力带部队攻过来。”

    慕讯阴险地笑着,曹村长只是犹豫不决。“也罢,就按你说的办。”曹村长一决定,直接火速去找总统请假回家。

    曹村长正在找传令兵,希望立刻跟总统联系一下。传令兵见到曹村长毕恭毕敬地说:“司令好。”曹村长也很客气说:“麻烦你,帮我通禀一声,我有事要求见总统。”

    传令兵更是客气地说:“总统说了,只要你有事直接去就可以。不用通过我,您都是司令了就不用跟我们这些小兵客气。您说的就是命令,我们绝对服从。”

    曹村长依然没有改变客气的态度说:“主要是太晚了,我进去也实在不便。”传令兵笑着说:“我立即去,司令您稍后。”

    传令兵脚步如飞,直接跑到里面报信。都没用上一分钟,传令兵就急匆匆地跑了回来,气喘吁吁地说:“总统说,总统说,因为总统正在休息,他只是说要是曹司令的事,由他自己决定就行,不用什么事都请示。为了您的安全考虑,总统特意给你配了三大金刚护你左右,说是现在非常时期山里乱你道路还不是很熟悉,有他们三个在保他万无一失。以后这三个人就是您的贴身侍卫,就不用在还给总统了。”

    正如曹村长所料,只要自己出去一定会委派人来监视自己。也不知道这三大金刚是个什么样,真要是天天跟着三个尾巴,这还淡什么**。

    正在胡乱琢磨的曹村长终于以了传说中的三大金刚,三个人虽然都没有曹村长的个头,但是结实的人身结构还是也配金刚二字。三个人均是便装,一身的冲锋衣,雪地鞋,登山杖。每个人都背着户外运动背包,一点都看不出来是军人,三个人就像是野外探险的游客。相貌也很白净,不像是军人更像是刚刚毕业的学生。

    曹村长非常客套地问:“敢问,三位尊姓大名?”三个人一一报名,一个叫金力,一个叫金猛,还一个叫金强。“好名字。”曹村长高兴地说:“我跟大家说一下我们要去的地方。”曹村长把想的意图跟这三位说一下,可是叫金力的人敬了一个礼说:“司令,您办什么,做什么,都不用跟我说,你去哪我们跟着,有危险我们顶着。毕竟您是重要人物,说的太细对自己安全也不利。什么时候出发,您说就行。”

    看到这三位全是爽快人,曹村长也很高兴地说:“好,咱们现在就走。”曹村长带着三个人直接就找慕讯,慕讯看到来了三个陌生人,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曹村长非常高兴地说:“我刚才去找总统本想跟总统请个假,你猜想怎么这?”

    “怎么这,不给假是吗?”慕讯板着脸说。曹村长窃喜地说:“压根就没理我这茬,直接就跟我说。以后这些小事就不用找我,你都是三军司令了,别总因为芝麻绿豆大的事找我,有事自己作主就行了。看到这三没有,这可是总统的贴身侍卫,也配给我了。”曹村长高兴地给慕讯介绍了三大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