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虎穴(1/2)
作者:YY染色体
    顾风离开孙耜后立即去追赶前面的队伍,究竟是生是死还是一个未知数。能否说通这位优柔寡断的曹村长,还是没有一点底气。看看请将不行,就得激将。顾风拿定了注意,就准备好了自己的说词。

    顾风一路狂奔遇到第一批的人员就是伤员,还有两个熟悉的老头一个就是山药蛋,还有一个就是慕讯。山药蛋一边笑一边催促着说:“小顾快点跑,关键时候没有不行。就是凭曹村长的脑子,好事都会办砸。”

    顾风真的是着急,生气最前面的曹村长办砸了事。顾风掐算着时间,可能曹村长就是过边境了。顾风简直就要懊恼死了,只是叹息自己不能分身。就凭借自己一人之力,也无力回天。足足狂奔了半个多小时,才看到最前停留一支整齐的队伍。

    “不错。”顾风心里很是高兴:“这事办的好。”

    顾风看到前面的队伍后面,还站着一位高大魁梧的男人。曹村长开口说:“就等你了,我没敢轻举妄动。等你来了,我在前进。我只是把队伍重新调整了一下,看看感觉还是挺像一只有模有样的军队。”

    “干的漂亮。”顾风高兴地说:“我……我在路上还在想,你是不是早就过境了。给我急死了,看到你们在这里我就放心了。”顾风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虽然很累,但是顾风还是非常高兴。难以掩饰自己的内心的激动,直接还给曹村长一个拥抱。这个动作到是让曹村长大感觉意外,满脸通红。“你这是干什么?”曹村长不好意思地说:“怎么还像个娘们。”

    “顾风你要不要休息一会。”曹村长关心地问。

    顾风也只是调整一下说:“不用,咱们过关。”

    曹村长非常佩服顾风这种干净利落的性格,有这么一个人跟着自己这就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顾风也没有多跟曹村长客套,直接带着整齐的队伍出发。还没有到边境哨所,哨所里的人就已经发现了这群不速之客。探照灯与机枪直接对准了这群紧逼之敌,还有人用高音喇叭大声警告说:“再向前,立即开枪。”三声明枪示警,响彻夜空,红色警报也同时响起,

    曹村长将队伍进入战斗队形,自己则挺身而立。与顾风直接走到前面,用事先安排好的语言说:“我要找一下满力将军。”

    哨所上边的士兵没好气地问:“你******是谁?报上名来,不知道这里的规矩吗?晚上了还过什么边境,想给我们找麻烦是吗?”“军爷,实在抱歉。”曹村长微笑着说:“我是曹后,东河村村长。”哨兵没好气地回答说:“等着。”

    顾风跟在曹村长的身后小声提醒说:“我在前面,万一有什么情况你好脱身,只要让咱们进去就有希望,不能急慢慢来。”

    没多久哨兵跑了过来半笑半乐地说:“将军说了,门是开不了。万一我这一开门,你身边的士兵突击过来,我们这点人还真不好对付。只能用筐拉你们俩上来,坐这个东西您二位还上不上来?”哨兵很挑衅地问。

    “没事,我就是一个粗人,拉人上去吧!”曹村长很期待地说,与顾风交换了一下眼神。曹村长小声地说:“至少现在成功一半。”

    上面三个哨兵拉着曹村长直接上去,刚刚到墙头上,就让四五个哨兵给按倒在地,枪口直接顶在了头部。“军爷,军爷。”曹村长连忙解释说:“我身上真没有武器,我真的是来找满力将军的。墙下面还有我的一位兄弟,再辛苦一下各位。”

    “有你一个能说明事就行了。”哨兵生气在说:“再拉一个上来,万一炸开我们的城墙怎么办。你们可不要耍花招,别让我丢了吃饭的家伙。”

    “误会,误会。”曹村长再次解释说:“我还给几个送点见面礼,在我身后的小包里。”一位哨兵翻找着曹村长所说的见面礼,哨兵直接用力撕扯着小包打开一看。哨兵很满意地笑了,小包里装了足足有三十多万。

    曹村长笑嘻嘻地说:“军爷,我还有见面礼是带给满将军的。您看看我让我们弟兄带过来,你放心就绝对不耍花招。”

    哨兵想了想又掂量一下手中一大捆钱,微笑地说:“两个两个让他们拿过来。”

    得到了允许,曹村长扯开嗓门向下喊:“一次过来两个人,把礼物带过来。”哨兵严密警戒着,看到从远处过来两个人,拉着两个大箱子。可能是怕箱子里有炸药,一位哨兵立即高喊:“开箱检查,把钱全放到筐里。”哨兵又扔下几个特大号的筐,下面的人开箱后直接将金银币与美元现金扔在筐里。

    看到哨兵一筐拉着送来的财宝,曹村长小声地说:“我下面还有一位弟兄,是跟我一起去见满将军。”

深入虎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