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斗(1/1)
作者:YY染色体
    看到两个劲敌被踢飞,老高也没有怠慢,直接就乘胜追击,希望能在最短地时间内歼灭两个鬼子。

    老高顺势就蹦下去,虽然水牢很黑,但是这近在咫尺的距离看是隐约能看到一些人影。老高直奔铃木井而去,铃木井爬起身挥动手中的短刀,向老高横扫过来。老高利用手里的人腿骨一磕,腿骨直接就被斩断。就借此空当老高顺势近身对铃木井来了一个肘击,非常准确的击中了铃木井咽喉处,铃木井直接丧失战斗力。

    另外一名鬼子双持着人腿骨,直接与老高对峙。老高看到这种情景,自己就笑了。他知道对面的鬼子怯战了。可能是因为第一招果断利落,让对方没有摸清底细,所以才这样与老高对峙。老高用余光看看旁边的铃木井,是什么情况,然后再对付这位来势汹汹的二号鬼子。二号鬼子个头要比老高,高出一头还多,而且肌肉块也比老高结实,双手还拿着人腿骨。

    二号鬼子虽然第一回合被老高给暗算了,但身体还强健而且非常灵活。别看结实的吃了老高一脚,现在看来基本没有什么事。以现在二号鬼子一亮架势,绝对是行家。那真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就以现在对峙的状态想要取胜,老高的把握不是很大,甚至可以说取胜的把握有点渺茫。

    两人都处在对峙的状态,就是看谁第一个出手。老高现在有点像个老流氓,手里拿着一个人腿骨,嘴里也不闲着,有用的没用的乱骂。时不时的还用手里的人腿骨,在二号鬼子眼前虚晃两下。这种打斗的方式让老高想起了老地痞流氓在街头打架的方式,这如果是光天化日之下,老高现在的形象绝对让一万人看上一个月。身上只是穿着两只大皮鞋,全身一丝不挂,赤膊上阵。就是穿着皮鞋也没有什么用,全泡在水里。谁也看不到呀!

    也许在老高的字典里根本就没有什么无耻与下流,现在身上可以什么都不穿。可气势丝毫不减,只是老高自己感觉,脸上有点发热。

    老高并不敢轻举妄动,因为他知道,以日本武士的战斗方式,都是以后发制人。老高每次挑衅的动作幅度并不是很大,只是嘴里说的全是下九流的脏话。

    也不知道什么地方搭错线了,老高来了一句“嘿!鬼子!”老高挑衅的说:“缴枪不杀!”二号鬼子似乎被老高这一系列讥讽的语言给激怒了,一步步向老高身上移动。

    老高与此同时再次用余光去寻找另一个鬼子,看看有什么动静没有。依然像死狗一样爬着,老高的心也有所放松。这要是两个同时上,即便酒足饭饱也对付不了。老高刚想如何去应付紧逼的二号鬼子的时候,二号鬼子就先一步出手,右手腿骨直接就是一个直刺。

    从招式来看,这招是虚招。老高既然识破,也不躲闪,也不架招。直接上前进不退反而迎了上去,这架势就如同要与对手近身肉搏。二号鬼子的第一招虽然是虚晃一招,只是想试探一下老高的虚实。没想到老高不躲反进,左手想挥动腿骨去打,力量也不够大。想跳开躲闪,时间也来不及。

    老高依然使用膝盖,踢二号鬼子的裆部。鬼子一挡,老高一看这招不行。直接又上改下,一脚直接踹到了二号鬼子的小腿上。这力量足,直接就把小腿骨折断。二号鬼子还想换招,可是下盘不稳直接甩入水里。

    老高想要近身再给二号鬼子,补上致命一击。只是突然感觉背后恶风急至,老高心里暗自叫苦:“不好!那个铃木井醒了。”感觉到背后恶风不善,缩颈藏头,纵身向前一跃。躲开从后边偷袭的铃木井。

    真的是很难相信圆球型的老高,竟然还有如此的弹跳力。后边偷袭未得成的铃木井想去追击,继续与老高拼命。老高纵身跃过二号鬼子,落地时又来了一个就地十八滚。虽然水还是很深,也起了很好的缓冲的作用。

    “俩个砸碎!”老高起身面对一瘸一拐的两个鬼子时挑衅的说:“明年的今天,就是二位的忌日。”老高迅即出手,想直接去结果歪倒在地上的二号鬼子。只是老高的目地也被铃木井预先判断,铃木井直接使用短刀封住老高进攻的路线。

    二号鬼子忍住剧痛站起身,激励抓啦跟铃木井说着什么。这时两个鬼子拉开战斗距离,准备再次与老高交锋。“两位的身手不错呀!”老高又施展自己的精神战术:“咱们几个非要斗个你死我活,就不能坐下来等待段爷放我们出去。咱们可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之前应当紧密团结才对。”

    老高一边攻心宣传,一边注意四周围的情况。生怕在这胜利在握的时候,被第三个鬼子给偷袭了。“快点行动!”二号鬼子用颤微微的声音说:“小心耍诈,这个老杂毛是在拖延时间。咱们俩合起来,杀他还是轻松的。”二号鬼子故意把轻松二字说的很低沉,铃木井手持短刀,慢慢进逼。“老杂毛不会什么武术,至多就会点地痞战术。”二号鬼子一句话就正中要害。“偷袭让他得手,现在咱们慢慢来,慢慢分割老杂毛的肉。”二号鬼子说的咬牙切齿。

    二号鬼子恨透了老高,此时的老高还死皮赖脸的傻笑。“兄台!嘿嘿!”老高笑眯眯的说:“不好意思刚才手下的太重了,还以为你能撤步。这黑灯瞎火的水牢也没看清,直接踢上了,我这脚现在还疼那。不过你要放心,我家祖传牲口接骨术,甭管你是粉碎性还是粉末性都成。再给你配一付家传的小药膏,你都不出三日,别说走,大跳都可以。”

    老高的话音未落,铃木井就开始进逼前进几走。老高的躲闪方向,一定是二号鬼子的位置。铃木井也同样看到这一点了,只能拼命回援二号鬼子的位置。老高的躲闪也只是一个假动作,是想试探一下二号鬼子是不是真的很重要。效果已经达到,而且还很明显。

    “你既然有点拖累,我就有办法对付你。”老高此时有点走神,没想到二号鬼子直接将手里的人腿骨扔了出去。老高闪身躲开,早已经准备好的铃木井持刀直刺。老高暗骂:“妈的!原来你们俩个小鬼子,激励抓啦这是研究战术那。”

    老高利用腿骨隔挡锐利的短刀,虽然躲过了第一个腿骨,但是是第二个腿骨也被二号鬼子扔出来。铃木井短刀也变换招式,而第二个腿骨,老高可是没办法躲开,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一点都没有给喘气的机会,铃木井第三招直接斜劈。

    实在没有办法了,老高直接躺在了水里。在水里直接来了一个腿绊,虽然力量不大,还是让铃木井摔到了水里。老高一直没有近身与铃木井肉搏,就是因为铃木井手里握着那把短刀。铃木井一摔到水里,老高也没有直去扑刀。直接绕道去消灭二号鬼子,二号鬼子双手空空,只能空手夺兵器。

    老高看看二号鬼子的样子,就笑了,“得啦!你今天就在这吧!”虚晃一招,二号鬼子并没有动。正在准备接老高第二招,二号鬼子想的没错,老高的第二招还是脚。老高心里盘算,“不管这招,你能不能破,我能不能打死你,至少还能断你一条狗腿。”

    二号鬼子想用全身之力来迎接老高这一腿,老高一看,“得!既然你要,我全给你。”老高双膝一曲,直接用全身的重量压了下去,老高手里的人腿骨也一并挥出。

    “噗通”二百多斤的大肥肉直接死死的压在了二号鬼子身上,腿骨也砸在了二号鬼子的头上。老高身后传出一声刺耳的鬼叫,铃木井直接提刀猛扑了上来。也不管什么招不招式了,看到自己的同伴的惨死,铃木井现在是拼了。还没有在水里起身的老高,直接挥动手里的腿骨去击打直奔近前的铃木井。

    铃木井真的是疯了,老高全力挥出的人腿骨,直接被铃木井给硬生生的接住了。铃木井的短刀直接就劈砍下来。躲无可躲,闪无可闪,老高也是拼了,直接躺在了水里,双脚一踢,一刀一人直接就被老高踢飞。

    也不知道什么力量赋予了老高,整个人如同天神附体。再次以泰山压顶的招式,去力压铃木井。砰!双膝压在了铃木井胸口,也不管死没死。

    电光石火之间,铃木井还想用短刀去挡。老高笑了:“你还想来第二刀,你就在这里吧!”两招下来,真就没有再给铃木井去挥第二刀的机会。老高手中的人腿骨,照着铃木井的脑袋一通狂砸。

    铃木井拿刀的手已经被老高抓住,老高真是怕这鬼子没死透。只是一抬一拧,直接拧断了铃木井的胳膊。铃木井的脑袋还泡在水里,也不知道叫没叫。“就你这点小本事,还想跟我老高拼命。”铃木井的脑袋顺手就被老高反手拧了一个180度,哼都没哼彻底的死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