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车祸(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看着大家期盼的眼神,陆明就没有让他们多等,拿着名单说道:“爱情公寓成功要多谢你们的付出,这些当是你们的红包了。”停顿了一下发现大家眼都绿了,才开始念名单。

    “副导演练挺500万,自己取”

    “谢谢,陆董。”副导演激动的过去点了50垛,拿了一个食品袋装了起来。然后退到一边。

    “娄艺晓,300万”

    “谢谢,陆导”娄艺晓也激动...“虽然成名了,可是公司那点薪水根本没法支持自己出门的穿衣打扮,经纪人一再要求打扮不得体一律不许随便出去,说什么一线大咖就要有一线大咖的礼仪。向公司支出的费用一直压在自己身上,今天终于过个安心日子了。”

    “陈贺,300万”

    .......................

    陆明非常豪爽的发完奖金,心里那个痛快,“原来用现金果然比用支票爽,就是太累了点。”银行工作人员早就等在旁边了,7人刚刚拿到手的现金又一个一个的交给银行。

    看着大家都在忙,陆明想了想让林舞准备庆功宴,自己带着马芳先走了。

    2000万的箱子空了,马芳把陆明这段时间公司里的换洗衣服装回家,看着平时大手大脚的她细心的帮自己叠衣服,陆明十分感动,对自己这么好!为什么又不愿和自己一起。女人矛盾的心里让陆明真想不通。

    见她瓜子脸蛋,眼如点漆,清秀绝俗十八九岁年纪,身形苗条,大眼睛,皮肤如雪,脑后露出一头乌云般的秀发,陆明用心观察着马芳,越看越心动,这些年目光一直放在许絮身上,没想到马芳也很漂亮。

    马芳虽然在整理衣服还是能感觉到陆明那火热的目光注视着自己,按捺住自己激烈跳动的心房,马芳镇定的整理着衣服,陆明轻轻的走到她后面,把她拥在怀里。

    马芳愣了一会,并没有反抗,只是静静的依旧在整理衣服,一件衣服翻来覆去的叠着,陆明也明白她的心乱了。

    正要板过她的身子,马芳推开了陆明什么都没有说,连忙把整理好的衣服叠进行李箱,见她不想跟自己亲热,陆明只好放弃。

    马芳拧着行李箱跟着陆明出了公司,公司大楼对面就是公司的露天停车场,平时陆明车停在地下停车室,今天地下车库满是车,怕麻烦就停在外面了。

    陆明本来想拧行李箱的,马芳一个眼神就败退了,刚刚走到马路中间,一辆面包车突然加速向他们撞了过来,看着明显撞向马芳的面包车陆明只来的及推她一下。

    左胸被撞,陆明旋转着飞了出去。落在地上,强忍着全身的剧痛,右手拿出手机只见放在左边口袋的手机正一闪一闪的屏幕破碎,按键还是好的,连忙拨打110,可惜看不清屏幕拨出的号码完全无用。

    看了一眼面包车下来的2个男人走向马芳,陆明一个激动终于晕了手机摔倒在地上,地上都是他的血液,手机在血液的浇灌下发出一道浅浅的蓝光终于报废了。

    等公司保安出来的时候,面包车司机拧着马芳手里的皮箱驾驶面包车跑远了。林舞知道消息急忙的跑下楼,看到陆明倒在血液中,心好像停顿了一样一下晕到在地。

    林舞表明上对陆明不假颜色,高傲的芳心早就已经对陆明暗暗相许,佩服陆明的才华,特别是对陆明那10多首情歌。

    在没有接手娱乐公司时候只是觉得陆明写歌厉害,接手了娱乐公司后才知道陆明是何等的妖孽才华,10多首歌情歌版权让她死死的抓到手里,不许任何人污蔑这些歌,达不到她的要求宁愿放着也不会给公司歌手。

    陆明喜欢许絮,林舞暗暗的把一颗芳心系在他的身上,公司是她的事业追求,陆明则是她的心里的牵挂。

    马芳并没有晕倒,陆明承受了主要的撞击,但也一时被惊吓过度,等林舞晕倒在自己身边后,慢慢的回过神来,“马芳马芳你一定要撑住,”暗暗的给自己鼓了鼓劲,拿出手机打了个110。

    想了想还是给许絮打电话通知她来一下,陆明生死未明,理应让他最爱的人过来,就怕万一。并自己暗暗的做了一个决定。

    保安不敢动陆明,只能把林舞扶到一边。看着保安过来扶自己,马芳冷静的说:“你们几个保护好陆明,不要让他受到第二次伤害,扶我过去看看他。”

    几个保安在陆明身边围了起来,马芳到了陆明身边只见陆明从头到脚都是血,头应该是落地受的伤。看着满是血的陆明,马芳颤抖的伸手向陆明鼻子下探了一下,有呼吸就不会有危险,马芳安慰着自己,颤抖的继续拨着电话。

    110十五分钟赶到,马芳觉得有一个世纪那么久。看着医生检查陆明的瞳孔、心跳、呼吸,马芳目不转睛的盯着,医生安慰马芳说道:“患者现在没有生命危险,我们现在需要马上送到医院。”

    救护车带上陆明,马芳跟林舞被公司高层赶过来开车送去医院。

    许絮接到马芳的电话时正在上课,听到陆明出了车祸,整个人都傻了,虽然还没有接受陆明的追求,许絮心里已经把他当自己的男友了。

    也已经习惯被别人说是陆明的女朋友了。一年来《三重门》的影响到陆明当着全校在元旦晚会表白,许絮早就已经背叛了妈妈,口头说妈妈不许,只是女孩子羞涩的借口。

    流着眼泪跑出了学校,马路上出租车一辆都没有,许絮跑着向主干道去打车,一个不小心摔倒在地许絮哭泣着爬了起来,刚刚跑到主干道看到一辆的士被前面一对年轻情侣拦。

    许絮大声呼喊;“等等,等等。”到了出租车边上,许絮心力焦粹的跪在地上对着情侣求道:“我男朋友出了车祸,求求你们让我先上车好不好。求求你们了。”

    看着面前一张漂亮的脸蛋全是泪水,恻隐之心之下情侣中的女孩子开口说:“给你,我们不急。”并扶起许絮,许絮对让车的情侣连声说着:“谢谢!谢谢!”拖着疲倦的身子,坐进了出租车。

    PS: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