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爱情公寓(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今天是爱情公寓第一集上线,虽然全程抄袭,也是一个多月的辛苦成就,陆明特别用心跟着工作人员晚上7点守在后台。

    时间一点一点接近7点,许絮早早的就守在电脑前面,许笑笑无聊的陪着姐姐。到点许絮点开视频,缓冲后一阵欢快的音乐传了出来:

    “脱下鞋子跳舞

    赤着脚太空漫步

    我笑了你还装酷

    阳光晒过的路

    ...............

    奔跑在我画的地图

    翻开了五线谱

    是我涂鸦的音符

    ...............

    我的未来式由我做主

    .......................

    不断电的你陪我加速

    奔跑在我们的领土”

    主题曲很动感,许絮听了不怎么喜欢,许笑笑却很喜欢,强烈要求重新放一遍,两姐妹各不相让,视频可没有等她们徐徐的在播放。

    “车门口,两位乘客正刷卡上车。后面一个是个身材高挑的美女,手里拿着两个包,没有空余的手再去刷卡,索性撅起屁股,隔着屁股口袋,把交通卡靠在刷卡器上,一次没反应,就再用力撅了一下,刷卡器“滴”的一下,美女一脸轻松地走上了车子。

    展博左看右看显示器,依然没弄明白,十分纳闷,于是干脆有样学样,撅了一下屁股,靠在刷卡器上,就径直往车里走。

    “喂!你!回来,回来!”司机把展博叫回了门口。

    展博看了看司机,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又撅了撅屁股,刷卡器仍旧没有反应。面对盯着自己的司机,展博感到很窘迫,情急之下转过身,改用前面的下半身去靠刷卡器,依旧没反应。

    司机看到展博的行为,表情从漠视变得微怒。

    展博很无奈,挺起胸,用下身胡乱地往刷卡器上靠。

    司机终于忍无可忍,用方言破口大骂:“变态啊你!要么刷卡,要么投币,要么滚蛋,扭个球啊!”说着,用手指指着刷卡器旁的告示——上车请刷卡或投币。展博如梦初醒,从尴尬的脸上硬是挤出一点点笑容,赶紧在包里翻零钱。”

    “哈哈哈哈哈哈!”许笑笑笑的抱着肚子在地上翻滚,许絮忍不住也笑了见妹妹在地毯上打滚无奈的翻了翻白眼,有这么夸张吗。不光许絮两姐妹笑的合不拢嘴。

    华夏正剧看多了一时间没有接触过这样的轻喜剧,无数的守在电脑前面的年轻男女看完两集电视剧后都笑的肚子疼。

    点击率从上线开始就有500万到两集播完后快4000了,“这些都是钱啊”陆明看着数据的攀升喜笑颜开,都是收费观看的。

十四、爱情公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