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如果再回到从前(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床上已经没有马芳的踪影,看了看床上并无异样,昨天马芳的主动、心里顿时酸溜溜的,没想到马芳这么开放,到底是谁啊~,陆明想遍了身边所有人都没有怀疑的目标。

    陆明痛苦的抓了抓头,印象中根本就没有男人走近过马芳的身边,为什么啊!对于赵汶是不是第一次陆明根本就无所谓,但是想到马芳被别的男人.......

    果然跟美女做兄弟是不可能有纯洁的友谊,之前没有想过她会跟别的男人,完全很放心,没有危机感,所以一直当哥们一样,现在虽然想到她的第一次不是自己,但还是不想放手。

    如果没有开始还好,这一次马芳不但要了他人还要了他一半的心。要不是处女是男人的通病,这时陆明会一心一意的对马芳。

    经过了赵汶的美色洗礼,马芳的心灵冲击,陆明感到自己的在也回不到那纯洁单纯的小明时代了,想着许絮,想着马芳,忍不住又想了一下张敏,最后林舞偷偷的在心里冒了出来。

    陆明赶紧停止自己的胡思乱想....出了酒店发现马芳已经在车上了,赵汶老老实实的挤在后面,昨天她后来又去了陆明的房间发现了那一幕,才知道自己跟马芳没有的比。

    马芳至少在陆明心里有感情的,而自己纯属他的欲望发泄,经过一个月接触赵汶了解陆明的心思,要不是马芳一个月都没进过陆明房间,让自己有了一丝丝盼头,自己也不会脑残去惹董事长爱人了。

    昨天的巴掌,晚上的那一幕让她知道,马芳不是不行而是不愿。所以早上恭恭敬敬的找上马芳,说了自己的要求,只想成名并没有妄想嫁给陆明。

    马芳当昨夜是两人的发泄,也许是自己经历过后,不能忍受空虚,冲动的找上陆明,或许是赵汶刺激,反正没有把陆明当自己老公的打算,觉得陆明女朋友应该是许絮。

    对于赵汶的道歉,轻易接受了。赵汶是一个天生欺软怕硬的人,比她强她会很乖。这回巴结在马芳的身边。

    陆明上车后,看了一眼马芳,见马芳面无表情的瞪着自己,讪讪的坐到她身边,一路上为马芳的第一个男人是谁纠结死了,“昨天那样子了,今天还是老样子,难道真的能够回到以前吗?”

    微信好友有句话没有说错:男人和女人压根就没有纯洁的友谊。自己还能回到从前吗,突然脑海里想起了那么一首歌。

    “如果再回到从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会明白生活重点

    不怕挫折打击

    没有空虚埋怨

    让我看得更远

    如果再回到从前

    没有与你相恋

    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

    还是热恋以後

    简短说声再见

    给你一点空间

    你不再轻许诺言
十三、如果再回到从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