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第一次跟校花约会(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服务员安静的控制这个区域,怕围观打扰了陆明,陆明见现场人越来越多,装也装了快1个钟头,大家快要没有耐心了,才开口轻唱了起来: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象着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回首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柒染流着眼泪听完这首歌,眼巴巴的看着陆明手里的歌词跟曲,这首歌完美的表现了自己所有的感情,如果能够给自己演唱,让自己做什么都愿意,表现出来渴望拥有的表情,让大家一目了然。

    陆明当然也看在眼里,看着全场那火热的目光,崇拜的目光,让自己暗爽不已,拿着最后的成稿填上歌名《好久不见》

    写上公司地址。陆明看着柒染说:“这份稿子给你,歌也可以授权给你,不过你要签约我的公司,你拿着稿子去这个地址,公司会安排你出唱片,这首歌可以把你的故事拍成mv,希望你不要糟蹋了这首歌,认真的唱,你肯定会成名的,你的她也会找上来的。”

    柒染颤抖的接过稿子,一页轻轻的稿子,仿佛重若万斤,几乎用尽了他的力气,接过了稿子。

    深深的给陆明鞠了个躬,然后打开自己的包放了进去。背上吉他离开了,他不想说那些感谢的话,他要马上去陆明的公司,那个圣神的地方早已深深的刻在自己的心里不需要稿子上的地址。

    他决定成名之后无论如何不会离开陆明的公司,除非公司开除自己,但是自己一定不会让公司开除自己的。

    PS: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