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又一次无耻的用情歌追女孩!!!!!!!!(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虽然参加财富论坛聚会的人不多,很多都没有来,陆明还是很高兴的跟大家打招呼,大家都以为他是吹大气,陆明并不气恼,他已经不是那个小心翼翼害怕别人拆穿自己抄袭的陆明了。

    财富积累到一定的程度终究会究荣辱不惊,温柔敦厚,涵养,有涵养才能树大根深。

    聚会结束了,陆明走出李陈的会所,这幢别墅外观并不起眼,内在却是奢华。站别墅前面看着这幢跟旁边绿植融合一体的居室,陆明很有一副才气大发的样子。

    齐斌眼色很尖,作为刚出大学就身在高位的年轻人,会看眼色是他的特长。这不一看到陆明这架势联想到他诗人的身份,就是要为别墅提诗啊,而作为诗人是不能主动的,需要人捧才会写诗。

    齐斌停下脚步笑着说:“李老这所会所,缺少一副门联,陆总何不雅兴,赠送一两诗联。”

    李陈正在送客,听齐斌这么一说,也停了下来,宾客也知道陆明的身份,诗人雅兴了会写诗,旁人没法强求,而陆明在现代诗坛地位极高,能得每个时代的著名诗人一诗相赠主人家怕会写进族录代代相传。而陆明就是这个时代诗坛的顶峰。

    大家安静的等待陆明作诗。

    而李陈的管家也不傻,快速的回到会所里面拿了一只粗签到笔跟签到本,助手背着一张小桌子跟了出来。东西摆在到了陆明面前,陆明这时正在装b,也是刚刚看了会所跟旁边和谐的合为一体,才想到微信好友玩的对对子。

    心里暗暗爽了一会,陆明提笔写下“客上天然居居然天上客”,见大家一直等他的下文。

    陆明才缓缓的说道:“这是一副对联,我心祝愿,浙省的财富人生会所成员越来越多,把我们浙省建设的越来越美,李老如不嫌弃,请挂在门框上,我等10年,若10年内对出我满意的下联,我有一礼相赠,若不然10年后亲自而来提笔下联。”

    李陈笑的眼都没了,连连称谢,这时候已经没有之前对陆明的年轻气盛的偏见了。陆明这首诗如果挂10年没有下联,那是自己会所一个活招牌,对出也没事,上下联贴在会所又是一个佳话。

    改名必须改名什么财富会所,李陈马上想到门楣著名,应该是天然居三个字,就应该在那。然后再也没有不会有人说自己这老土铜臭味,花了那边多还不如陆明的一副对联。

    旁边的会客纷纷恭贺李陈,显然都是朋友才来捧他场的,浙省富豪出名的多,嫌弃李陈暴发户起家。哪怕会所装扮很雅都脱不了身上的铜臭味。

    陆明怀着又一次装完b的舒爽心情回去了。

    李老得到陆明的墨宝,学着杭三中那样弄了一次挂牌典礼,还在旁边石刻了陆明的话,还特例加上会所奖品支持对出对联的许以工作投资等选择。

    李陈事情暂且不说,陆明出了会所开着那辆拉风的神州行跑车,张扬的开进浙大停车场。拿着顺路买的玫瑰花等在许絮教室楼下。

    楼下很多跟他一样目的的同学,明显都是浙大学生,不然浙大可不会放行。心情好看什么都顺眼,陆明笑着跟大家打了招呼,看着一个个手捧玫瑰花的男同学,像一个个呆瓜一样盼着女朋友出现,嗯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

    远远看着许絮缓缓而来,陆明发现自己的心莫名的激动了起来走到许絮面前递过玫瑰花

    “许许,能约你一起共进晚餐吗。”非常有绅士风范。

    许絮看到陆明捧着鲜花等着,心里很是欣喜,接过玫瑰花说:“陆明,我是看花漂亮,还有在学习期间,不会谈恋爱的。”

    陆明笑着说:“我们不是在谈恋爱啊,我们不是朋友吗?一起吃个饭而已,就像跟马芳一样。”

    许絮听到提马芳暗暗给自己找个理由:“这不是,恋爱,马芳经常跟他一起吃饭都没什么,不是吗?”

    细声的嗯了一声,跟着上了陆明的车。周围围观的人群暗暗叹息,许校花还是逃不过去啊。三重门已经注定了。

    杭城音乐餐厅,放着轻柔的音乐,陆明跟许絮正在享受佳肴,陆明想找个话说,静静的思考着。而许絮安心的享受佳肴,决定在大学期间和他做朋友。大学过后看他表现。

五、又一次无耻的用情歌追女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