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语(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第二卷结束了,跟第一卷一样是压抑的,得到微信,又不能告诉任何人这个秘密,还怕别人拆穿他,华夏抄袭罪很严重的。

    一个文化大骗子比一个杀人犯还要令人讨厌,每天过的忐忑,然而抄袭就像吸/毒一样滋味无法自拔,所以每天过的像个老头,对什么都很不在意。没头没脑的抄袭。【作者不怎么会描写他的内心】这里写一下,大家可以脑补,嘿!嘿。

    对微信那边到底有什么不知道,只是听他们说这个可以赚大钱,那个可以赚钱。没有一个统一的思路,毕竟是一个20岁不到的人,【这不是重生小说,什么都知道,性格已经定型,】一个男人30岁还没有定下来都有,何况是18/9岁的人。

    压制了两卷的主角在第三卷会有爆发,

    ps:感谢仙人盟主的支持!感谢小春的支持!感谢书友群全部书友支持!感谢还没有加群的书友支持!

    这里主要感谢一下书友ManYun,每天帮忙打理书评,如果有差评,比作者还急,会立即联系作者去书评处解释。

    作者发书开始就一直在小心呵护,每天打赏刷满,不至于让作者无人打赏的尴尬。

    每天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关注收藏,如果掉了就会一直发红包追回来,这里作者要对那些被吞了包的书友说声:对不起,然后,还会继续发吞包,书友们把你们的票票交出来,打劫啦!!!!!!!!!!

    然后还关注新人榜排名,每掉一个排名,郁闷好久,短短2天,从第一名掉到第十三名,一天之中连续掉了10多名,哎不说了,壕太多了,说多了都是泪。作者只好劝他新人榜都是壕们玩的,我们呆在第一名一天之久已经是胜利了。

    这里感谢悍匪大大,特意留了一天给新人出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