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霸王篇(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把喊麦歌曲自己署名,污了的歌曲只好让微信好友背了。林舞太好强了,还很毒,好歌进了手里谁也别想要出来。为了公司发展,只好委屈直播经理了。

    明发MM直播娱乐部门收到,总经理通知主播全部改签明发娱乐公司,以后直播只负责监管和运行,主播经济合约全部到明发娱乐公司。通知一到,正在直播的主播在直播上就庆祝开了。

    谁都知道进了明发娱乐,就像一步脚已经踏进了娱乐这个圈了,大家为什么来直播就是冲明发娱乐而来的。

    各人气主播,的守护、粉丝纷纷替自己支持主播高兴,这一天许多主播收到超过了自己的记录打赏。

    林舞快要疯了,好好的知名娱乐公司,拖一批乱七八糟人的进来,按之前她的招人标准,白美、高帅。这些主播那能够入的了她的眼。

    直播娱乐经理看着眼前这个公司最大牌最挑的CEO,心里一直在忐忑,这个公司容颜要求最高的CEO会不会把自己给退了。

    林舞皱着眉头看完主播资料,看了看经理面无表情的说:“我知道了,这个部门还是交给你管。”

    经理舒了口气说:“陆总说,安排一批主播接受训练。”林舞一听就知道陆明有新作品了,那自己还是走一趟吧,好歌交给这些人糟蹋了。

    林舞跟着经理进了培训室来了100人,还好公司大,整个楼留了三层给艺人培训室,一人一间完全可以让这100人同时接受培训。

    随意推开就近的一间房间,里面的主播正起劲跟着视频里的陆明喊麦,皱着眉头退了出来,再打开另一个房间听歌声林舞眼睛一亮,这歌可以,然而接下来林舞再也呆不住了,这么好的曲被歌词污成了什么样。

    林舞要来所有的歌曲,陆明作词作曲的都是喊麦的大约10首,其他都是不知名的作者写的,听不了3首林舞放弃了。

    林舞边走边想:“也不知道陆明抽什么风,什么歌都收,神经病。”这些辣鸡歌白送自己都看不上眼,随便把100首歌授权给了直播专用。

    只要在MM直播的主播任何人都可以唱。

    哈哈牛萌萌又来了,这位一直关注陆明的铁杆粉丝,听说直播娱乐部门跟明发影视娱乐合并了,特意上线等主播们唱陆明的情歌。

    今天上麦好多主播,牛萌萌眼花缭乱的看了一遍,一个很清纯的美女出现在首页,人气快1万了。随大众也进了房间。

    只见清纯妹子甜甜的声音响起。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公举的直播室,喜欢小公举的点一下右上角关注,谢谢,想要加群的关注一下左下角群号。”

    1万人的直播弹幕以一秒20条在刷屏。

    “美女声音好甜~”

    “那里人,叫什么名字.........”

    “好美,好美,我最喜欢的类型。求名字,求合体”

    “滚滚滚滚敢污我的女神....要合回去跟你妈吧”

    ...........

    牛萌萌赶紧关了弹幕,小公举接着说:“嗯!我们公司跟明发影视娱乐公司合并了,小公举以后要出唱片,要当女主角了,哎。昨天说了一遍,今天还要说一遍嘛。”

    牛萌萌恨不能拿喇叭在主播耳边叫让主播开始就唱歌,娇滴滴的卖什么萌,本小姐不是来看你卖萌的。

    小公举根本就不知道,视频那边恨不能甩她巴掌了,还一直娇滴滴撒着娇,礼物一直在刷屏,看的心花路放。感觉差不多了再不唱歌,会有部分人要跑了无奈只能开始准备唱歌。

    “感谢大家的礼物,喜欢小公举的点一下右上角关注,谢谢,接下来,小公举演唱一首原创歌曲,哼!哼!这就是影视公司实力强,刚刚合并大家就有原创歌曲。听说公司为了直播拿出了100首原创。

    我们只要在MM直播就可以唱如何一首....巴拉巴拉又撤了几分钟。”

    可怜我们的小公举根本不会唱歌,就是见了直播那些不会唱歌的每天卖卖萌就收好多礼物,她也是来捞金的,进了培训室那些听了那些喊麦,简直高兴死了,这不是特意为本公举创作的嘛,果然还是偶像给力。

    拖拖拉拉的又给混了几分钟,小公举开始唱了: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二十六、霸王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