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景大新生冯巩立贴,不服来战!!!!!!(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管理学很宽松,这个学科富家子弟居多,上课安排也比较松,陆明基本上一天上三节课,晚自习不会去。

    作为明星的陆明显然不受男同学欢迎,女性粉丝居多,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往往都有女生跟他打招呼。

    .........

    傍晚6时许浙大论坛。一个挑战贴高高置顶。

    “浙大文学辣鸡,华夏排名第三,名不副实,景大新生冯巩立贴,不服来战!!!!!!”

    “写情、写景、写寓言三篇诗词不论,

    浙大渣渣们,华夏文学论坛比拼。以点赞论高低,2006.10.28.0点--2006.11.8.0点。”

    明显挑衅陆明而来,陆明在高中的知名度无人能比,之前在杭南大学没人挑衅实因学校没上档次。浙大作为华夏知名大学,自然落入有心人眼里,踩着陆明出名的好处太多了。

    论坛一时间爆满,浙大各个学院围观,浙省各个学院闻讯前来加油支持。

    跟贴到华夏文学论坛,发现还是这个贴被高高的顶起。

    浙大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胡月飞忍不住立即就应战了。作为文学系学习部长不能眼看被人打脸,明知冯巩高中时代就发表小说,杂志,诗歌。无数篇,并荣获青年文学奖冠军,也不得不站出来,号召文学系不同年纪聚集。

    学生会当头等大事,文学系晚自习连忙布置这3个命名题。时间太紧,景大冯巩有备而来,浙大只好仓促应战。

    景大常年排第4,跟浙大恩怨已久,两所大学常年比拼,校方已经见怪不怪了。虽然浙大时有输赢,但综合实力一直都在津大前面。

    时间越来越紧,浙大爱好文学的学生纷纷写作,一时间浙大论坛成百上千的现代诗上传。

    大家一时议论纷纷,并没有一致推举某一首应战。并没有一首力压群雄的诗出现。

    但是冯巩到点准时就发诗了。

    “风城大武山辑

    漫踱过星星的芒翅

    琉瓦的天外想起

    响的廊子

    一手扶着虹将髻儿丝丝的拆落

    而行行渐远了而行行渐渺了

    遗下响的日子

    漂泊之女花嫁于高寒的部落

    朝夕的风将她的仙思挑动

    于是涉过清浅的银河
二十一、景大新生冯巩立贴,不服来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