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情歌天王(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从此之后500万明明之家粉丝是所有明星中最铁杆的粉丝。陪陆明度过10多天之后,一首泡沫面世,陆明发泄般嘶吼,所有知道他的关心他的,都知道陆明要快放弃了。泡沫已经不是在唱了,陆明满脸青筋的吼出来了。

    太震撼了,所有守候在电脑前面的粉丝为陆明沙哑的嘶吼声担心,一遍一遍直到陆明已经彻底喊不出来....

    一天一首情歌实在太繁集了,媒体都懒得报道,一直到泡沫出来。各媒体一面到的大写特写。

    “不知道,以前不知道,世界有没有这么一位铁石心肠的女人,现在知道了,情歌天王为此写下将近20首经典悲伤情歌,征服华夏几万万听众,歌声传遍华夏1500万平方公里。

    为何她还没有出现,把一颗,真心、知心、倾心、甜心、爱心、痴心、伤害成伤心、死心、空心、无心。除却明天王的痛苦,粉丝反到应该感谢她,他为她唱尽情歌,为众多歌迷奉献17首经典情歌,为她书写了传奇。”

    ..................

    明明之家粉丝把包小明的悲伤情歌的感动心扉的词,选了出来贴到明明之家贴吧若:

    “滚滚红尘中我为爱情执着,起起落落有我等着你。”

    “想你我想了那么久,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就这样默默想着你。”

    “如果你能够为我,片刻的降临,如果你能听到,心碎的声音....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你会发现,你会讶异,最深处的秘密。”

    “你不要放弃行不行,我在过马路,你人在哪里,这条路希望跟你走下去.....”

    .........

    “阳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就像傻等的我,是虚幻的

    追究什么对错,你的诺言,基于你还爱我

    美丽的泡沫,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承诺,虽然都太脆弱

    但爱像泡沫,如果能够看破有什么难过

    早该知道泡沫一触就破

    就像已伤的心不胜折磨

    美丽的泡沫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承诺虽然都太脆弱

    爱本是泡沫如果能够看破有什么难过”

    ...................

    一次爱恋成就明情歌之王,

    留言突破100万,大部分都写着。

    “全部下载循环播放+1”

    “全部下载循环播放+2”

    ..............

    “全部下载循环播放的+1256985”

    一个没有发售一首歌歌带,没有上过一次综艺推广音乐的歌手,被粉丝称王了,到媒体也这样写,开始还有几个二线歌手出来讽刺,被粉丝逼问,如果他能够连续15天写出经典情歌并熟练唱出了,明明之家所有粉丝都改支持他,的必须是经典必须是情歌,每一首都是。

    为什么陆明要唱泡沫?

    时间回到直播第14天。

    一首喜欢你,唱的歌迷惊叫连连,摇滚粤语情歌有木有,被歌迷捧得飘飘似仙。

    第二天上午9点林舞收到一条信息。

    “我昨天订婚了,舞姐不好意思,没有请你来现场。对不起,请你原谅,还有,如果小明还在等我,请帮我转发。

    小明:你现在还好吗?我现在过的很好,请不要挂念担心,那天我连夜被我妈送到了米国。

    她把我所有联系都控制了,并请了两个女保镖24小时监控我,自从2个月前认识了抲彼,才对我的监控慢慢的放松,昨天我已经跟他订婚了,对不起,忘了我吧....”

    林舞想了想,还是转发给陆明了,又怕陆明想不开,给马芳打了个电话,让她回去看看。

    马芳回去后发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