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第一次投资(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林舞当然能看出陆明醉翁之意不在酒,看在马芳的份上才耐着性子跟他讲话。

    陆明当自己魅力四射,光芒万丈了,每天就盼着跟女神聊天了。

    林舞自以为自己可以负责案子了,而事务所每天安排一些琐事给她,回到家又要应付陆明脸色已经越来越不好。

    陆明当女神性格本来就是这样的,还以为人家跟他关系越来越好,其实是越来越讨厌了。

    要不是马芳说他是知名作家,以后关于作品各种的版权需要律师,才不会应付他。

    林舞看过马芳给的陆明出版的2部书,网络搜过这家伙在小说世界很有名气,律师事务所近段时间不可能安排案子给自己,看样子第一单要看这个家伙了。

    林舞这几天应付陆明,就想为以后能够得到陆明作品的律师服务单。

    陆明见林舞闷闷不乐,于是就说了个段子让她开心一下。

    “教室里,小明把头靠在椅子上,不听课。

    老师关心的问:“你又生病了?”

    小明头也不抬的说:“是的,头疼。”

    老师说:“你有医生证明吗?拿出来你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小明说:“就是因为医生不开证明,所以头疼。”

    老师:“滚出去…”

    林舞听完翻了翻白眼,心想我现在也想叫你滚出去,想找个借口回房间休息,今天实在不想跟他说废话。

    刚刚想说,包小明手机响了,便等他打完电话,再跟他说。

    “叮铃铃!”见是奇点编辑部号码,陆明随即接通来电。

    “喂!”

    “喂!陆明大大你好!你现在有空吗?”

    “你说。”

    “你的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我们奇点想要跟你其他方面的合作。”

    “实体书出版,电影拍摄。”

    “哦,出版实体书是吗,只要你们不要比上嗨出版社低我就跟你们签合同。电影怎么回事?”

    “这样,呐,你要不请个律师,我们面对面详谈行不。”

    “请律师啊,我出本书怎么还要律师?怎么上嗨出版社就不用。”林舞当听到律师方面,便用心在听了。

    “我们谈其他方面的合作,影视方面授权。”

    “哦,我的书要拍电影啊,那好的,时间地点?”陆明明明很高兴,但在林舞面前装着满不在乎的样子。

    “那明天下午2点来我们公司,我们开个小会议讨论一下可以吗。”

    “好的,”

    “那,明天见”

    陆明挂了电话,一本正经的对林舞说:“奇点看上我的一本书,说什么出版跟影视授权,需要律师什么的。”

    林舞听到需要律师,有点心动的说:“要不要我帮你找个律师,我刚好学这个的帮你参考参考。”

    “没事,我合同都签了多少份了,签个影视授权没什么。”陆明大气的说道。

    “那好,有什么问题打电话给我,我帮你问问事务所律师。”

    林舞说完就回房间了,不想表现很兴趣的样子,虽然自己很想参与,陆明连律师都不想请,自己刚刚考的律师证还是没有必要拿出来了。

二十、第一次投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