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中年男子进来就观察过了,几个人是穿着都普普通通的学生,看样子是凑钱进来见世面的,不然服务员也不会透露消息给自己。

    见陆明问话又看见小美依在他身边明显拿他当救星,一时气愤便一巴掌拍在陆明脸上,小胖李京他们见陆明被欺负拿着手里话筒啤酒瓶就扔了过去。

    几个公主随后尖叫着跑了出去,来的3个人用手档了一下瓶子话筒,顺手拿起桌上啤酒瓶冲了过去,毕竟是学生很快4个人被打倒在沙发。

    还好中年人知道打架跟杀人区别没有用碎瓶尖捅,敲碎了瓶子就用拳头打,陆明愣了一会反应过来见哥们几个在挨打。

    拿起一个瓶子敲向身边中年男子,被中男子手臂一档大脚一踹,踹的陆明倒向沙发另外一个一拳打在陆明的眼睛上,顿时眼睛被打肿。陆明闭着眼睛抱过去,想控制一个人被一瓶子打晕在沙发上。

    公主通知的ktv保安服务员全部赶来了,控制了那3个男子,经理叫来服务员抱着陆明去医院了,小胖几个跟着也一起去了,中年男子跟他朋友被带上车送到派出所。

    美乐迪2楼小会议室总经理吴歌刚从朋友聚会那赶来。“你们说说怎么回事?”

    “吴总,航牌服饰老总刘毅看上了小美,今天打电话来提前定了小美,小美不愿意服务他跟着跑去串台,被55555包厢看中点了钟点。”前厅经理小马回答道。

    吴歌一拍桌子骂道:“草尼玛,你去****啊,不知道我们美乐迪是正规的ktv吗,不是妓/院,拉皮条的,他妈/的还给老子强行预定公主,草,他刘毅把我这当什么了,跟谁预定啊”

    小马低着头回道:“小刚。”

    “吗的,小刚尼玛的,草,交给你几个姑娘,你她吗的给我拉皮条是不是,草,姑娘们被你整跑了你去****啊。”说完一巴掌拍了过去,小刚档都没档一下左边脸肿了起来,小刚捂着脸说:“下次不会了。”

    吴歌一脚踹了过去:“你吗的还有下次,滚。”小刚爬起来跑了出去。

    “那小美在55555包厢,谁又带刘毅过去的。”

    小马回到:“是小刚。”

    “草,让他滚早了吗的。”吴歌想了想开口说道:“几个学生,帮他们付了医药费包厢钱也退给他们,”

    停顿了一会接着说道:“把医药费单子拿来,在把我们包厢损坏的东西,包厢费用等全部加起来x10倍让刘毅赔偿,

    然后控告他闹事打砸店铺无故打伤客人等叫律师过来能控告就控告一条不要少,小马你去想个办法把刘毅生意搅黄,再泼些脏水给他事情交给你了。不要把ktv当拉皮条,老子十几家连锁,被你这家搞污了,那还有公主过来。”

    “好的,吴总。”

    陆明刚送到医院检查了一会,发现只是晕过去,开了间病房就醒过来了,摇了摇头还好不是很晕,下了病床。

    “还好你醒了,在等一会我就要通知你爸妈了。”

    “没事吧?”

    “要不要紧?”

    小胖几个围着小明问道。

    “没事。眼睛难受。”

    哥几个都是皮青脸肿的,但是看着陆明的熊猫眼都笑了起来,简直是苦中作乐。

    “不错哦,英雄救美。”小胖调侃。

    4个人呵呵呵呵的笑着,陆明无语的看着这帮人。

    “你们没有登记我名字吧?”陆明想了想自己大小是个知名作家,被媒体知道就完了。

    “放心,虽然你被毁容了,我们也不会去冒险。”

    “明天怎么去学校啊?我眼睛要好久才会好。”

    “学校还好,请假好了,小明你今天怎么回去?”王筝问了句。

    陆明愁着脸道:“小胖我去你家呆几天,哦,也不行太近了我妈会过来的。”

    “怎么办,我好像也不能回学校,脸都肿了。”李锋也跟着发愁。

    “我也好不到哪去。”、

    “我们的想个办法,躲几天等伤好了回去上课。”
十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