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微信(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进入了软件,显示登录选项。陆明输入一个千千帐号密码,弹出登录失败。千千帐号并不通用。

    无法登录,仔细查看了一下,发现登录下面有一个更多选项。控制手机上下键确认更多选项。

    终于出来注册选项了,陆明按照一项一项去填写资料。昵称小明,国家,陆明看了一下默认是中国。

    点进去大部分国家都不认识5大国里面一个都没有,排第一的是阿尔巴尼亚。

    “靠华夏一个县大都没有的国家在这里排第一,简直乱来。”

    他查看了一下排在前10个国家大部分都认识,是一些小国家,往下滑了20多个国家都是小的,才注意这软件国家的排名按米国语字母排位的。找了一下H字母,发现没有华夏。

    认真的查看了一遍,没有一个超级大国。

    “没法选择华夏,那就选默认的那个中国吧,嗯,华夏好像也被称之为中国过。”

    然后需要填写电话号码,密码,最后还有一个视觉扫描,陆明看了一下,扫出来的图片是自己的胸口,连忙摄像头向头部移去,

    手机里的扫描正在分析眼瞳,然后通过,陆明看了一下注册下面的小字

    {点击上面的“注册”按钮,即表示你同意《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

    陆明想都没想,就直接注册了,看这个软件到底搞什么的,反正不管是什么东西,他们别想坑自己。

    注册完弹出一个视觉绑定一键启动,没等陆明反应过来就自动进去了。

    一条微信团队的信息,右上一个加一个圈2个符号,下面一条按钮微信、通讯录、发现、我。陆明一一试过去。

    微信弹了下还是那条微信团队的信息,通讯录到有一排,新的朋友提示添加手机联系人绑定手机号码,查看手机通讯录进去一个号码都没有。

    返回到添加QQ好友,QQ自己没有这个东西但还是点了进去,暂无QQ好友,搞了半天没有进展。

    群聊没用,标签没用,公众号没用,返回主页面进发现按钮,朋友圈没用,扫一扫,没用,摇一摇,唰唰唰

    “来了,终于可以用了,哈哈!原来微信是摇着玩的。”摇出来一个名字叫百厮不得骑姐,还相距1位面,地区是浙江宁波,陆明想了想:“这个相距到底是多远?自己数学差,也没见过有位面为距离的啊,想不通就问嘛。”陆明一向都懒得思考。

    “百厮不得骑姐,你好,请问一个位面是多远距离?”

    宁波美女正无聊的摇着手机,女人摇微信因为无聊摇着玩的,一般不会主动给别人打招呼,不管摇出什么妖魔鬼怪都要等着别人先给她打招呼。

    打招呼,也得有点技术含量,一味的“你好”,“嗨”基本没人理你。

    这人明显“起点”看小说看傻了。逗逗他。:“不在一个世界。”

    有人回答了,陆明接着问:“什么是不住一个世界?”

    “死人跟活人就不是一个世界。”

    “神仙,凡人,鬼。这样不同的世界,对吗?”

    “嗯。”

    “你在仙界还是鬼界啊?”

    “你才是鬼。孤鬼野魂。滚。”

    “对不起,仙子。我不知道您是仙子。”陆明心想:“不是鬼,肯定不是凡人,那就是仙子了,也是个暴脾气的仙子。”放下手机,陆明立即爬到地上磕头:“观音菩萨,神仙姐姐,原谅原谅我吧,原谅原谅我吧。”

    手机提示音一响,陆明胆战心惊的看了一眼信息。

    “姐不是神,也不是仙,话说小明你在撩姐吗?”百厮不得骑姐。

    陆明头大了心想:“不是神也不是仙,又不是鬼,那是什么?还有其他界吗。”

    忍住恐惧陆明作死的又问了,一根筋的人,不到黄河心不死。

    “您不在神仙界,也不在鬼界,那是在魔界吧。”

    “不要让我知道你的名字地址,姐会让你知道什么是魔鬼。”姐是魔女吗?百厮不得骑姐狠狠的想着。

二、微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