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书友ManYun、于小小春联手推榜。(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满云说:“我们来干件大事吧。”

    小春说:“什么大事?”

    满云说:“我们把小心推出去当将军吧,都在人堆里找不到啊!”

    疑问:“推到几号军?”

    “前三吧!”

    小心.小心的说:“不要吧,前三的都有上万人马,难度太大了,要不前十吧?”

    满云一个鄙视的眼神飞了过来,:“我丢不起那个人,要么不推,要么前三。”

    胆小的小心委屈的说:“推到前三我长这么丑,会不会被他们打啊。”

    满云眼神严肃的说:“是有点丑,那去整整。”

    第二天满云找来大师给小心打扮打扮,然后让小心自己美白美白一下。

    晚上,风雨交加,满云准备了80000人马,小春准备了40000人马。小心拿出自己的积蓄5000人马。

    冲啊!杀啊!终于死伤过半,冲过第二个关口。

    小心见死的太惨退缩了:“哥,咱们已经到第二了。超过第三了收兵吧。”

    满云满意的点了点头:“嗯,到这吧。这个关口呆上三五钟头就够了,毕竟你化妆是化妆,丑是掩盖不住的。”

    小春说:“丑是丑了点,目的达到了就好了。”

    然后三人各种庆祝,小心觉得大家为了自己,出人出力,表示要上台发言感谢!感谢。刚要登台。

    满云突然叫到:“仙人给你大赏了,小心你激动吧。”

    在小心还没有反应过来,天空红红的一片,仙人带着10万天兵天将驾临。当时小心就晕过去了!过去了!去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