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美人计(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原来,刚才他两次射出的和穆红莲流出的一起从穆红莲下身流了出来,顺着穆红莲的双腿内侧向下流淌,连黑色透明丝袜和粉红色连衣裙下摆都浸湿了,一直流到地面成了小小的两滩。

    陆明立刻掏出手绢,小心地在穆红莲两腿间擦拭,穆红莲夺过手帕,飞给陆明一个媚眼,娇声道:“小坏蛋大色狼,你快穿上裤子吧,人家自己擦。”

    “嘿嘿,好阿姨,我说很快的吧!现在电梯还没有开呢!”

    陆明怪笑道。

    “哼!”

    “嘿嘿,穆阿姨你不是有事情跟我说吗?”

    “呀!差点忘记了,小色鬼都怪你,明天尚海四大家族搞了个聚会,我是来邀请你的!”

    穆红莲娇嗔道。

    “怎么能怪我呢,嘿嘿,刚才你不是还喊着我要我要吗?”

    “哼!……”

    “叮咚!”

    电梯停下来了,吓得穆红莲手忙脚乱地整理连衣裙和内衣含羞带怨地瞪了陆明一眼。

    她刚刚整理好衣服,电梯就打开了,外面站着尚海四大家族女性之一的欧阳木莲。

    她今天又穿着一身蓝色的制服装,白色衬衫,高耸,丰满的酥胸巨大的像是要挣脱乳罩的束绑,蹦跳出去,修长雪白的大腿上裹着肉色长筒丝袜,被紧窄的短裙包裹出的翘挺臀屁,婷美的脚上穿着一双高档的黑色细高跟凉鞋,使她的身高达到了一米七二左右,一头笔直的长发,披落在两边肩膀上,随着微风带动,不断的轻飘。

    “哟!欧阳阿姨怎么也在啊!”

    陆明若无其事的笑着叫喊道,看见了她陆明又想起了那天夜晚偷看的刺激的一幕。

    欧阳明日看陆明和穆红莲虽然都是衣衫整齐好像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可是,穆红莲粉面飞起的红晕和美目之中的余韵都欲盖弥彰地说明了问题,还有陆明那一幅志得意满的样子,更何况地上一片白花花与空气中弥漫的男女欢好霏霏的气息,都印证了欧阳木莲的推测,她粉面不禁一红,心里啐骂这个这个荡..妇,竟然把日本的首富公子给勾搭上了。

    “我正要回去,你赶快回去吧,你那个英国的女王在找你呢!“欧阳木莲眼睛里闪过一丝厌恶。”

    哦!那我先回去了,明天我一定会准时到的!“陆明望着欧阳木莲丰满浑圆的美臀,走出电梯。”

    记住,明天别带你那些女友来啊!”

    穆红莲提醒道。

    “知道了!”

    陆明勾了勾手。
381美人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