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华夏超人16(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真诚的一番话,感动了无数电视之前的人。

    大家之前,都想听听死神说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等豪言壮语,但是陆明没有那样说,相反,他说不希望自己变成死神……他只愿生活在大家的中间,生活在和平安定中,做一个平凡人。

    “天佑华夏!”

    现场围观的群众们,不约而同地爆发了海啸般的呼声,很快,更多的人加进来,包括维护秩序的警察们。

    人质们慌乱地冲出来,争先恐后地,把几个领导都挤到了一边。

    陆明逆过人流,疾风般上楼,血刃几个成员都先后喊叫,希望他留下来谈谈。

    陆明打的士送佳佳回宿舍,佳佳开门进去,发现满屋子闹哄哄的,霍汶蓉穿着小背心,胸乳鼓凸,撑得几欲裂衣。她手中拿着一瓶酒,一只脚踩着茶几,很牛气地仰脖子干掉大半,惹得众mm拍手叫好。陆明看见这等光景,嘴巴张大,半天都合不拢,心想这些mm要是牛逼起来,那也是无敌的!

    “佳佳,你和陆明上哪拍拖啊?这么久才回来?得罚你三杯,姐妹们,倒酒!”

    霍汶蓉带着醉意嚷嚷起来。

    “我回去了。”

    陆明一看这里是女儿国,自己久留不得,赶紧告辞。

    “哪里跑?掉进了我们盘丝洞还想跑?姐妹们,上天赐予我们一个帅哥,怎么办?哈哈,落在老娘手里,你还想跑?”

    霍汶蓉满脸酒醉的娇红,脚步摇晃地走过来,带着浓浓醉意,一把抱住陆明,又将他强拉进屋里。众女也一阵哄笑,鬼精灵mm给陆明搬来小凳子,胖胖的小花mm则宣读女子宿舍法则。

    “落入虎口的陆明同学,我代表广大妇女群众宣布,你有权利保持沉默,也有权利呻吟!但踏进我们女子宿舍一步,便生是我们的人,死是我们的鬼,你的天白?”

    小花mm是众女中最骠悍的,陆明当然知道,当她递过一大杯白酒,陆明很牛逼地一口干掉了,惹得小花mm生出不少好感,又拍拍陆明的肩膀安慰道:“小子,生活就像是强*奸,如果不能反抗,那就要好好享受……”

    “噗!”

    陆明差点一口酒全喷出来。

    “姐妹们,上,把这小子吸干,剩点骨头给佳佳就可以了,大家都别跟我客气!”

    霍汶蓉仰脖子又灌了一气。

    “她今天怎么啦?”

    佳佳发现霍汶蓉有些不对劲,这不像平时的她啊?

    “今天华少和狗总监又来了。不过最恶心地是。蓉蓉以前说地那个段智昆。竟然是华少地一条狗。这让蓉蓉打击很大……下班一直喝到现在。都吐了不知多少次。但她还撑着喝。你看。只剩下半条人命了!”

    有个mm悄声透露了这个消息。
376华夏超人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