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华夏超人14(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网上无数的声音在请求死神不要作这种伟大的牺牲,国内需要一个死神来威慑恐怖分子,如果他被匪徒暗算害死,那么就算最后人质获救,都会变得毫无意义,甚至是最大的一个悲剧。“死神,请给我们留下一个希望,我们需要你……”

    这一个普通网友的恳求,但可以代表所有人的心声!

    刑警队长罗刚,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却希望死神能够站出来与匪徒对话,他表示会用自己的生命保护死神。

    “死神,我不知道,这样称呼你是否合适。如果你能看见我的呼吁,那么晚上九点,我在银丰大厦的门口等你!我们一起去营救那八百个被困的人质!全国的兄弟姐妹们,我非常了解你们的心情,别的我无法保证,但我敢说,只要我罗刚还活着,死神就一定不会有事……”

    “这家伙挺牛逼的,少见!”

    陆明当然看见了电视转播,对于罗刚这不怕死的铁面追命,他觉得有点惊讶。

    如果警察个个都像罗刚这样子,估计国内最少会少九成的罪案。

    可惜,目前能让陆明赞叹的警察,只有罗刚一个。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人人都翘首以待死神的出现,大家都想看看,死神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是高是矮,是胖是瘦,是男是女,是平时街边走过表面平凡无奇的白发老人,还是身高八尺威武无双的豪烈壮汉……

    人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猜测,都有不同的版本,当然,这更能引发大家心中的好奇。

    死神他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东西,那就是他的实力!能够以一己之力,压制百多名穷凶极恶的匪徒,相信美国电影中的超人,也没有这个威慑力吧?

    万众期待中,八楼,有一扇窗打开了,垂下一条长长的绳子。

    有个黑影飞快地滑了下来,记者们激动地冲过去,突破警察拉起的防线,对着他一轮猛拍,最后很郁闷地发现这家伙不是死神,而是很爱面子的鬼龙佣兵维埃路。接着,那个华裔佣兵汤礼也滑了下来,他们表示,也想亲眼见见死神。

    对于这两个让人空欢喜一场的家伙,人们简直想冲他们竖起千百只中指,最后顾念他们杀过不少匪徒,暂时地放过了他们,记者则拼命采访挖料,期望能先一步得到死神更多的资料。

    警方出奇地没有将这两个杀手铐起来,几乎无视他们的存在,人人都看着天空。

    时间已经超过了九点,但是死神还没有出现。

    死神,他真的会出现吗?

    正当人们心中产生一丝疑虑的时候,九楼的一面玻璃墙,被击碎了,没有什么绳子抛出来,人们只看见,一个影子直接自九楼飞跃出来……

    人们看见九楼的影子直接飞了出来,心头一惊,有种说不出的错愕,难道死神会飞?

    瞬间,千百台摄象机不约而同,举向天空。

    天空的影子并非会飞,他快速地下坠,在人们快要惊叫出来时,忽然,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冒出,自他的上方展开,使影子的下坠之势一滞。落在四五楼间的死神,忽然放弃了头顶的东西,像飞翔那般,舒展双臂,而身后也出现像飞翼似的东西,让他能够快速地盘旋落下。

    影子盘旋到玻璃墙边,借力蹬踏,将身子远远的弹射出。

    在人们注目下,影子借助背后的飞翼,滑翔了超过二十米,再在隔幢的二楼借力蹬踏,最后斜斜落在一架警车的顶上。
374华夏超人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