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华夏超人3(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莹姐心慌,她自己急不可待地冲进了隔门的另一间房屋,徐豪没办法,只有跟上保护她,守在后面的夏玲急得直跺脚,又不好喊莹姐出来,最后只有退入陆明这边的房间之内,将房门轻轻掩上一线,自己静静地蹲躲在房门后。

    陆明见与自己有露水姻缘的袁洁莹并没有跟过来,暗自叹了口气,随后便关注外面的情况“出来,否则我要开枪了!”

    匪徒追下来,看威吓无效,哒哒哒地朝走廊扫射,子弹打得墙壁和房门上,泥粉和木屑乱飞。

    “别开枪,我投降,我投降……”

    匪徒身后闻声追下来大群的同伙,他们正准备搜查陆明所在的房间,忽然隔壁那扇紧闭的门打开了。

    一个胖胖的男子高举双手,哭丧着脸走了出来。

    他被匪徒们狂抽耳光,又用枪口指着,驱赶下三楼去了。

    “原田,你不是说这些房间全部搜查过了吗?怎么还会有人?”

    陆明听见有个粗嗓门的男子用日语怒斥,心中一沉,原来这些匪徒是日本人。

    “笨蛋,你们禁止再用日语交谈,要用华语,不会说的,就给我变哑巴!”

    有匪首怒喝一声,同时命令:“三楼的人太多了,场面混乱,为了保证局势得到完全控制,下面需要更多的人手来维护秩序,你们都下去。残余的人慢慢再搜查,这个神风计划一定要谨慎行事,任何人不得出差错!”

    “哈伊……是!”

    匪徒们先用日语回答,但被匪首怒瞪,马上改口用普通话答应。

    大群人的凌乱脚步声下楼而去,陆明听见,少数的两三个人却相反上楼,其中有个人的脚步极轻,走路也极有规律,显然是名身手不错的武者。

    难道这个家伙,就是刚才说话的匪首?

    如果没有佳佳和刘涛她们要保护,陆明真想跟上去,把他干掉,但现在还不能这样做。

    一旦匪徒发现匪首被杀,也许就会疯狂地报复杀人,甚至有可能亡命地炸掉整幢大厦,到时非但佳佳刘涛她们,就连自己也有生命危险。这些日本黑暗组织的匪徒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劫持了几百个人质,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要与政府谈判,在双方谈判破裂之前,陆明觉得自己还有不少时间,来做点事。他掏出手机看看,发现屏闭依然存在,信号全无,想进一步透露点消息给聂青岚都不行。

    佳佳和刘涛相拥着,眼泪小溪般奔流,却不敢哭出声来。

    夏玲过来,也微喘了几口气,轻声安慰两句,又道:“这里还不够安全,他们随时都会再来搜查,我们得尽快离开。”

    “夏姐。刚才我已经报警了。相信警察很快就会赶到。他们包围这幢大厦。会吸引敌人大部分地注意力。你先出去探清了路况。再回来接我们。但一定要快。我想匪徒最后肯定要控制天台。他们绝对不会让军队地直升飞机降落反恐特种部队地……如果天台已经被匪徒控制。那么我们可以先躲进通风管道。这样相对安全些!”

    陆明地一番话让夏玲有些惊愕。她万万想不到陆明非但不害怕。还能给自己出主意。

    “说得好。你地想法很好。有你这个小男子汉在。我放心多了。”

    夏玲绽放出微笑。再一次破格赞扬陆明。

    “……”

    陆明却有点汗。有她这么表扬人地吗?
363华夏超人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