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浪迹人生18(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佳佳很乖巧地点点头,可是刘涛却恐吓陆明:“街上有割喉男哟,你不跟来保护佳佳,我们遇上坏人怎么办?”

    那个经理人兼保镖的夏玲姐看了陆明一眼,说了句:“你还是跟来吧!”

    陆明、佳佳、刘涛等人上了剧组为莹姐专门准备的保姆车,直驶闹市。

    像莹姐这种明星大腕,就算她不饰演女主角,也是铁定的第一女配角,剧组里不但配有保姆专车,还有很多专人伺候,这一次出门,她带上了两个保镖,他们和陆明同挤在车后座,差点没有挤坏。

    刘涛她们不敢去最多人最热闹的步行街购物,因为一旦被人认出身份,她们估计会被人围个水泄不通,只好找些专售品牌系列的大商厦。逛了一个多小时,莹姐两个保镖手中,尽是大大小小的购物袋,刘涛她也有所斩获,但不多,夏玲帮她提着。

    至于佳佳,好几次看中,但又因为价钱太贵而放弃,还没有一件衣服进帐。

    陆明很盼望佳佳她可以下定次心,他想只要她买成一件衣服,那么就可以找到借口,带她离开。

    可是这个小妮子试了十几次,在众人皆赞的情况下仍然摇头放弃,陆明看了真是大晕,虽然这些名牌贵,但光试不买,得什么时候才结束这痛苦的逛物之旅呢?

    “佳佳,你就买一件吧!”

    刘涛笑道:“反正你有男朋友付钱,不用那么吝啬,除非你现在就想攒钱结婚了!”

    “没有没有……”

    佳佳小脸飞红,赶紧否定自己与陆明的关系。

    “你在之前那间商厦看中地那条白色连衣裙不错。我也相中了一条。犹豫了。没出手。不如回去看看?”

    莹姐这一个提议。对于陆明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都早逛过了。又回头?两个戴墨镜地保镖和那个司机脸色也不太好。但他们主子开口说要去。司机马上很积极地去准备车子。在等车调头地过程中。陆明很无聊地打量着周围。感觉斜对面地两个人似乎有点古怪。可是又说不上来到底有什么问题。

    对面地两个人一路走。一路小声地交谈。渐渐离开。

    他们没有任何异常地消失在视野外。让暗中警惕地陆明松了一口气。

    司机进地下停车场好半天。还没有把车子开出来。他打电话向生气地莹姐汇报。说停车场出口发生车祸。双方正在争执不下。不肯让路。另一个出口地起落架坏了。保安正在修理。

    “废物。找个好地停车场都不会……”

    莹姐挂了手机。冲着陆明、佳佳和刘涛笑着建议道:“走了半天。大家都有点累了。不如我们去附近地麦当唠或者啃德基吃点东西。等那个笨蛋把车子开出来。再去逛过?帅哥。你在看什么?美女都在身边呢!”

    “没什么!”

    陆明总感得哪里有些不对。但又说不上来。再打量下四周。没有发现问题。只好随大家去附近地一间啃德基去吃垃圾食品。
360浪迹人生1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