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浪迹人生17(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男主角被揍成了一个猪头,送医院就算能救回来,估计再拍这戏也不太可能了。一是等他养伤太久;二是这朱杰在众人心中形象太坏,谁也不愿意和这种人合作,就算表面演戏,恐怕也出不了好效果;三是朱杰的家人经理人等等,肯定会事后追究责任的,到时双方就是原告和被告的关系,要强拉一起拍戏更不可能。

    张导演肯定要和投资方通电话,商定最新的男主角的人选问题。

    幸好这戏刚刚开拍不久,现在换主角还来得及。

    “呸,就这种人,救回来都浪费医药费!”

    雷老虎等鄙视朱杰为人的武师们,冷眼旁观,不肯出手,倒是以前有些与朱杰关系还不错的演员,将烂泥般的朱杰抬上了担架,又开来保姆车,将他和大胖子安导等人送去医院了。

    “涛姐姐,对不起,影响你拍戏了,要不是我们……”

    只有佳佳一个,打心底感到歉意。

    “没事,这种人渣不打不行,再说,也没有什么影响的,我又不是女主角,跟他没有什么对手戏,到时剧本稍微修改下就可以了。”

    刘涛嘻嘻一笑,轻拉着佳佳的手,高兴地道:“我近来天天忙,好久没有逛过街了,今天难得有空,佳佳,我们一起压马路吧!不过,也许要向你这位凶巴巴的男朋友借用一下……怎么样?大恶人,借用一下你的女朋友陪我逛逛街,可以吗?”

    刘涛这最后一句,当然是冲着陆明说的。

    陆明还没答话。佳佳赶紧否定自己与陆明地关系。反复强调是普通朋友关系。

    佳佳解释了几句。又奇问道:“涛姐姐不是女主角啊?怎么可能。还有比姐姐更适合做女主角地吗?”

    “女主角是当红地港台女明星。她没来。此时正陪大老板参与什么上流社会地酒会呢!我啊?我只不过是戏中地第三女配角。饰演一个落难地公主。戏分很少地。估计在电影中五分钟地戏分也没有。”

    刘涛这么一说。陆明不由也感到惊讶。

    像这个刘涛这等姿色和气质地大美人。竟然不是女主角!

    而且。还只能混一个第三女配角……简直让人无语了。难道她不肯让人潜规则。所以才会如此?

    佳佳也非常地惊讶。刘涛饰演落难公主没有问题。但如果说她只能做第三女配角那就太浪费人才了。究竟选女主角是怎么选地。怎么刘涛这样条件地人都不能饰演女主角?

    平时女人说八卦,她也稍微听说过娱乐圈有很多黑暗的东西,但没想到真的黑暗到这地步。

    “饰演什么角色都没关系,做女配角也挺好的,最少不用头疼什么吻戏和床戏,也没有那么多绯闻!”

    刘涛展颜一笑,石化了周围大群的男人。

    她的玉手在陆明一晃,笑问:“怎么样?朋友,借你的女朋友一天,能行吗?”

359浪迹人生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