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浪迹人生14(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安导。你。你没事吧?你流血了……你们还楞在这里干什么?上。都给我上。把这小子拿下来。给我狠狠地打。好大地胆子。竟敢向我们安导下毒手!”

    油头粉脸地家伙赶紧跑去扶起大胖子。

    他喝令别人上前攻击陆明。自己拉着大胖子退后。贪生怕死得很。

    经过他一嗓子吆喝。所有人都马上反应过来了。好几个人恶狠狠地冲上来。可是他们还没来得及举拳。陆明已经拳打脚踢。闪电般将他们放倒在地上。

    后面想冲过来的人吓得赶紧退回去,特别是刚才看见陆明教训雷老虎的几个看场武师,脚步根本没挪动。

    他们早就看出来,这酷帅小子有点真功夫,身手最好的雷老虎都让他打得没脾气。

    自己要上前跟他打,那不是给他送菜?

    现在一看,果然不出所料,大胖子几个忠心的手下,现在一个个都躺在地上呻吟,被人揍得就像烂泥般动弹不得。

    “大家一起上,抄家伙!”

    油头粉脸的男子也吓得不轻,但他看自己一边足有三十多人,而对方只有一个,就算对方会功夫,再能打,能打得赢三十人?他心中根本不信这个邪,给大伙出主意,示意大家抄家伙一齐上,把陆明拿下来。

    “好,大家一齐上。”

    雷老虎等武师口头答应得虽然响亮,但他们绝对不会冲上去送死的。

    刚才和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同。

    之前发生一点小冲突,很正常,因为误会,对方也不会下重手。可是现在,大胖子想潜规则人家女朋友,他鬼迷心窍精虫上脑,惹火了对方,这时冲上去助纣为虐,那绝对是找死!

    不想可知,对方现在已经怒火中烧,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

    非但看场的武师如此,其实大家都一般的心思,所有人都是口头答应一齐冲,可是谁也不是笨蛋,谁也不肯真的冲出去。

    “我出五万,你们上去把他拿下,我出五万元,而且今晚龙兴酒吧包场任饮,谁要是不上,老子炒、炒、炒他鱿鱿……呕,呕呕!”

    大胖子肚皮挨了陆明一脚,开始因为恐惧和痛疼,还没有太大反应,直到这时被人扶起来了,才感到肠胃翻腾,五脏欲裂,禁不住俯地大吐特吐起来,最后双眼翻白,一头栽倒在呕吐的污物之中。

    “哎呀!”

    本来扶着他的小明星一看,恶心地跳开,尖叫不止。

    “你们还等什么?这是谋杀,他想谋杀我们安导,你们还不快动手,制止他!大家上啊,否则你们都别想干了!”

    油头粉脸的家伙吓得脸色煞白,双脚发抖,但仍然死撑着局面。

    “怎么回事?黑社会来收保护费了?”

    有个外表高大英俊的男子带着大群身穿古代士兵服装的演员到来,他声带磁性,非常严肃地发问,自他身上一套雪白侠士衣服打扮和处处都露出高人一等的气势来看,他应该就是这部戏的男主角。看见这英俊男子到来,油头粉脸的家伙屁颠屁颠的上前,赔着笑脸道:“杰哥,不是黑社会,是这小子,他袭击我们安导,又调戏安导的助手,我们劝告他几声,没想到他竟然动手,打伤我们好几个兄弟!”

356浪迹人生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