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浪迹人生7(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在限制的时间内,不让对方发现偷偷的接近。用手指,舌头或道具等激发起女孩子的快感,在猎物下车的地方偷袭她。在女孩的身上使用鼠标,女子的胸部或臀部也会摇动。在骚扰中或lingru中,视角能360度自由自在的变化。全程语音的女子的喘息声也相当逼真。

    绝色少妇打了个冷颤,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遇见日本成人游戏的情景:“别,不要,我会赔你钱的不要啊!”

    绝色少妇几乎快要哭出来了,自己的娇躯居然被自己丈夫以外的男人紧紧地抱在怀中,随着他们两人身体的扭动,她十分清晰地感受到了胸。前传来的压迫感,自己那一双的高耸丰满的乳峰此时竟然被挤压得不成样子!阵阵充满着快感的电流让她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男人的手臂是那样的粗壮有力,自己根本动弹不得!

    “别动哦,不然会被你女儿发觉的哦!”

    陆明嘴角闪过一丝邪笑。手不知何时滑到了绝色少妇的臀峰上,已经完全密合地贴压住绝色少妇优美的背臀,绝色少妇被拥抱的动都不能动,陆明的手已经覆上了赵艳圆润滑嫩的臀峰。

    “别,不要!”

    绝色少妇闻言顿时不敢反抗。

    陆明低头对着美妇人的可爱小女孩,那个小萝莉说道:“小妹妹,你妈妈不舒服呢!哥哥让她靠在我身上。你就不要拉着妈妈了,让她休息一下吧!”

    说着,他伸手引导着小萝莉走到他的身后,道,“你就抱着哥哥的腰部吧,好不好?”

    小萝莉疑惑地看了看自己的妈妈,见她此时满脸绯红,呼吸有点急促,爱母心切的她天真的点了点头,腻声道:“嗯,豆豆听哥哥的。那哥哥可要扶好妈妈哦!”

    说话间,她伸出双手从陆明的身后抱住了他的虎背熊腰。可是身形上的差距,小萝莉的个头只够到陆明的手肘,一双小臂却怎么也抱不住他的虎腰,只能勉强抱住一半而已。

    这小萝莉的娇躯确实妙,两人身体的接触更让他心血高涨,欲火狂烧!而且,自己的身后被她抱住,而自己身前却抱住了她的绝色妈妈!这种感觉实在不是三两句语言就可以描述得清的。

    由于角度问题,所以陆明他们三人所在的位置倒也没有印人注意。陆明急色的搂抱着美少妇的纤纤柳腰,腾出一只手抓住了他那雪白柔软无骨的柔荑,伸下了自己那火热似焰,坚硬如钢,粗壮如臂的超级神器。

    当美少妇触及到陆明那异于常人之处之时顿然吓了一跳,那只手马上缩回到自己的胸。前,一脸羞涩地说道:“你,我你。“陆明伸出舌头舔了舔她晶莹的耳垂,随后含住,坏笑道:”

    是不是很大啊!比你老公的可大多吧!“美少妇此时的心简直跳得比跳蚤还要高,剧烈的频率带动着她那一具丰韵成熟,迷人艳丽的娇躯轻轻颤抖!天啊!她竟然被一个陌生的男人如此亲密地搂抱在怀中,而且还跟他提及自己丈夫的羞人之物!受过高等教育的她可说不出那些不堪入耳的话来。

    可是陆明并不打算放过她,他一手紧搂美人儿,另一只手竟然用力地在她的美臀之上拍打了一巴!

    绝色少妇顿时“嘤咛”一声娇哼,杏眼凤目水汪汪的,娇嫩得仿佛要滴出水来一般!她的双手情不自禁的紧抓着陆明的衣襟,火红的俏面几乎要埋在他的胸膛之上了!

    这时,其他乘客也被那“啪”的一声巴掌声吸引了过来。注意到其他人的目光,美少妇羞得简直无地自容了!她抓住了陆明衣襟的双手放了下来,却环抱着他的虎背,俏脸不敢抬起来,深深的埋在了陆明那广阔温暖的怀抱之中!

    美少妇感受到胸膛传来的阵阵电流,酥酥麻麻的,而且感觉软软的,温热的,充满着弹性的乳。峰仿佛要融入他的胸前一般!他可是得意无比啊!看着那些对自己怀中这个绝色美艳的成熟少妇虎视耽耽的中年电车狼,陆明虎躯一震,王八之气盛发,再加上他的那一双好象要吃人一般的瞳孔,果真吓退了那些猥亵之人。

    在她丈夫面前亲抚箫不过,凡是都没有绝对的。在陆明眼前就有一个身材高大的青年人慢慢地向他们迫近。看他的各有足足比陆明高了一个头!

    陆明他也有一米八以上了,可是眼前的这个大汉却完全无视了他的身高优势!

    大汉色迷迷地盯着陆明怀中的成熟美人儿,低声吼道:“小子!识趣的马上放开这个小妞,大爷我放你一马!否则的话,哼哼!”

    说着,他的十指捏动,发出“咯咯”的声音,恐吓的意思很明显了!

    陆明可不相信对方真的是“大块头有大智慧”像这种没头脑的蠢货他见识得多了!用他们日本话来说那就是“吧咔”他看着眼前的大猩猩,冷笑道:“我要是不放手呢?你能拿我怎么办?”

    他一脸挑衅地看着对方。

    “那你是找死!”

    大汉刚要抬手挥拳打过来,而刺丝伏在陆明怀中的少妇突然抬起头来,却见一个剽悍大汉正要挥拳向自己打来,她顿时吓了一跳,小嘴发出了“啊!”

    一声之后再次埋首于陆明的胸膛之上。

    大汉见自己吓着了成熟美人儿,他连忙收回拳头,笑道:“美人儿摸怕,等哥哥收拾了这个家伙便好好陪陪——”

    可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陆明便抬起脚来狠狠地踢在了他的下阴之上!强大的冲击力竟然将他一记踢翻在地上!也幸亏那些人刚才跑得快,要不现在就殃及池鱼了!

    只见大汉倒在地上,双手捂住了下身疯狂的痛呼着,甚至连眼泪都流出来了!

    陆明冷冷地看着倒在地上的大汉,说道:“废物!没有头脑的废物?哼!”

    这时电车刚好到站。

    陆明原本的兴致也被她破坏了。不过,怀中的美人儿依然美得让她心动!他双手扶着她2的香肩之上,笑道:“我听闻这附近有一间大型的溜冰场,你就陪我走上一趟玩玩如何?就当是赔罪好了!”

    少妇一听,顿时笑道:“那你可说话算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