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浪迹人生3(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误会了误会了。天籁.2我不是精神病!我是一个星探。这是我地卡片。啊。我怎么拿错别人地卡片了?没关系没关系。我真是星探!等等。等一下。我……”

    黑框眼镜男狂追不舍。6明准备开跑。他又一扑。抱住6明大腿。死不放手。

    “放手,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6明简直要给这家伙写个服字了。

    “我想请你拍广告……”

    黑框眼镜男让6明拖着,就是不放手。

    “我没兴趣!”

    6明一口拒绝了。

    “拍广告很好玩的,你一定要去试试!一来形象可以上屏幕,扩大你在公众的知名度;二来可以认识更多的明星朋友,拓宽人际关系;三来又可以增加自信,提升内涵;四来可以增加收入……我手头有一个果汁广告,不但港台当红女明星做嘉宾,还有著名导演和知名摄影师,拍出来的效果绝对能够轰动全国,你一定要去试试!”

    黑框眼镜男一边死死地抱住6明的大腿,一边拼命地游说他接拍广告。

    “接拍这样一个广告,我能收多少钱?”

    “咳,因为你现在还是新人,又做群众演员,报酬估计不会很高,也许是两百块,也许有三百……”

    黑镜眼镜男一看6明脸都黑了,马上好言安慰道:“忍耐一下,初初出道是这样的,如果你红火了,那么两百万三百万报酬都不在话下,你往未来想一想,男人的目光要远大一点!”

    “好吧,身为群众演员的我要做些什么呢?”

    6明强忍着将这个家伙揍成肉饼的冲动,问。

    “你将饰演一个菠萝,又或者橙子,穿着道具服,装成果粒,撅着屁股勾引女明星……”

    黑镜眼镜男马上站起来,扶扶眼镜,异常认真地道:“这个果汁广告虽然简单,但也需要演技的,我给你说说吧!”

    “你可以去死了!”

    6明抓狂地往这家伙屁股重踢一脚,将他轰飞,让黑镜眼镜男变成一个星星消失于太空。

    打了黑框眼镜男之后,6明心中更恨龙二少了。

    如果不是要来香榭丽舍收拾他,那么就不会碰上这么一个精神病,自己也不会这么郁闷!

    装成菠萝橙子,撅起屁股勾引港台女明星,真亏那个精神病想得出来!

    心中愤愤难平的6明到香榭丽舍斜对面大街的一个公园,找个树荫等了好半天,等天色渐黑,再到戴上墨镜和白手套,向远方的香榭丽舍的围墙走去。香榭丽舍并不在热闹的市中心,相反,这里比较偏僻,少车少人,6明很顺利就到了围墙附近。

    因为有摄像头二十四小时监控,6明小心注意距离,不被拍摄到。

    等两个旋转的监控摄像头一转向内角,马上疾冲向围墙,纵身一跃,再以手在墙头一塔,轻烟般自三米高的围墙翻过,无声无息地落下,躲在监探死角之下。等摄像头再转过去,6明早已经灵猫般游入园林中,等出了监探距离,他站起来,大摇大摆地前进。绕过两幢小型建筑和一个喷水池,6明来到香榭丽舍最巨大的主建筑凝碧金宫,里面大厅灯火灿烂,金碧辉煌,又传出阵阵乐声,显然酒会正酣。
345浪迹人生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